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Child 被風神眷顧之子》 09



金碩珍抬眸觀察著柾國,希望這些輕鬆話題能緩和柾國的情緒,但只見柾國眨了眨眼,睜著圓亮的眼睛凝望著碩珍,微微咧開的嘴唇,看上去就像一個認真聽故事,並覺得有趣的小朋友一樣,一點也看不出剛剛經歷過恐怖的事似的。 

「看來,你覺得很有趣?」 碩珍的眼睛微膛,嘴角的笑意漸深。柾國也不轉彎抹角地點了點頭。 

「那哥是天神?」柾國的語氣裡帶點期昐。 

「我是半神,人類與天神結合生下的混血兒。」碩珍搖搖頭,然後彷佛感覺到來自柾國的強烈目光,頓一下。「我父親是風神埃俄羅斯。」見男人通靈般回答了自己心中的疑問,柾國羞紅了臉。

「所以那些風?那天把照片吹走的風。」柾國想起了那些突如其來的風,心裡有個大概。

「只要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那些都是我的風,除了那次將你吹倒的風。」當碩珍提起了帕修斯時 ,直覺告訴碩珍,帕修斯或許跟噬魂獸出走的事逃不掉關係的。

「那是誰的風?」好奇寶寶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愈來愈多,而碩珍其實不想柾國摻入神界的事,別人都以為神界是神聖的,但那些天神都有著人性,擁有至高無上的力量,卻有著人性的醜陋與善良,這才是令人最不安的。 

「在這裡打住吧。」碩珍搖頭,停止了柾國那不斷漲大的好奇心。畢竟,神界的事,不知為妙。柾國察覺到似乎自己跨越了界線,便乖乖閉上了嘴巴,但那明亮的眼眸仍然充滿著好奇。

「你就不怕嗎?」金碩珍有些哭笑不得地輕彈了柾國的額頭一下,「你可是差點被噬魂獸吞噬了魂魄。」

碩珍不得不稍微壓下男孩對神界的好奇心,碩珍的話讓柾國想起剛剛發生的事,當腦海冒出了噬魂獸的長相,柾國不由得感到一陣惡寒。「怕啊⋯⋯」 

「但你來救我啦!」猶如天神一般來到我面前。柾國咧開嘴傻笑了一下,就像最初無止境地等待著金碩珍一樣,緊握著一絲的希望。

金碩珍一時之間說不上話來,也不免有些羨慕男孩的傻勁與勇氣,他伸手揉了揉男孩的腦袋,柾國頓時心中一怔。 

金碩珍垂下眼皮,沉思了片刻,便摘下食指上的銀戒,向後用手肘撐著床舖,伸手拿過床頭櫃上的銀鏈,並將銀戒套入。

柾國一臉戒備地看著那令自己煩惱不已的銀戒,直至金碩珍拿著銀鏈的兩端,手臂繞到柾國的脖後時,淡淡的肥皂味將後者團團包圍著,柾國渾身僵住,卻忍不住抽了抽鼻子。

向來對香味頗為敏感的他,不太喜歡過於強烈的香水,但碩珍身上的味道是恰到好處的,就像他本人一樣溫柔純淨。

「這戒指附有空間精靈的魔力,戴上它,想著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會將你轉移到目的地。 」碩珍將戒指戴到柾國的脖子上,而一直困擾著柾國的問題也終於水落石出。

「所以你才戴著它?」柾國的指尖挑起了戒指。 

「本來是當項鏈戴的,但怕遇上今天的突發狀況,所以才戴在手上,幸好這下我算準了。」
「我可以戴在手上嗎?」 

「它有些認主,我怕它會勒疼你。」當初從母親手上接過戒指以後,精靈像是在宣泄怒火一般,一直收緊戒指,把碩珍勒得發疼。「但有些事是雙向的,當你溫柔對待牠,而牠感受到的話,牠就會認可你。」

「所以我若要轉移的話,就要說跟你之前一樣的話嗎?」柾國感覺到銀戒在微微發燙,似乎是有些不滿他這個新主人。
 「嗯,無論是天神,還是精靈,都愛聽那些讚美之言。」

想來也是,柾國記得碩珍的母親那時候也是讚美著天神,不過他也想到女人提過碩珍總有一天會向天神祈禱。「精靈也是神嗎?」 

「精靈就是精靈,不受三界的管轄,是有自己一套生存方式的種族。」這也是為什麼碩珍明知道精靈高傲難搞,也願意花時間與精靈打好關係,因為牠們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生物。

碩珍哪怕曾被精靈勒得生疼,仍願意嘗試溝通,給予牠們最大的溫柔,最後換來了同等的溫柔與絕對的忠誠。因此,比起變幻莫測的人和神,碩珍更愛與精靈相處。 

「好燙⋯⋯」銀戒愈來愈燙了,燙得柾國快捉不住,碩珍卻忽然湊近柾國,突然縮短的距離令男孩的心跳直升,直至碩珍忍燙,輕吻了一下柾國手上的銀戒,而只要碩珍的唇瓣稍微再移動一點,便會碰到柾國的指節。

這微妙的距離無疑讓柾國的心跳爆表,男孩不知道自己僵硬了多久,應該是說從他們兩人一起坐在床上,身體就一直緊繃著。 

「別怕,這孩子很善良的。」 碩珍溫柔地安撫著不安的精靈,與其說牠們生氣,準確來說是因為害怕,所以才下意識要保護自己罷了。碩珍的安撫奏效了,戒指表面的溫度也緩緩回落,但柾國卻覺得自己熱得快著火了。

「要試一下嗎?」碩珍抬眸對上柾國的視線,殊不知在柾國的視角裡,碩珍抬頭看他的樣子,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柾國從沒有在如此近距離觀賞過碩珍,他發現男人的皮膚猶如嬰兒般細嫩,而那雙燦若星辰的眼眸,正牢牢地盯著自己,莫名惹人憐愛。

柾國的目光不知不覺被那粉嫩的嘴唇吸引住,或許那唇瓣也附有某種神恩,讓柾國看上去特別誘人。

「不想的話,就別勉強了。」碩珍以為柾國被轉移的過程嚇壞了,正要挪開身體時,卻被柾國一下握著手腕。

「我想試。」
「那你記得我當時轉移前,說了什麼嗎?」碩珍微揚眉頭,男孩點點頭。

「只有一人轉移的話,說『我』就可以,人多的話,要說『我等』,而且要更誠懇地歌頌精靈。」

碩珍作了最後的叮嚀以後,柾國遲疑了片刻,指尖輕輕地沿著碩珍的手腕線條向上延伸,如果他停留在脈搏的位置,或許就會發現碩珍的心臟在怦怦亂跳。

不過,在激動的同時,碩珍亦看出了男孩眼裡的不自信,便主動握緊了男孩的手。 

柾國瞪大眼睛,對上碩珍的視線,只見後者揚起了嘴角。 「別怕,我在呢。」

如果,我歌頌了你,我是否就能擁有如此溫柔的你呢?田柾國深深地凝視著傾慕之人、他的天神,愛慕之情盡然寫在稚嫩的臉上。

「溫柔美麗的空間精靈,」田柾國緩緩吻上銀戒,深如黑夜的眼眸卻由始至終鎖在碩珍身上,他在歌頌的彷佛不是精靈,而是他眼前的人,「我等祈求你。」

精靈回應他的祈求只是瞬間的事,卻在轉移前的一剎那,柾國感覺到男人的手輕顫了一下,並從神的嘴裡隱約聽見了一絲的輕喘。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擁有你呢?
或許,一個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