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ed4c2d4f79d2278a17a8049cfe0d4a.png

02 Struggle 掙扎

 


 

「那個……不好意思。」尹汐然攔下了一個工作人員,弱弱地問:「請問,Suga前輩的工作室在哪?」

 

工作人員端詳了她一會兒便說:「在那邊。不過Suga不喜歡人無故打擾他。」工作人員似乎認定了汐然是想跟玧其討好關系,便不忘提醒。

 

「我明白了,謝謝你。」汐然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如果不是仁娜姐逼她要去道歉時,就算無恥,她也不會來,死也不想跟他碰面。

 

她跟著工作人員指的方向,一步步靠近Genius Lab,直到站在那道黑色的門前,卻遲遲不敢伸手敲門。

 

誰能保證打開門的不是一道冰冷的目光或是一個掌光。

 

—尹汐然,是你錯了,去道歉吧!

 

汐然心裡為自己打氣,正當想伸手敲門時,門卻無預兆地在她眼前打開了。而她剛好對上那雙帶著血絲的眼睛,心裡便一驚。

 

—他沒有睡覺嗎?

—那她豈不是成了炮灰?

 

「怎麼是你?」閔玧其有些疑惑自己是否在作夢,那討把他壓在牆上,愛裝大人又令人討厭的女人竟站在他眼前,似乎上天是在給他機會,好讓他可以罵她一頓。

 

只可惜,選錯時間了。

 

「不打算說話?」他昨天由夜店回來就一直呆在工作室,編曲至天亮,現在的他是極度需要睡眠,而眼前的女人竟然阻礙了他,如果是那六個傢伙,他早已罵髒話了。

 

汐然完全感覺到他的怒氣正逐漸上升,雖然心裡害怕,但唯有厚著臉皮問:「可以進去說嗎?」

 

—這女人……

 

玧其煩躁地抓了一把頭髮,接著進去了房間,懶懶地躺在沙發上,手掩住眼睛,不耐煩地說:「如果因為昨天的事就免了,我不想記起。」

 

汐然對玧其的態度雖有不滿,但誰叫自己先動手。

 

「那個,我知道你不想記起……」汐然揉緊了手心,深呼一口氣,然後猛然向玧其鞠躬喊著:「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是我沖動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汐然一口氣說出憋在心裡的話,然後又瞬間住口,屏息以待。閔玧其透過指縫間看見了正慌張地道歉的汐然,心裡竟覺得莫名的傻氣?

 

就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孩一樣求原諒似的,不過如果真的是小孩,又怎會出現在那。

 

玧其垂下手,緩緩坐起身,而汐然則仍然維持住鞠躬的姿勢。玧其淡淡開口:「站直。」

 

簡而精的命令令汐然無法違抗,她小心翼翼地站直腰板,等著男人發言。

 

玧其徐徐地站起身,手插著一邊褲袋,垂頭看著汐然說:「下次遇到醉酒的人,走,然後你那身防狼術請用在對的地方。」

 

「所以說……你原諒我了?」汐然有些不明白玧其的意思,「真的?」

 

「嗯。」況且他昨天也說得有點重。玧其心裡想著,然後揉了一下眼睛。

 

—阿,快撐不住了。

 

此時,在褲袋裡的手機不合時宜的振動著。玧其有些焦躁地拿出手機,但當看見聯絡人名稱時,臉色驟變,然後決絕地掛了。

 

但在下一秒,手機又再響起。玧其免得嚇壞汐然,便忍住想砸爛手機的沖動,重重地按下拒絕鍵。

 

汐然留意到工作室裡的氣氛愈來愈不尋常,認為自己是時候走了。

 

「那……那我先走了。前輩好好休息吧,再見!」汐然向玧其鞠躬,然後像脫了弓的弦飛快地走出了工作室。

 

總感覺如果她再不走,就會成為某人的炮灰。

 

—可是,到底是什麼令到他有那樣可怕的表情?

—斷不可能是成員吧?

 

撥打的人似乎不肯死心,仍然挑戰著玧其的底線。

 

「媽的。」玧其再一次掛了,卻沒有將號碼封鎖,顯然並不是騷擾電話,單純只是他不敢接而已。

 

—怕聽到她的聲音,自己會再墜入她的謊言中。

—那些令人心動又致命的謊言。

 

手機不再響起,反而亮起了訊息提示。

 

〔我知道你恨我,可是我……好像撐不住了。想見你,好想好想。〕

 

—滾。

 

玧其選擇不回覆,然後收起手機,帶著淡淡的怒氣走出工作室。

 

—極度焦躁!

