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泫+柾國

 

「喲,我是第一個直播的人喔。」可泫開通vlive,點子一向比較多的她第一個直播。

 

 

「今天呢,是有嘉賓的,不過夠1000人才公佈他是誰吧!」可泫看了看站在手機後面偷笑的人,「笑什麼?」當觀眾都在猜測誰是嘉賓時,人數已經不知不覺到達了1000。

 

「那好吧!你可以入鏡了。」可泫騰出了空位,柾國也從鏡頭外走了進來。而在此刻,言論區就像炸開了鍋後,有人瘋狂的刷屏。

 

 

「嗚哇!找你當嘉賓準沒錯呢。」可泫眼見觀看人數在火速上升,驚嘆了一聲。

 

柾國:「當然,我的直播有意義多了。」

「好吧。我先說一下今天要做什麼吧。」可泫直接無視了柾國,讓後者不悅的將鏡頭移向自己。可泫:「阿!」

柾國:「阿?我是你哥呢。」

可泫:「那就有哥的樣子阿!」

 

可泫:「今天我們會玩遊戲。」

柾國:「是我玩遊戲,你在旁邊看。所以這是我的直播。」

 

「早知自己一個做了。」可泫翻了一下白眼,「來拍下我們將會玩什麼吧。」她將手機移至可以將她與柾國和電腦一同拍下的角度,「這是近來很紅的恐怖rpg遊戲。」

 

可泫:「我們規則是死一次就換人或是一章後換人。」

柾國:「我記得他一章很長的。」

可泫:「是嗎?」

柾國:「那就是說你沒有機會玩了。」

 

可泫挑了挑眉看著一臉壞笑的柾國。

而觀眾也紛紛留言。

 

[是承認戀情的節奏嗎?]

[柾國哥哥......我心很累。]

[單身狗被閃瞎]

[好配好配好配!!!!!]

[超愛你們的]

 

即使留言區仍然有惡意評論,都無阻兩人的打鬧。

可泫拍拍手,「那我們開始吧!」然後先讓柾國控制。

接著,柾國專心致志的玩著遊戲,而可泫則留意著留言。

 

可泫:「留言很多呢。『柾國認真的樣子很帥!』『柾國玩遊戲棒棒的!』『萬能果果!』『可泫素顏很好看!』」

 

 

柾國聽到她後面一句:「不是你自己編的吧?」

 

 

可泫靜了靜,然後默默地說:「有人說柾國很欠揍。」

 

 

「哦,是喔!不過謝謝你們稱讚我!」柾國向鏡頭眨了一下右眼,愛心數又迅速增加。

「感覺真令人不爽。」可泫口中雖然這樣說著,可是看到直播中他一副全神貫注的樣子,的確很有魅力。

 

可泫:「跟大家預告一下。仁娜姐會拍化妝教學,媗妍會拍舞蹈視頻,汐然就還不知道。」

柾國:「會有嘉賓嗎?」

可泫看到一段留言:「可能吧。喂,有人說你剛剛死了。」

柾國:「為什麼說出來!」

 

今天的Vlive觀看人數暴増,推特上也掀起了一陣熱議。

 

「吶,媗妍,幫我拍一次eatjin吧。」碩珍一邊看著直播時,一邊跟正在吃他做的料理的媗妍說。

 

—干脆默默地公佈戀情,不承認也不否認。

 

<當跟防彈男友直播時FT.J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