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尹汐然

 

NthSpec出道短短一年,憑著精湛的舞技與獨特的曲風,被冠上了「大勢女團」之稱,承接了師兄們防彈少年團的優良基因,再度成為「小公司,出人頭地」的榜樣。

 

自從bighit宣佈了Bts和NthSpeC將會合作後,不論是Army,還是Spec,都在推特上炸開了鍋。留言雖則均偏向正面,但仍有不少負面的評語指向NthSpec,大概是因嫉妒所致吧,更甚開始有些過激的粉絲對成員作出過份行為。

 

辦公室裡,坐著防彈7人和NthSpec 4人,以及相關的工作人員。

 

「方PD,難道就沒有辦法嗎?這樣下去,昨天簽售會竟然有人跑上來抱媗妍,還推跌她。」NthSpec經紀人安賢珍臉色凝重,「媗妍很多地方都瘀青了。」全媗妍聽到後,便下意識拉低衣袖,稍微往後退到尹汐然身後,而旁邊的金碩珍也察覺到她的掩藏,皺了皺眉。

 

「我想這段時間安排保鏢吧。」神情冷峻的閔玧其沉聲提出了意見,「起碼在她們外出活動時,有個保障。」

 

「嗯,媗妍,除了推撞,還有什麼過激的行為?」方PD嚴肅地問,媗妍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搖搖頭說:「沒有……」

 

「有人想對我用電擊筆,然後媗妍擋了。」汐然一臉輕描淡寫地說出媗妍想隱瞞的事情,「我覺得媗妍來當保鏢就好了,什麼也擋。」汐然話裡透著對媗妍的不滿,事實上對於媗妍受傷,汐然心裡並不好過。

 

「汐然。」具仁娜嗔怪了她一聲,媗妍看了看汐然,小聲地說:「對不起...」

 

「唉,你們先回去,今天你們就去休息吧。」方PD指示著,汐然二話不說就帶著怒氣推開了門,「汐然姐!」對於姐姐的無禮,韓可泫一下子著急起來,連忙向PD和南俊等人欠身連身道歉,然後追上汐然。而仁娜和媗妍見狀也向前輩們道別,留下安賢珍。

 

「很|抱歉,我沒有管好汐然。」賢珍微微垂頭,「我理解她為何生氣,這的確是我的疏忽。」方PD體諒地說,接著看著防彈等人,「我會安排保鏢,不過之後的練習,你們也多多留意周圍吧。畢竟你們是男生,照顧一下她們吧。」

 

「知道了。」南俊等人回答道。

 

「其實我有點擔心媗妍……」賢珍緩緩開口,「媗妍年紀最小,很少表露感情,而且她似乎不太愛惜自己身體,這幾次事件,以及她自己訂的訓練,就算有瘀青,她也無動於衷,彷彿習慣了,所以我有些擔心她會有點自虐傾向。特別是她們初出道。這是我現在留意到的。」

 

一邊在旁安靜聽著的碩珍,彷彿從媗妍身上找尋到昔日成員的身影,同樣關上了心門,拒人於千里之外。

 

「如果可以,我希望碩珍多跟她談談。團裡的姐姐都嘗試過了,所以拜託了。」賢珍雙手合十拜託著,碩珍點點頭說:「我會盡力的。」

 

「散會吧,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會議結束後,閔玧其感到喉嚨有些乾澀,便示意自己稍後跟上,往不遠處的飲料機走去。

 

由於已到夜晚,公司裡某部分的燈便會自行關上,但是當閔玧其走近飲食機時,卻瞥到另一處角落,正亮起微弱的燈光。

 

靠著飲料機的燈光和那出自手機螢幕的微光,閔玧其見到汐然戴著耳機,抱膝坐在角落裡,眼神黯淡。

 

玧其抱胸靠在飲料機旁,用著僅餘的腦力思考著自己該不該過去安慰她,他側頭看了飲料機一眼,無奈地輕嘆一口氣,繼而取出錢包……

 

汐然將耳機裡音樂調到最大,任由強勁的節拍轟炸腦袋,不讓自己再胡思亂想。忽然,臉頰上無預兆地傳來了一陣冰冷感,嚇得汐然身子顫抖了一下。

 

當她抬頭以為是仁娜時,卻發現是拿著罐裝飲料的玧其。汐然取下耳機,「Suga前輩?」

 

「手會酸。」玧其淡然開口,提醒她拿走飲料,不過仍然維持著同一個動作。

 

「呃……謝謝前輩。」汐然小心翼翼地接過飲料,卻遲遲不敢打開。

 

「音樂太大聲了,對耳朵不好。」玧其若無其事地坐在汐然旁邊的椅子。兩人一個坐在地上,一個坐在椅子上,一切彷彿十分自然,沒有絲毫的違和感。

 

汐然默默地將音量調低,偷偷地看了玧其的側顏,只見他一臉平靜地喝著手上的飲料,平靜得如深海般,讓人猜不透。

 

「前輩……」汐然輕柔的聲音傳入玧其耳邊,但後者沒有回應,好像知道她接下來還要說話似的。

 

