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ed4c2d4f79d2278a17a8049cfe0d4a.png

13  Breathe Me  呼喚著我

 


 

 

如原曲一樣,一道輕輕的呼吸聲將聽的人帶進了迷幻的世界中,緊接著一道慵懶的聲綫緩緩響起,低沉的嗓音裡夾雜著一絲的沙啞,幽幽地將無助、且感到絕望的心情逐步蔓延至人的內心深處。

 

「Help, I have done it again

救命 我又再犯了」

「I've have been here many times before

無法克制 好幾次了 而我卻怎麼也學不乖」

 

女孩的聲音裡,沒有表現太多的技巧,甚至還透著一絲的不自信,卻有莫大的穿透力,準確地撥動了玧其的心弦。

 

「Hurt, myself again today

痛楚 把自己推下萬丈深淵 再度重演」

「And, the worst part is there's no one else to blame

然而 最糟的是 這全是我自找的麻煩 活該」

 

汐然注入了更多的感情於此,聲綫也因此而微微在顫抖,搭配著歌詞,彷彿是在嘲諷著自己的天真,將自己推上絕境,又再沉醉於與他的虛幻之中。

 

明明知道他心中有別人,仍然義無反顧的愛著他,最後受傷的卻只有自己。

 

玧其好像看到汐然現在站在他面前一樣,聽她低聲吟唱著那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愛戀。

 

玧其喉嚨湧上了一陣苦澀,心臟猶如被人用力掐緊,讓他疼痛不己。汐然從不擅長用言語表露情感,可是在她的歌聲裡卻能深深地感受到她的痛苦。

 

可能由於耳疾,汐然往往都只負責rap的部份,甚少聽到她的聲音出現在合唱副唱之中,而她的歌聲,透著淡淡的不自信,不過仍然無礙別人欣賞她那獨特的嗓音。

 

似乎是逐漸抓到了感覺,女孩的聲音慢慢變得明亮渾厚起來。

 

「I'm small, and needy

我是多麼渺小脆弱 需要關愛」

「Warm me up, and breathe me

用愛細細把我裹住 並輕呼我的名」

 

她的歌聲裡彷如帶著一點點乞求感,期望喜歡的人會回頭看自己,那卑微的感情讓玧其聽得心疼,恨不得想將內心脆弱得如玻璃的她擁進懷裡。

 

一曲終後,玧其久久也不能平復心情,汐然的聲音不斷在他的腦海裡迴盪。

 

他無心再去播放安智媛發來的歌,將她的聊天紀錄從手機裡刪去,玧其看著那與汐然久未更新的聊天紀錄,遲疑了一下,最終還是按下了聯絡人的名字。

 

「丫頭,歌不錯聽。」

「謝謝。」

「還在生氣嗎?」

「沒有」

「那想我嗎?」

「你他媽的在問廢話嗎?」

 

—她都想到快瘋了。

 

當玧其發來了訊息時,汐然旋即在床上爬起來,忍著顫抖的手慢慢地回覆著他的一字一句。

 

她原以為他可能會討厭她了,也不會再來找她,再加上自己被安智媛的出道消息和新歌弄得十分煩躁。

 

玧其似乎可以聯想到她腦羞成恨的樣子,不禁打趣道:「想我就直說,不用害羞」

 

在下一秒,汐然卻發出了訊息:「那你想我嗎?」

 

「想」沒有一絲的停頓,聊天室就蹦出了一個足以汐然心動不己的字,她原以為玧其會轉移話題,可是今天的他卻格外地誠實。

 

汐然咬了咬唇,怯怯地再寫:「那要見面嗎?」

 

「工作室,等你。」玧其彷彿預料到她會提出要求,二話不說就留下了自己的位置,這讓汐然頓時反應不來。

 

之後玧其致電給在工作室的南俊,淡淡的說道:「我想一個人用工作室。」「哦,好吧!」被玧其趕出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南俊倒是已經習慣了。

 

//

 

汐然由宿舍一路上小跑到公司, 心裡想見玧其的念頭就像氣球一樣不斷漲大,不理身上那涼薄的衣服,與寒風直直地正面交鋒。

 

大概之後他會笑自己誇張,笑自己口不對心,可是這一切汐然都不想再放在心上。

 

由玧其說出「想她」時,原先這幾天積聚的鬱悶一消而散,說她容易心軟也好,什麼都好,可是此刻的她,只想見到那個她喜歡已久的臉孔。

 

汐然穿過了走廊,卻恰好與在不遠處正要回到工作室的玧其對上了眼睛。玧其愣住,然後停下腳步,汐然輕輕喘息,而在下一秒她邁開步伐,向前奔跑。

 

玧其穩穩地接住了向他飛撲過來的女孩,不禁失笑起來說:「看來有人很想我。」

 

「閉嘴。」汐然把頭埋進玧其的胸口上,聲音變得悶悶的。玧其四周張望,才醒覺兩人還在外面,「過來。」說罷,便拉起了汐然的手往工作室快步走去。

 

汐然跟著玧其緩緩走進了工作室,男人轉身關上她身後的門,順勢將她往後推,汐然回過神來後,發現自己被禁錮於男人的身軀和門板之間。

 

