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HoldMeT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DrWZdGo4

BTS《Hold Me Tight》

 

「打擾了。」推開門的是可泫從沒見過的陌生臉孔,雖然男人戴著灰框眼鏡,身穿醫生白袍,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但可泫卻無法對他放下心來。

 

「你是.......?」可泫握著手機的手心微微冒著汗,男人仍然保持著微笑回答:「我是朴智全醫生,希望沒有嚇著你。負責你的醫生剛好要做緊急手術,所以我來替他巡房了。」

 

可泫看到那白袍的左胸的確刻了「朴智全」三字,而他那溫和的態度,稍微減輕了可泫的疑心。

 

—但總覺得在他的笑容裡,似乎隱藏了什麼。

 

「現在感覺好了點嗎?」

「嗯,沒之前那麼辛苦。」

 

「辛苦你了......」朴智全忽然伸出手來,輕輕地用手指劃了一下可泫的臉,「都瘦了。」

 

可泫下意識閃躲並推開他的手,對於他突如其來的行為感到詫異:「醫生?」

 

「阿阿,抱歉。我比較敏感,會忍不住替病人心疼。」朴智全收回手,笑了笑,解釋著。但他的行為挑起了可泫的神經,「吶,尹醫生有說過我可以在什麼時候出院嗎?」

 

朴智全眼裡瞬間閃過了一絲的慌張,笑容也僵了僵,但很快又恢復平靜說:「對不起,他認為你需要再留院觀察。」

 

「哦。」可泫故作鎮定的點點頭,牢牢地握著手機。

 

—負責她的醫生可不是姓尹,是姓劉。

 

她瞥了一下牆上的時鐘,心裡想著那個人應該差不多在這個時候來到醫院。

 

她佯裝自然地看了看手機,事實上是在撥打1號鍵,然後抬起頭來笑說:「那之後也要麻煩你們了。」可是女孩的眼神裡卻只有恐懼與不安。

 

曾幾何時,男孩強制讓女孩將他的號碼設為緊急聯絡人。

 

『將我的號碼設到1號緊急鍵,那麼你就隨時能打給我。』

『為什麼?我也不會找你阿,那我倒不如將賢珍姐的電話放到1號鍵。』

『不行,反正我要在1號鍵。』

 

—柾國......救我。

 

//

 

柾國往往都會在夜深人靜時來到醫院,他從不會打擾可泫的作息,只是靜靜地坐在旁,溫柔地握著她的小手,哪怕他只能待上十多分鐘,只要能看到她安然無恙就可以了。

 

久而久之,登記的護士長也認得柾國,但基於職業道德,她們都對外界絕口不提,只敢在心裡暗暗羨慕著可泫。

 

這晚,柾國又一如以往低調地來到醫院,向服務台的護士禮貌地點點頭,「韓小姐大概三天後就可以出院了。」

 

面對住柾國如此有魅力的男人,的確會有些懷著私心的護士為了與他有溝通機會而在所不惜。

 

只不過,心有所屬的他自然不會去注意其他人,「謝謝你。」他點點頭,可是語氣裡卻毫無溫度可言,然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只剩下三天的時間,三天後,他再也不能溜到病房看看她,也不能再握著她的手。

 

忽然,口袋裡的手機不安份地震動起來。

 

柾國取出手機,亮起的屏幕顯示著「老婆」兩字,便迅速地將手機解鎖、接通。

 

「喂?可泫?」

「醫生,你說你叫朴智全吧?」

 

—撥錯了?

 

柾國皺了皺眉,的確是可泫的聲音,可是她並不是在跟自己對話的。

 

「吶,怎麼了?」另一道男人的聲音響起,隨即讓柾國的神經緊繃起來。「可是為什麼我好像沒怎看......過醫生你呢?是剛剛調來的嗎?」

 

柾國瞳孔一陣緊縮,可泫有意無意地在某些音節位加了重音,而他似乎亦意識到可泫想帶出的信息。

 

不安感油然而生,柾國二話不說地跑回服務台,「抱歉。」他急切地問著護士長,「我想問一下這裡有醫生叫朴智全嗎?」

 

「朴智全?我印象中沒有這個人呢。」護士長明顯對柾國口中提及的名字毫無印象,當她看到柾國臉色驟變,隱約察覺有些不對勁。

 