「對不起。」

 

「為什麼?」玧其悠然地靠在椅背上,微微側過頭來看著她。

「剛才……我太無禮。」汐然很後悔剛才的行為,更怕會讓前輩們留下不好的印象。

 

「誰會在意這些。」玧其的嘴角小幅度地往上揚起,「緊張成員沒有錯,只是之後要好好控制情緒。」玧其理解汐然生氣的原因,雖然自己不能好像大哥一樣百般容忍,但人長大了,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忍耐力。

 

「知道了。」汐然悶悶不樂地回應著,玧其眼見她雖然不開心但仍然如此乖巧的回答自己,嘴角不禁失守了。可是他也得盡前輩的責任。

 

「很難受吧。」玧其靠向前,手肘撐著大腿,十指交扣著。汐然抬頭,卻不料玧其轉過頭來看住自己說:「無能為力的感覺。」汐然愣住,對於玧其的問題,她也很清楚答案。

 

「嗯……真想受傷的是我。」汐然不安地揉著手心,「明明媗妍是忙內,我卻保護不到她。」她停頓一會兒,咬著唇,「真的很沒用。」玧其一聲不吭的輕推了汐然的腦袋一下,「你是自虐狂嗎?」汐然不解地看著玧其。

 

「與其在這裡垂頭喪氣,不是更應該去想如何保護重要的人嗎?」玧其將飲料一飲而空,「要保護人,就令自己強大起來。保護人的方法,不是只有擋傷。」他將罐頭揉成一團,伸手越過汐然扔向旁邊的垃圾桶。

 

當玧其靠近自己時,汐然不由自主的屏息以待,不敢多動,生怕會碰到他。隨後,玧其並沒有退開,反而一直緊盯著汐然。

 

兩人的距離近得讓汐然可以聞到玧其身上的香水,汐然不慣他的目光,便弱弱開口問:「干嘛?」

 

「你是不打算喝嗎?這可是前輩給你的。」玧其望了望汐然手中一直沒有開封的飲料問。

 

「哦哦……」汐然連聲回應,之後便打開飲料,玧其這才退開。汐然將飲料遞到嘴邊,然後觀察著琉其的表情。只見他取出剛剛響起聆聲的手機,然後敲打著鍵盤,可能是成員吧。

 

飲料剛漏入口中,一陣不太討喜的甜味迅速在口腔裡蔓延,「嗚!」汐然臉色有些難看地將飲料拿遠自己。

 

「不好喝?」玧其疑惑地看著汐然,明明有很多女工作人員都會買這個喝,泰亨和柾國都說很甜很好喝。

 

「很奇怪的味道……水加糖。阿,抱歉。」汐然這才想起那是琉其買的,自己在嫌棄什麼,不應該感激到哭嗎?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事實上,玧其也不喜歡這飲料。

 

「我覺得它改名為SugaWater比較合適。」汐然下意識的說著,「為什麼要用我名字?」玧其神差鬼使地回答了汐然,汐然也不知是否開啟了奇怪的開關,胡扯起來。

 

「那加“r”上去,Sugar。」玧其失笑,然後站起來,「不想喝就扔吧。」汐然連忙搖頭說:「才不要,那是前輩買的!」玧其看著汐然又再喝了一口,雖然臉色有些難看,但他也不打算阻止這丫頭。

 

玧其轉身邁開腳步,而汐然則在猶豫自己該不該跟上,但前方的人忽然停下、轉身喊:「走吧,別讓她們擔心。」汐然小跑跟上琉其,但又想到一個問題,「前輩不去工作室嗎?」

 

「會去。」

「可是工作室不是在另一邊嗎?」

「……」

「前輩?」

「專心喝你的飲料。」玧其淡淡的一句,讓汐然無言以對,只好將心中的疑惑吞回肚子裡。

 

其實玧其清楚公司往宿舍那段路,本來人煙稀少,再加上這種時間,發生那些事件後,他更不可能任由她一個女孩走夜路。

 

「前輩阿。」片刻,汐然忽然喊了他一聲,「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玧其怔住,倒是第一次有人問得那麼直接,「嗯。」

 

「那我可以叫你Suga哥嗎?」

「為什麼要學男生叫我哥?」雖然玧其並不在意稱呼,只是女生叫他Hyung,確實有些別扭。

 

「可是叫oppa不是要很親蜜的關係嗎?」

 

玧其靜了靜,怎麼感覺眼前的人好像對他完全沒有感覺似的,「Army都會叫我oppa.為什麼你要用hyung.」

 

「感覺沒那麼別扭。歐巴是用來叫男友的嘛。」現在倒是他覺得別扭。玧其心想。

 

「隨便你吧。但……私下叫就好了。」

「遵命。Suga哥!」

 

汐然笑意盈盈的,似乎十分滿意自己那奇特的舉動。而玧其也只是無奈地接受,雖然心裡有點想聽見她叫自己歐巴,可是她也是挺聰明的,用稱呼來分清兩人的關係。的確,那聲「哥哥」是留給重要的人。


只是女孩從沒想過,後來真的將這聲「哥哥」留給了他。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短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