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防彈宿舍有十個人時》

女主角:

全媗妍(虛構女團NthSpeC舞蹈+副唱+門面)

韓可泫(虛構女團NthSpeC舞蹈+主唱)

尹汐然(虛構女團NthSpeC中Rapper+作曲+製作人)


 

當後,進入了休息期。而今晚的防彈宿舍裡,卻比以往更為熱鬧。

 

七個大男孩和三個女孩共聚一堂,皆在慶祝防彈七人順利結束了巡演,同時亦慰勞NthSpeC女生們完成製作專輯的部份,一切均只待公司發佈。

 

「仁娜姐叫我們別玩太晚。」窩在玧其懷中的汐然看到了姐姐的信息,便提醒正與柾國和泰亨玩遊戲的可泫。

 

「知道了。姐,你不玩嗎?」可泫一邊與汐然談著天,一邊跟著螢幕的動作,卻不料錯失了一拍。

 

 

柾國見狀便大喊起來:「可泫錯拍了!換人嘍。」玩心大起的柾國趁可泫還在狀況外,便從後拿走她手上的遊戲手杆。

 

 

「誒!」可泫不滿地嘟嚷著,不過還是乖乖地坐在泰亨旁邊看著柾國。

 

「柾國錯了!」泰亨興奮地大叫著,柾國則不認命地喊回去:「我才沒有!」

 

 

「明明就有!」雖然他是自己的男友,可在遊戲上,可泫卻十分公正。「快點給我啦!」泰亨站起想拿手杆時,柾國卻耍賴起來,偏偏就是不給。

 

「我是你哥喔!」

 

柾國笑著,但仍然不鬆手。

 

 

「別鬧了,待會又受傷啦!」在旁看戲的鄭號鍚雖然早已笑開了,可又不忘擔心兩人的安全。

 

 

「哥哥!」可泫一下扯住了柾國的衣領,「要走光了!」然後,她便打算掀起他的T-SHIRT,柾國馬上鬆手保護自己,泰亨順利取得遊戲杆。

 

「韓可泫!」柾國佯怒,繼而捏揉著可泫的雙頰,「田柾國!」可泫也不甘示弱地試圖反擊,靈敏的柾國將腦袋往後靠,讓手比他短的可泫觸不到。

 

 

不過聰明的她,迅即捏了他的腰,讓柾國打了一個激靈,猛然收回手。

 

「阿,真吵......」看著這鬧劇的閔玧其有些不耐煩的捂住耳朵,而懷中的汐然則笑了出聲,毫不留情地揭穿玧其的偽裝說:「明明自己很享受這種熱鬧。」

 

「是你硬拉我出來的。」玧其握著汐然的手腕,甩了甩。

 

 

「我只是在給你動力阿。」汐然知道玧其是樂於與團員相聚,不過他那種渾然天成的懶惰卻最令她頭痛。所以,就在玧其要進房時,她冒著被他轟走的危機,拉著他出來。

 

「玧其哥絕對是一個傲嬌。」汐然笑言,卻看不到身後的人挑了挑眉。

 

 

「你是想我殺了你嗎?」玧其在汐然耳邊低語,微醺的嗓音為這句看似有攻擊力的話添上了幾分致命的魅力。

 

汐然轉頭看著玧其,只見他嘴角帶著笑意,眼神裡盡是滿滿的寵溺。汐然甜甜一笑,兩人的頭不約而同的輕輕地互相碰了一下。

 

「我想汐然是第二個能夠治住玧其哥的人。」金南俊看著這兩人秀恩愛,玧其那副柔情的樣子,說實話,他除了感到極不自在,也很佩服汐然的情商,竟然可以壓制玧其。

 

「如果汐然可以多來就好。」號鍚與南俊一臉自然地當事人面前討論著,兩人像是打開了話匣子喋喋不休起來。

 

「這樣子玧其哥就不用變石頭了!」南俊彷彿發現新事物的拍著號鍚的背,不怕死的號鍚附和著:「對喔!也不會急速衰老嘛。」

 

「阿!想死是吧?」

 

 

雖然玧其不滿他們,可是也沒有否認。

 

 

的確,正正因為有了汐然,他的人生又多了一份溫暖的色彩。

 

