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汐然

 

「吶,今次到我直播了。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做個有趣的直播,不過呢,看了某個節目就突發奇想。今天我也有嘉賓呢,他說要2000人才會進來,各位加把勁喔!」汐然托著腮幫子看手機,而她的嘉賓則坐了一張長型的滾輪椅子,背對住鏡頭。

 

「話說,這嘉賓真的超難請的。」汐然想起自己花了多少時間才哄好那位朋友,就感嘆了起來,「喲,2000人嘍!進來吧!」

 

閔玧其轉動椅子,然後拉近自己到鏡頭前,一臉嫌棄的說:「怎麼那麼快......」

 

就如兩人所料,當閔玧其入鏡時,留言區又被轟炸了。

 

[吶吶吶?現在輪到玧其公佈戀情了??]

[媽阿,我又失戀了。]

[我的天,我支持的都在一起了。]

[我要靜靜。]

[Suga有女朋友了!!!]

[我的汐然姐.....帥氣的汐然姐,你要拋棄仁娜了嗎?]

[汐然姐,你不要媗妍了?]

 

「什麼跟什麼阿!?」汐然看到留言,感到有些哭笑不得,「我怎會有那麼多配對?」

 

 

「混亂的三角關系?」也看著留言的玧其默默的彈出一句,可是也在留意那些惡意評論,但很快又被一些興奮開心的粉絲刷了上去。

 

汐然:「有很多問題,你要先回答嗎?」

玧其:「隨便吧。」

汐然:「那我數三下,第一條彈出的言論就回答吧!3,2,1!」

 

[你們是在戀愛中嗎?]

 

玧其淡淡的回了一句「你猜。」,便強行結束粉絲的提問。

汐然只是笑了笑,「下一題。」

 

[所以你跟玧其直播什麼?厭食症吃放?]

 

汐然「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喂喂,我才沒有厭食症呢。」玧其明顯有些不滿。

 

汐然壞笑:「大家想念閔玧智嗎?」

玧其無奈地掩住了臉。

 

留言區核爆。

 

汐然開心的拿著化妝用品說:「我今天呢,就直播給suga哥化女妝。」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玧其竟然!?]

[好閃好閃]

 

玧其見到留言區不斷發出疑問,干脆喊:「不要不要不要再問了!」

汐然:「呵呵,生氣了。我們就廢話少說,開始吧。」

 

「你給我化得好一點,要不然就埋了你。」玧其雖然一臉嫌棄,但仍然乖乖地讓汐然在他的臉上動手。

汐然:「拜託,我很會化妝。阿對了,待會玧其會幫我化的喔!敬請期待。」

玧其:「干脆關掉直播吧。」

 

10分鐘後,汐然為玧其化上了一個簡單的裸妝,以及幫他戴上大眼瞳和紫黑色的長假髮,「我對你很好阿!沒有濃妝,還變美了。」

 

[大發呢!超美的!]

[妖孽阿孽阿,比女人很美!]

[我都要自卑了]

[跟汐然像兩姊妹,但汐然氣質像姐姐呢。]

[媽阿,不忍直視。]

 

忽然,玧其的手機響起。

「怎了?開擴音?」智旻忽然打來叫他開擴音。

當他把音量調大時,各種鬼吼尖叫一湧而上。

 

「哥,你超美的!」

「閔玧智!!!!」

「我幫你截圖了!!」

「汐然做得很好!」

「原來我們這團有女生的。」

「盒盒盒盒盒。」

 

「阿西。」玧其二話不說就掛了電話,「回到去就殺了你們。」

汐然:「我開始敬佩自己的化妝技術。到你了,別亂來喔!」

結果......

 

「那是塗在嘴唇上的!」這是汐然第四次糾正將化妝品搞錯的玧其。

玧其:「阿,怎麼那麼複雜啦!」

汐然「我感覺我的臉會爛掉。」

玧其:「吵死了。」

汐然:「嗚哇,什麼鬼!?」

 

汐然看見那不一樣而且過長的眼線和貼錯位的眼睫毛,以及那稍微劃過界的唇膏,無奈的笑出聲。

 

玧其:「所謂化妝也只是將一堆裝飾物放在臉上,沒差。這妝早晚會站在潮流的頂端。」

汐然:「你就胡扯吧!」

 

這天vlive的觀看人數仍然暴增,兩團的討論度大幅上升。

而對於玧其會接受女妝挑戰的原因,他本人寧死也不願說,最後被在可泫那裡聽到真相的忙內柾國在節目上爆料。

 

「在直播前幾天,Suga哥不小心弄壞了汐然的限量手辦。汐然當場暴怒,把suga哥罵了一頓,然後一直不理Suga哥。最後,她向Suga哥提出化女妝。」

「Suga真的掙扎了超久。」

「阿!你們!!」

 

主持人:「可是suga你應該會很抗拒吧?」

「其實也還好,我看回放還是覺得自己挺美的。她真的很會化妝。」玧其笑了笑,談話間滿滿都是對汐然的寵愛。

主持人:「不生氣嗎?」

玧其:「我都弄壞了她的手辦,你覺得我可以生氣嗎?」

泰亨:「Suga哥很怕汐然生氣的。」

玧其:「阿你這小子!」

主持人:「妻管嚴?」

六人:「對!」

玧其黑臉:「總有一天就殺了你們。」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短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