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多bg cp配對/短文

 

汐然+玧其

 

這天,汐然用信息回答玧其自己今天放假,閔玧其就突然從女生宿舍在眾目睽睽之下接走了尹汐然。

 

雖然後者知道今天是情人節,也有想過玧其會怎麼做,可是她沒想到他會忽然出現在她面前。

 

「干嘛突然就來?我以為你不會慶祝情人節。」由於間接地公佈戀情後,以及都戴上遮掩物的兩人,使他們可以在人流較少的小街上牽著手。

 

「該慶祝的,還是會慶祝。」玧其一幅輕描淡寫的說,「雖然覺得麻煩。」「呵呵,真難為你。」汐然翻了他一下白眼,卻發現兩人來到了玧其的公寓。

 

「喔,就知道不會去遊樂場。」

「你想去?」

「有點。不過沒關系啦,我跟可泫他們去好了。」

「你生日時,一起去吧。」

 

汐然愣住,轉頭望著玧其說:「真的?你會去嗎?」「嗯。」玧其摸摸她的頭,然後將她拉到身前,讓她面對住門板,「不過這才是重點。」

 

玧其掃了一下門前的感應器,然後牽起汐然的手,「密碼改了,記好。」他手把手的帶領著汐然按下數字。

 

汐然心中默念,卻漸漸發現端倪。

 

330917,3月9日和3月17日……嗎?

 

「我們的生日嗎?」汐然怔怔地看望向玧其,只見男人聳了聳肩,但臉上的笑容卻出賣了他。

 

「為什麼要……」雖然心中有些疑問,可是知道他將家裡密碼換成兩人生日時,心裡一陣暖流湧過。

 

接著,玧其推開了家門,亮起燈光,汐然的視線變得清晰起來後,頓時對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

 

家裡的裝潢全都翻新了,不再是以往灰白色的格調,而是簡約的黑白色,再搭配了一些深紅,卻不突兀,以及傢俱也全換了。

 

「瘋了?」汐然不禁沖口而出,「有錢人,你是太閑了吧?」汐然身後沒有傳來預期中的責罵,反而背部傳來了一陣溫熱。

 

玧其將小小的汐然從後抱著,然後用著那低沉迷人的聲音說:「你不是說過,介意整間屋子裡被其他女人住過嗎?」

 

「我是說過,那只是一點點介意阿,可是沒叫你翻新阿!」汐然有些驚訝他竟然會為自己的話,特地去將房屋翻新。

 

「其實她走後,我一直就想翻新,只是一直不捨得。現在,你總算給我一個理由了。」玧其下意識將汐然抱得更為緊。

 

「我說阿,這樣的話,你每換一個女友就得翻新一次嘍?」汐然有些無言,可是心裡卻甜絲絲的。

 

「是阿,不過……」玧其將汐然轉向自己,覆上她的臉頰,眼神裡盡是寵溺與溫柔的說:「裝潢有點貴,為了錢包著想,翻新一次就夠了。」

 

—不分開,就不用翻新。

 

「誰知道呢?可能你最後還是得翻新阿!」汐然故意地說,只見玧其揚起好看的笑容,微微俯身低頭,深情地看著她的眼睛說:「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我閔玧其,要定尹汐然了。」

 

「所以,這裡是我們的家嗎?」汐然環上他的脖子,「嗯,你的庇護所。」玧其笑了笑。

 

兩人的唇緩緩互相重疊,玧其加深了兩人的吻,然後反手關上門,在接吻的同時,不忘將汐然慢慢推到沙發上。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玧其壓低身體,用著那磁性的聲音在汐然耳邊低語,使得女孩頓時渾身酥麻,也軟軟地回了一句「情人節快樂,謝謝你愛我。」

 

「吶?」

「嗯?」

「要試新床嗎?」

「閔玧其!」

 

接著,兩人一夜無眠。

 

End


柾國+可泫

 

情人節那天,柾國一整天也沒有找可泫,倒是讓一直等他訊息的可泫略為不滿。

 

而她也轟炸了他的聊天紀錄一整天。

 

「田柾國,你死去哪了。」

「田」

「柾」

「國」

「國柾田」

「肌肉豬」

 

「看來有人很想我」

「死去哪?」

「看房子。」

「哈?」

 

可泫愣住,接著柾國便發來視訊請求。女孩接通後,眼見那令其心動的臉孔出現在屏幕前,不禁笑了笑。

 

「我在看房子。」柾國拿出了一堆房屋介紹,讓可泫完成摸不著頭腦,「怎麼了,你要搬出去?」

 

「不是,看到Suga哥帶汐然去自己家時,就覺得很羨慕。不用顧慮到別人,所以我想租房子。」認真看著房屋介紹的柾國,沒有看見可汐那因為感動而露出的幸福神情。

 

「可是租屋很貴,你剛剛才有自己的卡。」

「我知道,所以我把它訂成自己目標。要租到一個單位,然後給你一個家。」

 

可泫頓了懶,心裡滴滴都是驚訝之情。

 

—給她一個家。

 

「哥,難道就沒有想過如果我們分手……」

「不會有這一天喔。」柾國抬眸認真地看著可泫,然後彷彿在宣示主權的說:「我不會讓你離開的。」

 

「真專制。」嘴裡雖然罵著他,可是心裡卻因為他的宣言而感到甜蜜。

 

—如果可以,請讓他們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讓我合伙租吧!這可是我們兩人的家!」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短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