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Child 被風神眷顧之子》10




在柾國的凝視之下,碩珍只覺得自己渾身赤裸一般,從柾國眼底裡冒出的點點星火烙在他的肌膚之上,是灼熱的、撩人的⋯⋯他薄唇輕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在轉移的前一瞬間,他輕輕地抽了一口氣。

金碩珍希望柾國不會注意到自己的異常,但事實證明他有些杞人憂天了。只因為經過一次天旋地轉以後,柾國再一次敗下陣來,儘管那因為空間轉移而引發的不適感有紓緩的跡象,但他還是彎下腰撐著膝蓋,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碩珍有些哭笑不得地扶著他。「多用幾次就習慣了。」 

「但你怎麼轉來這裡了?」碩珍抬頭張望四周,發現他們身處於電影院的門外,上次他們也是在這裡看了某愛情動漫電影。電影院早已經關門了,街道上的人流也變得零落,在陰沉的夜裡,昏黃的燈光靜靜地傾灑而下,為路人照亮了回家的道路。

「你得專心想目的地喔。」碩珍柔聲地說,他以為是柾國沒有專注想家的位置,後者卻抬眸對上他的視線,一臉認真地說:「這就是我的目的地。」

碩珍疑惑地歪了一下頭。柾國低頭,碩珍沿著他的視線看去,發現他們的手仍然互相緊握著。

理智在叫碩珍是時候鬆手,但內心那灸熱的情感在作崇,捨不得那從手心傳來的溫暖觸感。不過,飆升的心跳讓碩珍失了方寸,彷彿再不鬆手,自己便快要心臟病發似的,他稍稍地鬆開了手心,卻在下一刻,對方重新握緊了他的手。

「柾國?」金碩珍猛然瞪大眼睛,呼吸一滯。只見柾國眸色轉深,輕垂眼皮,然後深吸了一口氣。那微妙的氣圍和突然湧入的直覺就像一個警報鈴一樣,要碩珍的心臟進入戒備狀態,否則一不小心便會心臟爆表似的,但謹慎的個性讓碩珍沒忘記他們暴露在風聲之下,帕修斯的風是無所不在的。「等、等⋯⋯」 

他伸手拿起垂在柾國心口的銀戒,輕聲地吟誦著禱文,邊界透著白光的圓圈隨即從他們的腳下展開,恰好將他們兩人團團圍著,形成了結界後,然後消失,將風隔絕在外。「這能暫時隱藏我們的蹤跡,你遇上危險時,也可以這樣做的,噬魂獸會看不見你的。」

眼見柾國怔怔地點了點頭,碩珍忽然覺得自己是不是打亂了男孩的節奏,他看著柾國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禁尋思後者是否需要一個開場白,接著碩珍便薄唇輕啟問:「所以,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因為⋯⋯我曾經想在這裡,跟哥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柾國緩緩對上碩珍的眼睛,但目光相撞的一瞬間,柾國卻像觸電一般撇開了視線。或許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柾國多少都依賴著網絡,從各種搜尋結果中參考或決定著自己的下一步,

但告白這種事,在搜尋引擎上是找不到答案的,也更不會像遊戲裡有詳細攻略。

「就、就是......」

慘了,想不到要說什麼了。在碩珍的注視下,柾國的大腦就像雜亂無章的電線般纏成一團,剛到嘴邊的話又遲遲發不出半點聲調,碩珍沒有因此而露出一絲不耐煩,相反柾國卻顯得有些急躁,深怕自己會錯過了這次機會。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的話,那我們背著對方吧。」只要不對視就好了。 碩珍本著這樣的想法提議著,柾國頓一下,雖然覺得很奇怪,但總比說不出話好。接著,兩人便有些不太自在地轉身背對著彼此,該慶幸他們在結界以內,天神或凡人都不會看到他們的蹤跡。

而事實上,當移開了視線以後,柾國覺得緊繃的神經漸漸鬆弛下來,而那顆懸在半空的心臟亦正緩慢降落中。

他握緊拳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雖然這樣說很不靠譜,但⋯⋯我最初確實是對哥一見鐘情了,因為哥真的真的很好看。」



那時,穿著單薄的你,靜靜站在河邊享受著微風的輕撫,那一副受到天神恩寵的精緻面容,精準無誤地撥動了我的心弦。



「所以,我想徹底地將你的美好紀錄下來,當哥肯主動跟我交換SNS時,我真的開心得快要瘋了。」



就連我給你發第一個訊息時,敲打鍵盤的手也在微微發抖來著,半夜刷著你的SNS,想看看你有什麼興趣,直至看見你的滑雪片段時,天曉得我重播了多少遍。





「後來,發現哥非旦好看,而且真的很溫柔很溫柔。」




無論是玩遊戲的你、耐心地回覆著我那些無趣的訊息的你、帶我去不同地方遊玩的你,即使沿路上,我想停下取景,你也不嫌麻煩地靜靜站在旁邊,等待著我。

偶爾會忍不住偷拍你,但大概是風聲提醒了你,你轉過頭來,我就會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挺直身體,而你也只是無奈地笑了一下,沒有斥責我。



田柾國的嗓音顫抖著,他緊張到快忘了平生學過什麼詞彙,只懂得不斷重覆描述來強調自己的情意,腦海裡浮現著與碩珍相處的點點滴滴。他不知道碩珍此刻是怎麼樣的表情,但既然列車已經駛出,就得安全讓它到達目的地了。

「只是被噬魂獸襲擊,哥是半神的事,讓我意識到自己跟哥可能是處於兩個不同的世界。」柾國確實有懷疑過自己乃為凡人之驅,能否配得上作為「半神」的碩珍,而碩珍身處的世界明顯比他想像中更為危險,也更神秘,總覺得是他不能跨越的界限,但是⋯⋯

「但是⋯⋯」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哥、很想跟你在一起。」



無論是怎麼樣的你,我都喜歡。



柾國猶如放下心頭大石一般,重重地吐出了一口氣,雖然還不知道會迎來怎樣的答案,但至少他已經把愛意傳遞給心上人了。

 

不過,對方的沉默令柾國稍感不安,「哥⋯⋯」他欲轉身查看碩珍時,背部忽然多了一份重量,柾國微微側頭,以眼角的餘光瞥見碩珍正靠著自己的背部,後者仰頭輕抵他的後腦。

「其實我啊,跟柾國的感情是一樣的。」當溫柔的嗓音從後方響起,柾國小聲地倒抽了一口氣,他終於能夠確信這份暗戀是雙向的,柾國的眼眸閃爍著喜悅的光芒,但背後的重量卻在慢慢變輕,他回頭查看,只見碩珍轉了身,凝望著他的眼眸裡是柾國讀不懂的情緒。

「但就像柾國所說的,」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