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ed4c2d4f79d2278a17a8049cfe0d4a.png

06 Winter is coming 凜冬將至

 


 

第二天。

 

在柾國的提議(實際是可泫出的點子)下,十一個人決定一起出去吃午飯。

 

玧其進入了餐廳的包廂裡後,迅速地找了最後一個位置坐下,其他人也陸續進來。

 

汐然正要坐在近門口的位置時,卻被可泫一下拉走,並說:「我要跟姐坐!」說畢,就將汐然拉到最後一個位置,與玧其面對面的坐著。

 

兩人面面相覷,汐然也想到了與可泫昨天的對話,連忙移開視線,然後跟可泫說:「跟你很熟喔?」

 

可泫調皮的吐了吐舌,而坐在斜對面的柾國都將她那可愛的舉動收進眼底,嘴角也微微上揚。

 

玧其沒有表情的臉孔,讓人看不透他現在的情緒。自從那天後,他沒有再跟汐然說話,應該說,汐然沒有再找他。

 

玧其為人比較內向,故甚少會主動找人聊天,而當他看到汐然有意避開他、不與他交流時,心裡確實感到不忿,干脆也無視她,彷彿是在跟她賭氣一樣。

 

玧其想到這,微微的怒意悄然湧至心頭,他把目光放回在螢幕上,不再看她。

 

「你們好,這是餐......」進來的女侍應生忽然停止說話,當以為她是因為看到兩團成員而感到驚訝時,卻發現她的目光牢牢地定在汐然身上。

 

正跟可泫談天的汐然抬眸對上女侍應生的眼睛時,也愣了愣。

 

當她看見侍應生衣服上的「李恩娜」,眼神驟變,也收緊了握著手機的力度,死死地忍住想沖口而出的髒話。

 

「姐?」可泫察覺到汐然的不對勁,她是第一次看到姐姐如此冰冷的眼神。

 

其他人都在打鬧中,但坐得較為近的玧其聞聲便抬起頭來,眼見汐然握著手機的指節泛白,心裡不禁沉了沉。

 

李恩娜眼裡閃過了一絲慌張,但很快又恢復平靜,重新掛上溫和的笑容說:「這是我們的餐單。可以點餐的話,就告訴我吧!」

 

 

然後她緩緩退出了包廂,卻在關上門後,李恩娜背對門露出了深深不忿的眼神。

 

她開口輕輕地喊了一個會讓聽見的人感到憤怒的稱號。

 

「— —」

 

「姐,怎麼了?」可泫再度問起汐然,只見汐然淡淡地看了她一眼,然後在她耳邊小聲地說:「她是李恩娜,我跟你提過的。」

 

「什......」汐然連忙按住可泫的手,示意她不要那麼大反應。可這一切,都被玧其看在眼內。

 

汐然轉校後,並沒有想到會再遇以前高中的同學,也不想再見到他們。因為轉校的原因,是她被同學集體欺凌,而帶頭的就是李恩娜。

 

欺凌的情況持續了一年多,汐然曾經因此不回校,並向父母坦白,卻被他們認為是謊言、偷懶不上學的藉口,而老師卻因為覺得麻煩所以無視了她的求助。

 

父母的質疑、老師的冷眼旁觀,再加上他們日漸加劇的欺凌,讓汐然將近崩潰,直至她遇上了秀娜,而真正擺脫這種生活,就是當了練習生。

 

公司得知其情況,知悉自己女兒沒有說謊的父母只能無言地讓公司為她辦理了轉學手續,卻讓汐然徹底地對那個家失望。

 

在她最徬徨無肋的時候,他們卻認為她在撒謊、責打她。

 

而汐然會防狼術和隨身携帶電擊器,一來是為了保障自己在夜店的安全,二來就是讓自己不會再活在欺凌之中。

 

「打擾了。」李恩娜和另一個侍應生推著料理車進到廂裡,汐然沒有看她,可是原來聽見她的聲音,也會覺得噁心。

 

她想甩走心中的煩躁,就喝下一口飲料,然後隨手將它在旁。玧其皺了皺眉,心裡不禁疑惑到底是什麼令到她如此的焦躁。

 

就在李恩娜往汐然的桌子上送上食物時,卻在她左側,用著只有她們聽到的聲音說著。

 

「— —」

 

在她後退時,刻意碰跌了汐然的杯子。杯子裡的水灑在汐然的衣服上,可泫驚呼一聲,讓玧其和在座的人都愣了愣。

 

「對不起!」李恩娜裝著慌張地道歉,「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當她拿著毛巾假裝好意想幫汐然擦拭時,卻被汐然推開了手。

 

「我去一下洗手間。」汐然淡淡的留下一句,便走出了包廂,而玧其的目光卻一直追逐著汐然的背影。

 

李恩娜推著餐車出去,正心裡在為整了汐然一道而沾沾自喜著,卻在轉角位遇上一直等她的汐然。

 

「你!」恩娜嚇了一跳,可是又很快揚起笑容,「怎麼了?被我灑很不高興嗎?」她輕蔑的說,並揚了揚汐然那濕透的衣角。

 

「你……」汐然沒有理會她的挑釁,勾起了嘴角,眼神漸冷,「該不會還以為我會學以前一樣忍氣吞聲吧?」

 

「你什麼意思?」

 

汐然笑意漸深,湊近恩娜的耳邊低語:「我要讓丟了工作是件很簡單的事!我親愛的恩娜。」

 

「你不能這樣子!你可是藝人,我會告訴傳媒的!」恩娜頓時慌了手腳。

 

「好,說阿。順便說你曾經把我關在廁所裡,向我潑水,也說你在男生面前剪爛了我的校服,呃呃,好像有太多要說,要幫你準備講稿嗎?」汐然托住了下巴,故作沉思。

 

「沒有人會相信你的。」

「總有人會良心發現的,也終有人會有報應的。」

 

當汐然出道後,收到許多封曾經欺凌過她的同學的道歉訊息,大概是怕欺凌一事會曝光,自己會被人肉搜索吧。

 

「你……」氣急敗壞的恩娜頓時說不上話來,「別再讓我看到你的臉出現在包廂裡,否則你就準備找下一份工作吧!」

 

—終究還是放過了她。

 

汐然冷冷的留下了一句,便越過恩娜走向洗手間。

 

同樣都讀了藝術高中,恩娜在學校裡一直都是最亮眼的存在,最後當了SM的練習生,但最後能站在萬人舞台之上卻是被她所欺壓的汐然,恩娜卻被SM淘汰,在這所餐廳裡當著小小的侍應。

 

「憑什麼……她憑什麼擁有這些!」

 

恩娜對汐然的恨意有增無減,強烈的嫉妒使她的臉容扭曲起來,心裡盤算著要曝光一件事。

 

一件足以令高牆崩塌的事。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長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