「你等等。」說畢,護士長便在電腦打入「朴智全」,可是卻沒有任何相關資料顯示,「沒有這個人。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請立即叫警衛到韓可泫病房。」心急如焚的柾國留下一句後,便直接往可泫的病房狂奔。

 

//

 

「是的,我是剛剛調來的。」朴智全全然不知自己的話都被可泫錄入對話裡,可泫鎖上屏幕,垂下手來,好讓兩人的對話能讓柾國聽見。

 

「雖然跟你聊天很高興,可是你是時候休息了,韓小姐。」

 

說罷,朴智全從口袋裡取出一枝針筒,放在手心把玩著,原先那溫和的笑容變得有些可怖,可泫的冷靜迅即被恐懼感所淹沒,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

 

「我不要......」

 

「我不會很用力的,放心吧。」當朴智全伸手觸碰她時,可泫一下打開了他的手,然後想按下身旁的緊急鐘時,卻被他抓住了手腕。

 

可泫情急之下將另一隻手握著的手機往男人砸去,剛好砸中了男人的額頭,他卻仍然沒有鬆開她的手。

 

「你這麼不乖,我可要生氣了。」朴智全的眼神閃過凌厲,他猛然捏住可泫的脖子,女孩大吃一驚,並使勁地掙扎著,只是男人的力度卻漸漸增大,令可泫難以呼吸。

 

—柾國......

 

「碰—」病房門被人用力推開。

 

「阿!」伴隨著柾國的一聲怒吼,男人便分了心,柾國趁機強行將朴智全扳轉身,然後向他的臉頰一拳揮去。

 

朴智全了重心往旁倒下,柾國趕緊將受驚的可泫摟入懷中,「還好嗎?」他看見可泫臉無血色的樣子,心裡疼得彷如刀割,也恨不得想將那男人撕開一半。

 

男人嘴角帶著血型,他站直身,忿然指著柾國怒罵:「都是你,是你令到可泫學壞了。可泫阿,不要跟著他了,過來我身邊阿!」

 

男人又是一陣暴衝,柾國將可泫摟得更緊,然後朴智全卻被剛趕到的警衛攔止住,將他制伏於地上。

 

「放開我!!田柾國!你憑什麼擁有她?只有我可以為她帶來幸福阿!我知道她喜歡吃什麼、怕些什麼......我比你更了解她阿!」

 

—不要再說......

—好噁心.....

—要瘋了....

 

朴智全卸下了偽裝,用著那扭曲的面容,胡言亂語著。可泫揉緊了柾國的衣領,壓抑已久的情緒猶如洪水一樣,驟然爆發,眼淚奪眶而出:「夠了.....」

 

「別在掙扎了。」朴智全此時就像瘋子一樣,不斷掙扎,與兩名警衛一直僵持著。

 

最後,朴智全敵不過警衛的力氣,被他們強行拉走,卻一直大喊:「可泫!我阿,也是私生子呢,所以我很明白你的感受,也只有我最懂你阿。你不會再覺得孤單的,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愛!」

 

這番話扯動了可泫的神經,碰觸了她最後的底線。

 

—我是私生女。

 

「私生女......嗎......」可泫眼神變得空洞,她緩緩抬起頭看著柾國,「吶......柾國。我是私生女嗎?」

 

柾國無言以對,他不知道為何那男人會那麼清楚可泫的過去,也不解為何要如此狠心地再度揭開女孩的傷口。

 

「吶,我是嗎?」

 

「別再說了。」柾國一把將女孩緊緊擁入懷中,撫著她的髮絲,輕吻額頭,「你只要知道,你是我的女孩就夠了。」

 

那久違的溫暖讓可泫稍微清醒過來,「柾國......」她回抱著他,最終在他的懷中像孩子一樣放聲大哭,柾國聽著那令人心疼的哭聲,不禁紅了眼眶,收緊了手中的力度。


 

有人說,在遇上危機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必定是你愛及最愛你的人。

同樣地,即使你的過去有多污穢不堪,亦無條件地接受你的,也必定是你愛及最愛你之人。


 

꽉 잡아줘 날 안아줘

請緊緊牽著我 請抱住我

 

Can you trust me, can you trust me

 

제발 제발 제발 끌어안아줘

拜託拜託拜託 請擁抱我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長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