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全媗妍(虛構女團NthSpeC舞蹈+副唱+門面)


「痛就喊吧。」金碩珍心疼地為自己女友瘀青的手臂塗上藥膏,媗妍只是皺了皺眉頭,偶爾會痛得想縮回手,但又被碩珍捉回去。

 

「如果我不問,你是不是不會說?」碩珍盡量放輕了力度,帶點責怪的問著。

 

「又不是第一天受傷。」媗妍不滿地嚷著,「是珍哥你太緊張。」

 

「現在倒是會頂嘴,你也知道你常常受傷吧?我不緊張你,我緊張誰?」碩珍認真地看著媗妍,他捏著女孩的臉頰,有些生氣地說:「上次是背,今次是手臂。你可不可以愛惜自己?」

 

「我不要。」媗妍卻沒如他所料的答應,她輕推開碩珍的手站起,男人不解地反握著她問:「為什麼?」

 

「沒有原因。」媗妍又再一次推開他,徑而走進洗手間。她看著鏡子上的自己,伸手輕撫心口上的瘀青,這是被可泫練舞時用無情力打中,如果被碩珍看到又要被嘮叨。

 

可是媗妍很清楚,其實自己很享受碩珍的關心,近乎病態地享受,想得到人關心,所以做出傷害自己的事,這是媗妍的壞習慣,亦是源於自小就生長於破碎家庭下。

 

為了得到關注,起初會做小丑,之後發現受傷會被人關心,開始有些變本加厲。

 

每次受傷,她都享受著碩珍為她塗藥,唸她的時刻,是最幸福的。可是有時候會隱瞞,都是免得他過份緊張。

 

只是這種幸福,需要付出代價,但媗妍義無反顧,皆因她從來沒有體會過何謂真正的幸福。

 

「那是什麼時候的傷?」碩珍冷冷的聲音從身後傳出來,嚇了媗妍一跳,使她趕緊拉上衣領,「你怎麼進來了?」

 

「門沒關。」靠在門邊的碩珍冷淡回答,當他進來時發現她心口上的瘀青,心疼夾雜憤怒的感覺在心裡互相僵持,眼見她拉上衣領一刻,怒氣悄然上升。

 

「出去啦。」

「什麼時候的?」碩珍走進洗手間,再重覆問題。

 

「那我出去。」媗妍此刻只想逃離現場,卻被碩珍一手捉住,「全媗妍。」大一號的衣服滑落了下來,露出那與雪白肌膚格格不入的紫青。

 

碩珍再望向媗妍,後者不敢對上他雙眼,然後想從他手中掙扎。

 

碩珍一怒之下,將媗妍抱上梳洗台,然後用口輕咬她那紫青的位置,令媗妍痛叫起來,「金碩珍!!」

 

「我再問,是什麼時候?」平時個性溫和的碩珍變得如此霸道專制,讓媗妍吃了一驚,但內心深處似乎有絲心動。

 

「練舞……不小心被可泫打到。」媗妍這才坦白,可仍然消不去碩珍的怒意,而看見媗妍那性感誘人的鎖骨,心裡某種慾望在蠢蠢欲動。

 

「要我提醒你一件事嗎?」碩珍忽然湊近媗妍耳邊低語,使她打了一個激靈,下一秒他便含住了她的耳垂說:「這裡是我的。」

 

耳朵是媗妍最敏感的地方,她想掙扎時,卻被碩珍的大手一把摟住腰部,讓她動彈不得。

 

「這裡也是我的。」碩珍輕輕吻上媗妍的額外,臉頰,然後是同樣敏感的脖子與鎖骨。他在每一個地方都印上了自己的印記,媗妍被他挑逗得渾身酥麻,只能摟住碩珍的脖子,偶而發出的嬌喘加深碩珍對她的慾望。

 

「所以,你不能再受傷,也無權受傷。」碩珍按捺住內心的沖動,直盯著媗妍說。

 

「你臉很紅。」媗妍再一次扯開話題,笑著戳了戳碩珍的臉頰。

 

「全媗妍!」正當碩珍以為媗妍沒把話放在心上時,她忽然靠前,由於坐在梳洗台上,使她稍微比碩珍高。

 

她湊近碩珍耳邊,「我知道了。」然後她學著碩珍輕咬了他的耳垂,「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碩珍的聲音變得更為低沉,帶著危險的味道。

 

「嗯?我可能在……令你想要我。」媗妍用近乎氣音的在碩珍耳邊說著,富有挑逗性地舔了他的耳垂。

 

「年紀輕輕就這麼會撩人,誰教你的?」碩珍退開了一點,其實他並不想在這種情況與她做那種事,可她的挑逗卻令他快要把持不住。

 

「看到你就會了,珍哥。」媗妍愛看碩珍害羞的樣子,也覺得偶爾的主動,也許他會開心的。

 