—極度眼困!

 

他決定,今天誰敢打擾他睡覺,他就把那個人埋了。

 

結果,滿眼血絲的閔玧其回到宿舍後,都散發生人勿近的氣場。

 

碩珍也知道他大概是累壞了,便不去叫醒他,只是留下料理,好讓他醒來時吃。

 

其他弟弟也識相地出去玩了,不敢吵醒他。

 

要知道閔玧其在極度眼困後被人吵醒的後果是很嚴重,他可是曾經將所有裝著零食的櫃子全都鎖上,而那時弟弟們經濟貧乏,就只有玧其是最有錢的那個,他們根本不能出去買吃的。

 

結果,在兩星期的不斷求饒下,他終於解鎖,留下了一句「再有下次,就鎖了廁所,只有我能去」,碩珍和南俊表示無辜中。

 

就這樣,閔玧其安然無恙地睡到夜晚,直至他被手機響起的鈴聲吵醒,他沒有看聯絡人,直接接通。

 

「誰?」

「玧其阿……」

 

當聽到那道熟悉的聲音時,玧其頓時清醒過來,他拿開手機一看。

 

—干!

 

他失策了。正當他猶豫應否要掛斷電話時,從電話裡那帶著醉意的聲音卻引起了他的注意,他緩緩放回耳邊,卻沒有作聲。

 

「玧其阿,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連你也不要我了嗎?」

 

聲音的主人明顯喝了許多酒,以及節奏強勁的背景音樂,讓玧其皺了皺眉頭,他淡淡的問:「你在哪?」語氣卻彷彿帶著絲絲的……寵溺。

 

//

 

「我說你阿,不是出道了嗎?怎麼那麼有空常來這裡?」秀娜不解地問正無聊撥弄著衣角的汐然。秀娜這次選擇了高貴風,而汐然仍然是一身黑紅連衣帽外套。

 

「他們的重心仍然在BTS上,我的工作自然也不多。不過下星期應該開始會很忙,那時候就真的會來不了。」汐然一副輕描淡寫的樣子,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公司對她們的態度。

 

「也對呢,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能離開這裡,真正去認識世界。」秀娜托著腮幫子,眨著塗上眼影的眼睛看向汐然。

 

「姐,我不是俊賢哥,不要試圖撩我。」汐然俐落地轉移話題,而秀娜則只是笑了笑。

 

—離開這裡……唯一的庇護所。

—她辦不到。

 

忽然,下層傳來了一陣小騷亂。

 

「哎啦,看來又有人學你來砸場了。」秀娜悠然自信地站起身,眼裡卻閃過一絲怒意,依舊用銀色杯子喝飲料的汐然咬著飲管說:「好走不送嘍!」她就目送秀娜優雅地下著樓,然後在上層觀看著。

 

看來,只是兩個男人在為女人爭風吃醋而已。

 

汐然不禁翻了翻白眼,她都看了這戲碼快上百次。

 

就在此時,她的右肩忽然被人打了一下,嚇得她「刷」地站了起來。

 

當她看清來人時,無奈地掩住臉說:「前輩……你嚇倒我了。」

 

閔玧其沒想到汐然會有如此大反應,「抱歉,因為我剛剛一直喊你,你也沒反應。」他還以為汐然是故意不理會他,原來只是想事情想入神了。

 

「沒關系。」汐然擺擺手,接著一臉警戒地看著玧其說:「前輩你該不會又想叫我走吧?」

 

「叫了你也不會走,不是嗎?」當玧其在下層見到她時,就知道她不會輕易離開這裡。

 

「嗯。所以你找我有事嗎?」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

 

//

 

「嗚哇,看起來喝了超多。」汐然雖然語氣驚訝,卻沒有表情的看著伏在桌上醉得不醒人事的女人,「前輩女友喔?」

 

「不是。」

 

這回答,這反應比她想像中,來得決絕呢,可是如果不是女友,那就是前女友吧。

 

「你們有安全的地方可以收留她嗎?」玧其語氣低沉,卻能從中聽出淡淡的擔憂。

 

「你把她送回家不就行了嗎?」汐然提議道,可是不知道為何當自己說這句時,心臟忽然疼了一下。

 

「我是藝人。」

 

玧其簡單地解釋著,當然也是出自私人理由。他可不想再進入那間屋子裡,曾住過其他男人的屋子。

 

「唉,帶上她,跟緊我。」汐然慣性將帽子壓下,然後待玧其將女人扶起時,便向前走。

 

看到玧其如此溫柔地扶起女人時,汐然不禁感到有些許羨慕。

 

—被閔玧其愛著,是怎樣的感受?

