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Child 被風神眷顧之子》11




「要是在一起的話,我們都會很辛苦的。」 碩珍捕捉到男孩變得黯淡的目光,垂下了眼皮。「對噬魂獸而言,天神的靈魂是絕佳食物,而因為你身上沾了我的氣息,再加上你手無寸鐵,便輕易成為了牠的捕獵對象。今後,也可能會發生這類事情,特別是最愛惡作劇的精靈界。」 

「雖然我不在意神界的事,但某天神的挑釁,讓我意識到我這輩子是無法與神界脫離關係。」提起那個惱人的名字,碩珍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

母親總說他早晚會向天神祈求,可他不甘願向那所謂的血緣關係低頭,亦對那個感情泛濫的父親絲毫沒有半點好感,但是任他有多想逃離「半神」這個身份,神界總有千種百種方式提醒著他,他是被風神眷顧之子。

以前,母親總說風神對他疼愛有加,只是礙於神界的耳目眾多,祂不能過於明顯,否則會為他們母子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哪怕有母親的解釋,以及那道保護咒,對碩珍而言,風神不過是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他不厭惡,但也不可能心存感激,畢竟是母親憑一己之力養大他,他多少都知道當中的辛酸,倘若他對風神示好,那豈不是對母親不公嗎?

「天神們無法傷及我,但他們會尋找我的軟肋,皆因母親有女神們的保護,那麼我今後的軟肋就只是你了。」 碩珍坦白告訴了柾國自己的擔憂,只見男孩微微瞪大了眼睛,碩珍不知道他是因為沒想到這些後果而愕然,還是覺得自己即將要被人拒絕,所以感到害怕。

但事實上,碩珍比任何人都更為害怕會失去那得來不易的緣份,他將身份隱瞞了那麼久,在不長不短的歲月裡,一直在等待著能接納他的人。他看著陷入沉思的男孩,然後輕嘆一聲。

如果他拒絕了,那就抹去記憶吧。

「但是⋯⋯」碩珍索性中斷柾國腦海裡的小劇場,他伸出指尖掩著嘴唇,似是掩飾尷尬地輕咳了一下,輕吸了一口氣,然後語帶認真地說:「如果你相信我的話,我會一直盡所能地保護著你,所以⋯⋯」

只見男孩這下真的把眼睛瞪得最大了,碩珍甚至能看見他那蠢蠢欲動的嘴角。他忽然覺得,或許無論他說什麼,男孩都只有一個答案。 金碩珍注視著田柾國,溫柔的語氣卻摻雜一絲的請求,「為了跟我在一起,你敢冒這個險嗎?」

柾國靜靜地看著他,就在碩珍嘗試想讀清他眸裡的情緒時,前者忽然上前,張開雙手緩緩摟著碩珍的腰肢,預料不到男孩有此舉的碩珍,頓時僵立在原地。「柾國?」 

柾國帶著些許撒嬌的意昧輕輕地將下顎擱在碩珍的寬肩上,然後緩緩張嘴說:「在我遇上危險時,哥就像英雄一樣出現在我的面前,雖然是有點害怕,但哥的背影,總是莫名的令我很安心。」 

「所以,我相信你,也敢冒這個險,只不過⋯⋯」 
「不過?」碩珍頓一下。 

「我也想保護你,就像遊戲裡,定位為*「射手」的我也能為*「打野」的你清除障礙。」柾國似乎在證明自己的決心一般,緩緩收緊了手中的力度,接著他感覺到碩珍的手輕輕搭在自己的背部時,他的嘴角微微上揚。

「但⋯⋯那終究不是你能應付的事。」碩珍輕聲地說。他甘願保護柾國,是因為他有能力,並且當男孩決意踏進自己的世界時,他就必須護他周全。

「但我有這個,」柾國稍微退開了身體,挑起銀戒,看著碩珍說:「如果哥有危險的話,我也能立馬趕去。只要我吟誦得快一點,或許就可以帶你遠離危險了。」男孩笑得真摯,眼神裡卻是不容置疑的堅定。

「這什麼跟什麼啊?」 碩珍有些哭笑不得。 
「我都敢把命交給你了。」柾國反問著他。 「哥敢冒這個險嗎?」

碩珍萬萬沒想到現在變成了他作的決定,剛覺得男孩太狡滑時,卻對上他那認真的眼神時,隱約覺得眼前這個人,將會是自己的軟肋,但也許亦會是最堅固的後盾。

誰知道呢?
或許,戀愛本來就是一場團隊遊戲,當你甘願把後背交給對方時,或輸或贏,都將一起共同承擔喜愁。

「不是都說,」 
「玩「打野」的人,都富有冒險精神的嗎? 」

碩珍語聲一落,柾國猶如小孩似的,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然後迫不急待地將碩珍擁進懷裡,碩珍這才發現原來柾國跟自己差不多高,力氣也比他想像中還要大,或許往後會發掘到更多特徵吧。

過於突然的親密接觸令碩珍有些不知所措,他緩緩伸出手臂,回抱著柾國,卻感覺到後者的身體明顯抖了一下,他輕輕勾起唇角。 

但金碩珍能肯定的是,
他、喜歡這種親密接觸。

*(射手削弱血條後,打野可以進場擊殺 / 在打野進場開戰後,射手可以削弱敵方的血條,擊殺的同時,也在減少打野會被殺的風險 / 打野命懸一線時,射手可以遠程騷擾敵方,阻止其追殺打野,除了進場開戰,兩者立場均可對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