走開啦!」玧其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香水味,令女孩的心怦然亂跳著,臉頰亦因變得滾燙起來而泛起微微的紅暈。

 

「害羞了?」玧其看到那紅通通的臉頰,壞笑了一下。汐然因被調戲而感不滿,便踮起腳,稍微用力地咬了玧其的肩膀一下。

 

「呃—」玧其眉頭一皺,沒想到她除了打人,還是咬他:「你是狗嗎?」汐然無視他的抱怨,別過頭來。

 

「喂,丫頭。」玧其的話再度響起,汐然不悅地抬眸,卻因他那溫柔的眼神,心裡又再度泛起陣陣漣漪。

 

「干嘛?」汐然小聲地問,接著男人的手沿著她的臉頰慢慢撫至腦袋後頭,眼神有些迷離的看著汐然的粉唇,而後者也感受到他的視線。

 

兩人互相對視了一下,玧其見汐然沒有反抗,便將她拉向自己,在雙唇之間的距離只剩下不到三公分時,汐然忽然掩住了他的嘴巴。

 

玧其愣住,只見汐然一臉認真地看著他問:「你.....是以怎樣的心情吻我?」「嗯?」被掩住嘴巴的玧其只能發出單音,以示疑惑。

 

「你,真的喜歡我嗎?」

 

汐然帶著又怕又期待的心情地問著,玧其握住她覆在嘴上的手,然後用頭輕撞了她的腦袋一下。

 

「嗚!」汐然想退後時,玧其就收緊了環著她腰間的力度。

 

他取出手機,在她面前打開了與「安智媛」的聊天紀錄,「你想干嘛?」看到那女人的名字,汐然頓時心感不快,而玧其則看了看她,然後再看著聊天紀錄。

 

『那些回憶,有多遠就給我他媽的滾多遠吧。』玧其心裡暗想,隨即在設定裡按下「刪除」,本來盡是文字的畫面瞬間變成了一片空白。

 

「你在干嘛!!」汐然驚呼了一聲,接著玧其想刪去聯絡人時,汐然想伸手阻止,卻被玧其用腦袋抵住了額頭說:「安靜點。」

 

女孩被男生突如其來的霸道,嚇得愣住,然後怔怔地看著他將「安智媛」這人從手機裡刪去。

 

「為什麼?這可是你重要的回憶!」汐然雖然對他的舉動很感動,可是她也很清楚那些都是對玧其很重要的回憶。玧其輕撫她的臉頰,淺淺的笑說:「那你來為我創造新的回憶吧。」

 

「哥.....你真的喜歡我嗎?」

 

「我做得還不夠明顯嗎?」玧其不禁翻了一下白眼,心想這丫頭是有多遲鈍。

 

「我想聽你親口說!」汐然知道有些事可能用行動來表示比較實際,可是她渴望從男人口中得到確實的答案,讓自己的心可以安定下來。

 

玧其輕嘆了一口氣,將手重新繞到她的後腦,認真地望著汐然。

 

「嗯,喜歡。」

 

「喜歡什麼?」

 

「你這丫頭......」玧其無奈地抓了一把頭髮,然後用著那低沉帶點微醺的聲音,述說著汐然一直等待的句子。

 

「我,喜歡尹汐然,這樣可以了嗎?」

 

就在此時,她忽然捂住了玧其的眼睛,在他的唇瓣上猶如蜻蜓點水般親了一口。

 

「偷襲成功!」小曦笑意盈盈,而被「偷襲」的玧其是閃過一絲驚訝,然後嘴角上揚了更大的幅度,「你,真的令人很不爽!」

 

下一秒他直接覆上了她的唇,帶著笑意的雙唇溫柔地互相交纏,甜蜜的氛圍蔓延至房間每一個角落。

 

「你跟李秀賢.....」

「我和他高中時已經認識,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兄弟。」

「他也是這樣想的?」

「嗯,我和他是姊弟阿!何況他有喜歡的人,在別的女團裡的。」

「下次......不要自己去見其他男人。」

「吃醋了?」

「......你欠揍?」

 

—她在呼喚著他,

—而他亦聽見了她的呼喚,最終來到她的身邊。

 

某處。

 

看著玧其的頭像變成預定頭像時,安智媛瞬間氣憤地將手機砸到地上,「竟然把我刪除了??」不聽她的歌,卻去給一個小丫頭翻唱的歌點贊,他到底是哪裡不對勁?智媛怒氣沖沖地拍了一下桌子,好看的臉容隨著憤怒而扭曲。

 

「智媛姐!你的歌一下子空降到第四位了。」助理忽然帶著ipad走進房間,「第一至三是誰?」智媛冷冷的問道。

 

「第三是NthSpeC的《Zero》,第二是SouL+的《LightOut》,第一是BTS和NthSpeC合作的《BREAK》」

 

三名有兩名都有NthSpeC的存在,智媛心裡想著,也想起玧其對那個丫頭的音頻點贊。「那我就看一下誰更得你心吧。」智媛魅惑的一笑,眼神銳利地看著IPAD上的NthSpeC。

 

—沒有人可以從她身邊搶走任何事物。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長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