—哇靠,她在想什麼?

 

汐然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告誡著自己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她帶玧其到了上層,然後又憑著記憶來到了專為醉倒了的女人而設的休息間。

 

「要鑰匙卡?」玧其看著門上的感應品問,汐然翻了一下白眼說:「要不然怎叫安全的地方?」

 

汐然取出秀娜給的萬能卡,放在感應器上,打開了休息間的門。休息間猶如迷你的酒店房間一樣,應有盡有,能設計出這房,可見夜店主人……很閑。

 

「只有熟客才會有這樣的待遇。這次我算是違規了,難怪秀娜姐常說我是來砸場子的。」汐然抱著雙胸靠在牆上,看著玧其小心翼翼地將女人放在床上。這一切,都讓她覺得很礙眼。

 

—單身狗的悲哀吧。

 

汐然將那種心情歸結成作為一個單身人士仇視各種秀恩愛的心情。

 

「對不起,謝謝你。」玧其顯然不像以往般那樣氣勢逼人,讓汐然有些無所適從。

 

—就有那麼喜歡她嗎?

 

汐然偷偷地看著床上的女人,精緻可人的臉頰因為醉酒而泛紅,金棕色的長髮披散在床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令人不禁聯想到秀娜。

 

—是美人呢,男人都愛這類吧。

 

相反,自己則只是穿著連帽外套的女孩而已。汐然暗中嘆了一口氣,然後大手一攤,轉身開門:「那我功成身退嘍!」

 

「你,還要留在這嗎?」玧其雖然心系床上的女人,卻不忘問起汐然。「不對喔,我回宿舍。前輩加油吧!」她向後擺擺手,可當她關上身後的門,笑容卻變得僵硬起來,她捂住心口,心裡也一陣苦悶。

 

—干,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她無法說清那是什麼感覺?只是她很清楚,她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汐然離開後,閔玧其便陷入了當機狀態,他是不應該留在這裡的。正當他想移開腳步,離開時,床上的人卻輕喚著他的名字。

 

—不可能就這樣放著她不管。

 

閔玧其認命似的上前為女人細心地蓋上被子,然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若有所思的看著她。

 

—為何要在他沒有再為這女人失眠的時候,再度走來擾亂他的心。

—明明是她先離開的......

 

//

 

不等女人醒來,閔玧其選擇在清晨離開了休息間,撞上了穿著休閒裝的鄭秀娜,她溫和的笑了笑,「睡得好嗎?」

 

看來,她是知道自己借用了休息間。

 

「其實也沒怎睡,不好意思,我想問那休息間需要付錢嗎?」其實他本該昨天問汐然,卻把心思全放在那女人身上。

 

「丫頭已經幫你付了」秀娜還是第一次看到汐然為人慷慨解囊,玧其愣了愣,這間夜店等級都比較高,想必借用一晚休息間的費用也不少,至少對剛剛出道的她會有點勉強吧,「請問是多少?」

 

「哎啦丫頭,還真猜中你會問。可是她說不用還。」

「這不太好吧。」

 

「她脾氣很倔,你是說不過她的。」,「唉……」閔玧其煩惱地抓了抓頭髮,然後彷彿又想起一些事,「她就拜託你們了,如果她醒來了,請不要跟她說我來過。」

 

「我知道了。」秀娜作了一個「ok」的手勢,玧其就跟她道別。

 

當有些不放心的玧其在當晚回去想看她時,那女人卻已經離開了,來去如風,飄忽不定,十足她的風格。玧其無奈,但自問不能再留戀,除此之外,汐然卻沒有出現在夜店裡,之後幾天也沒有。

 

NthSpeC和Bts都進入了宣傳期,工作繁忙的兩團甚少有所交集,偶爾女孩們在節目上大跳BTS的舞蹈,都令到男孩們連連驚呼。

 

閔玧其對尹汐然的印象也逐漸轉淡,她彷彿只是他人生中一個小小的過客,可是那女人的身影卻仍然留在他心中,揮之不去。

 

從那天起,她沒有再找自己,反而令玧其有想找她的沖動。

 

—到底把他當成什麼了?

 

這問題,閔玧其反覆思量過,終究仍得不出結果。

 

他真的很恨她。

可誰都知道,恨的反面便是愛。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G 長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