close

女主:全媗妍

(請一邊聽一邊看喔)

「成員裡,誰最會撒嬌?」

「我們很少會撒嬌,分不出誰最會,只不過媗妍應該是最不會撒嬌。」

「對對。」

 

難得放假一天,卻選擇在媗妍家裡度過的金碩珍,正收看著在節目中互相爆料的NthSpeC,當聽到汐然說媗妍是最不會撒嬌的女孩時,他忍不住挑挑眉,瞥了一下正窩在他懷中,戴著耳機玩遊戲的媗妍。

 

她最不會撒嬌?

 

「你......」碩珍覆上媗妍的額頭,將她的腦袋靠在自己的胸前,用白皙修長的手指勾起她的耳機,在她耳邊低語:「在節目上說謊吧?你很不會撒嬌嗎?」媗妍退出遊戲,一臉惘然地對上碩珍雙眼,「什麼?」碩珍示意她看前面的電視,媗妍的疑惑也得以消除。

 

「沒錯阿,我不會撒嬌。」媗妍並沒有意識到當中的問題,仍然天真地回答著碩珍。

 

「那昨天是誰要我哄?」

「我阿。」

「那你怎樣要我哄?」

 

碩珍問道,媗妍回想起昨晚的事。

 

夜幕低垂,因為媗妍被碩珍發現連日來都在熬夜練舞和吃泡麵,後者自然勃然大怒,所以早就驅逐女孩回房間,並強制要求她睡覺,也不多說話。

 

「哥......」媗妍柔弱的聲音從碩珍身後傳來,坐在沙發上對著筆記本的碩珍聞言便往後看。

 

只見媗妍穿著一身粉色大號睡衣,在長長的衣袖下,只露出小小的指尖。

 

她揉了揉眼睛,顯然有些睡意。碩珍自知對這樣的媗妍完成沒有抵抗力,但為了讓她下次不要再這樣對待自己身體,他還是得狠下心腸。

 

他轉回正面,故作鎮定地對著電腦,可是心神卻不在螢幕上的內容,聲音有點冷淡:「怎麼?」

 

「哥......」媗妍有些不滿碩珍的態度,不過她很清楚原因,眼前的人仍然沒有反應。

 

「珍哥.....」濃烈的睡意彷彿給了媗妍莫名的動力,她輕輕靠近碩珍,伸出小手從後摟住他的脖子,聲音像糯米團軟綿綿似的說:「我睡不著......」

 

碩珍聽見她那聲音,內心無疑泛起了一陣巨浪,他咽了一下口水,拼命忍住轉身將她擁入懷的沖動,「聽音樂。」

 

「不要.....我要珍哥哄.....」媗妍像貓一樣蹭了蹭碩珍的脖頸,「我不會再那樣子啦,哄我睡好不好?」

 

碩珍臉露難色,媗妍見他仍然沒有回應,用著小孩子的聲音嗲聲嗲氣地喊:「珍哥......」

 

「阿!」碩珍按捺不住心中的沖動,無奈地站起身,不過媗妍卻繼續掛在他身上,使他不能站直身子,「你這樣我不能站好啦。」

 

「我累了。」媗妍緊摟住碩珍,似乎是要將自己懸掛在碩珍身上。

 

「先放開啦。」碩珍沒好氣地讓媗妍與自己拉開小小的距離,然後輕而易舉地將她橫抱起來,「該拿你如何是好?」

 

他輕撞了一下媗妍的腦袋,繼而走進房間溫柔地將她放到柔軟的床上。他細心地為媗妍蓋好被子,躺在她身旁,繞起她的髮絲問:「你想我怎樣哄?」

 

「唱Awake好了。」媗妍安心地笑了笑,然後環抱碩珍的腰。碩珍撫住她的頭,緩緩柔聲唱起Awake來,直到懷中人兒沉沉睡去。

//

「哦。」回想起昨天的事而開始感到有些丟臉的媗妍,連忙想戴回耳機,假裝自己什麼也不知道似的。

 

「你在節目上撒謊嘍!」碩珍捉住她的手,用額頭抵住她的腦袋,「你明明很!會撒嬌的。」

 

「你很煩呢。」媗妍嚷著,「我不會在姐姐面前撒嬌是真的,長大之後也沒有向父母撒嬌。」

 

「真的?」碩珍怔怔地看著她。

 

「嗯,我很喜歡媽媽,但就很少跟她談心事,所以也沒有撒嬌。然後在朋友面前,我的性格都是比較像男生似的,如果撒嬌,她們一定會很大反應。所以就沒有撒嬌。」媗妍一向不擅長表達感受,真正讓她放下心來的,好像就只有碩珍。

 

「那為什麼向我撒嬌?」

 

「因為......大概......」媗妍想了想,然後認真地看著碩珍說:「我很依賴珍哥。」

 

從媗妍口中說出的「依賴」,牽動了碩珍的心弦。能夠成為別人的依賴,有時會很累人,不過那都是甜蜜的負擔。

 

更何況,碩珍同樣地十分依賴懷中的女孩。

 

「那說好,你只能對我撒嬌。」

「如果節目要求呢?」

「那就假裝你不會阿。」

「哪有人這樣?」

「恰好我是這樣。」

 

-只屬於他的撒嬌。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短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