碩珍故作鎮定地咳了一下,其實心裡對媗妍的主動,感到一陣害羞。

 

他可從沒想過自己會被妹撩了。

 

「我不想弄傷你。」碩珍定神後坦言,「我相信珍哥會很溫柔的。」媗妍又再伸出手指玩弄著碩珍的喉結。

 

「阿真是的,你這丫頭。」碩珍握住她的手,「你喊痛,我也未必會停下來喔。」

 

「珍哥很嘮叨呢。」媗妍輕撫著碩形的嘴唇,勾起迷人的笑話說:「我突然又不想做了。」

 

「太遲了。」碩珍猛然吻上媗妍的嘴唇,輕咬著雙唇,還沒完全熟習的媗妍讓男人作為主導,兩人舌頭激烈地交纏著,讓媗妍有些透不過氣來。

 

她想退開一點時,碩珍便伸手進她的衣服裡,突如其來的觸感讓媗妍輕叫起來,大手遊走在她上身的每個部分,碩珍的嘴唇在她每一寸肌膚留下印記。

 

「床上……」意亂情迷的媗妍趁著還有一絲清醒,便開口提醒碩珍。後者聽到後,便一下子抱起了媗妍,走出洗手間,再將她溫柔地安置在床上,然後繼續剛才的愛撫。

 

碩珍細心地卸去了媗妍的衣服,然後坐起身將自己的都脫下扔在一邊,露出健碩的上身。

 

「會弄痛你喔。」碩珍撐在媗妍上方再提醒,媗妍摟住他的脖子說:「那你就應該更疼我。」接著,兩人的身影重疊了起來,一室旖旎。

 

「吶,為什麼要愛這樣的我?」完事後的媗妍躺在碩珍的懷裡問,「為什麼你要用這樣?」碩珍用著指腹磨擦著她的臉頰問。

 

「我呢,很有事。我經常令到自己受傷,是因為我很享受那種被關心的感覺。這樣的我,不是很扭曲嗎?」

 

媗妍不知為何有勇氣去坦白自己的價值觀,只聽到上方的人回了一句「我早知道」媗妍驚訝地仰起頭,對上碩珍那柔情似水的雙眸。

 

「NthSpec時期,我都會留意你,也知道你常常受傷。起初只覺得你很粗心大意,可是跟你相處愈久,就開始懷疑。你雖然不是故意受傷,但你亦不會太在意自己身體。直到你跟我說你生在破碎家庭時,我便察覺到你或許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想藉由這種方式感受被愛的感覺。」

 

聽著碩珍的一字一句,媗妍眼前的視線忽然模糊起來,然後眼淚悄然地滑落,傷疤被人揭開了,可是她沒有生氣,只是感動身後的人如此在意自己。

 

「但是我不想你用這樣的方式生活下去。」

「怎麼感覺你是在同情我似的。」

 

「我想你好好的,想做疼你的那個人,也想看見你發自內心的笑著。初初最令我心動的便是你的笑容。」碩珍摟緊媗妍的身軀,「我也不會忘記當我練舞練到快崩潰時,是你跟我說,『哭沒關系,哭完之後會笑就好了。』」

 

「喔,那是珍哥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的,注意是大哭喔。」

「別插嘴,敢再提就殺了你」

「哦。」

 

碩珍玩弄著媗妍的頭髮,繞起一束放到唇邊輕吻。

「所以,我想你好好的被我愛著,疼著,但不是用這種方式。」

媗妍愣了愣,搭上了碩珍的手臂問:「我們算是互相救贖嗎?」

「嗯。」

「就算我思想扭曲?」

「那我就把它糾正。」

「無法糾正呢?」

「那我就跟你一起扭曲……」碩珍的回答讓媗妍感到愕然,她轉頭看著男人,卻在他眼裡看不到一絲的玩意。「你,瘋了嗎?」媗妍緩緩開口,碩珍想了想便點頭,「可能吧。」媗妍不禁失笑,伸手抱住碩珍,輕輕地說:「謝謝你。」成為我的救贖。「別再傷害自己,好嗎?」碩珍溫柔地撫上媗妍的腦袋,眼神裡盡是寵溺與心疼。

 

「嗯,我會好好的。」

-為了不讓你與我一併墜於深淵中,我會好好的。

 

「親愛的,我愛你。」

-我近乎病態地愛著你,就算你思想無法更正,我也願與你墜進深淵。

 

「我也愛你。」

-因為愛,我們成了彼此的救贖。

因為愛你,因此要與你好好的過日子。

 

25歲的金碩珍近乎病態地愛上18歲的全媗妍

而同樣地18歲的全媗妍瘋狂愛上了他,甚至義無反顧地改變自己,讓彼此都成為了對方的救贖。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防彈BG 微H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