 

 

在廚房裡,金碩珍、全媗妍和朴智旻正在準備十人份量的晚餐。

 

「Jimin,試試吧。」碩珍盛起了一勺子的湯遞到智旻嘴邊,媗妍也悄然走到旁邊等著碩珍喂食。

 

「你等等。」碩珍用勺子指了指媗妍,隨後又拿了一個新的勺子,這才去喂起媗妍來。

 

「這樣不就要再洗嗎?」媗妍白了他一眼,就只是喝一口湯,男女也得分那麼清楚嗎?「反正也是我洗。」碩珍敲了她的腦袋一下,「味道如何?」

 

「好喝呢,不虧是珍哥。」智旻又拿起勺子盛起再喝一口,「沒有以前那麼單調了!」媗妍「噗嗤」的一聲笑了出來,智旻不解起來,但當他看到自家大哥一臉無奈的樣子,便心知不妙。

 

媗妍打了一下響指,笑盈盈地說「我就說,我味覺很好。」然後她就一直在碩珍身邊打轉,「承認吧!承認吧!我味覺比你好。」

 

「什麼狀況?」智旻不明媗妍所意,碩珍將身後吵鬧的媗妍拉到身前,捂住她的嘴巴,開始解釋道:「這湯的味道呢,是這位朋友調的。」「哦哦。」

 

「智旻哥覺得好喝吧?」媗妍拉下碩珍的手再問。智旻有些為難地抓了一下頭,見到大哥在做「砍頭」的姿勢,便不敢多言。

 

 

「大哥大嫂一起做的料理是最棒的。我出去跟他們說,快可以吃了!」為了不被大哥秋後算帳,智旻選擇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你輸了喔!」媗妍戳了戳碩珍的臉頰,後者無奈地笑著握住她的小手說:「知道了,大小姐。」

 

 

「我去擺盤嘍!」媗妍轉身打開櫃子,想伸手取下碗盤時,它們的擺放位置卻比她想像中高很多。碩珍笑看她踮起腳,把手努力往上伸出的樣子,不禁覺得眼前的女生十分可愛。

 

忽然,媗妍感覺到身後陣陣的溫暖,碩珍的手越過她,輕易而舉地便取下碟子。

 

 

媗妍轉過身來,碩珍卻沒有意思退後,反而有點享受現在居高臨下地看著女孩的時刻。

 

「高大了不起喔?」媗妍彷彿意會到他的用意,便回嗆起他來。碩珍這下才彎下身來,手撐在女孩兩旁,將她圍在身前,「對阿!超了不起的。」

 

「天花板塌下,第一個死的會是高的人喔。」媗妍嘴巴開始變得不饒人起來,碩珍聞言並沒有動怒,更覺得生氣的她特別地可愛。

 

接著,他在媗妍的唇上猶如蜻蜓點水的落下一吻,「珍哥!」女生由驚訝到怒羞的心情變化,更讓他樂開懷了。

 

 

碩珍清楚即使她有時候會作出與年齡不相符之事,可是她仍然是一個惹人憐愛、容易害羞的小女孩。


 

「哥,快餓死了!!柾國你又錯了!」

 

「那是哥你在騷擾!」

 

 

就在此時,客廳裡傳來了泰亨和柾國的喊聲。

 

號鍚不忘陷害起智旻起來說:「哥,Jimin在怪你煮得慢死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吵死了,我知道啦!」碩珍往外一喊,然後與媗妍默契地相視而笑。

 

然而,當其他人品嘗著碩珍和媗妍所做的泡菜湯時,金南俊忽然冒出一句:「這次的湯超好喝的!沒有以前那麼單調!」結果,又換來某男的無言和某女孩的偷笑。

 

「我不會在你生日做海帶湯的。」

「為什麼?」

「哥,那是大嫂調的味。」智旻好心地提著,「Oh.那大嫂給我做海帶湯好了。」南俊若無其事的笑說,更讓某男的臉色更加陰沉起來。

 

「南俊,今晚你來洗碗。」

「耶!!」碩珍的一番話,引起了眾人的起哄,皆因不用再猜拳決定誰是倒楣鬼。

 

無終止的吵鬧,便是Bts與NthSpeC的基本日常。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