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670179_625909331306322_5732416116085489664_n

《處處吻》
 
【你小心 一吻便顛倒眾生 一吻便救一個人
給你拯救的體溫 總會再捐給某人
一吻便偷一個心 一吻便殺一個人】
 
...
KOOKJIN (HOPEJIN) Ver
 
「哥,警察來了。」鄭號錫臉色平靜地提醒著金碩珍。
 
一小時前,金碩珍才結束了與95的狂歡,而不盡興的男人們則被鄭號錫無情地轟出了夜店。他一臉陰沈的看著衣衫不整的金碩珍癱在沙發上,褲子倒是穿上了,而後者還一臉「純真」地對他笑了笑,『號錫啊,幫我扣吧。』
 
鄭號錫有些惱,但還是半跪於前,細心地為他扣上鈕扣,直至他發現少了一個扣子時,他微微蹙著眉。
 
『可不怪我呢。』金碩珍感受到號錫的目光,聳了聳肩。
『哥還是收斂一下吧。』號錫扣上最後一個後,淡淡地說道,語氣里卻透著一絲的不悅。『身體會吃不消的。』
 
鄭號錫確實也會妒忌,但更多的是擔心,畢竟他與金碩珍相識多年,意昧著他也是他的臣服者,可是比起精力旺盛的臣服者,鄭號錫卻看起來很從容,也不會太主動,由於做愛的時候挺溫柔,碩珍心情不好,不想做得太瘋狂時,便會找來號錫。
 
『號錫真溫柔呢。』
『那哥要跟我做嗎?』 不過,溫柔的臣服者還是會有點小情緒。
 
『你想哥死嗎?』碩珍輕笑了一聲,然後摸了摸號錫的臉頰。號錫知道自己不在他的行程里,想到幾小時後,他又會在另一個人的床上,95 是插曲,號錫若然又硬上了一回,金碩珍可真的實現了「做到死」的夢想,但奈何人間太爽,他可不想那麼快下地獄。
 
『我倒是挺想殺了你的。』號錫微微眯起眼睛,目光鎖在脖頸間的吻痕說。
『 留在床上殺我好了。』碩珍扯了扯號錫的領口,笑眯眯道。
 
『你還是得等下次。』
 
面對這個撩完就跑的傢伙,鄭號錫除了惱、無奈、等,也只能由著他鬧。
 
隨後,鄭號錫讓人清理好那「犯罪現場」,整理好衣裝的金碩珍則換了一個包廂,耐心地等候著警察的來訪,店員領著幾個便衣來到包廂,為首的是鄭在研,愛找他碴的熱血新任警長,對於游走在灰色地帶的金碩珍極為不齒。
 
「是什麼風將鄭警官給吹來呢?」金碩珍翹著二郎腿,手隨意地搭在膝蓋上,絲毫沒有恭順之意,然而,他早就知曉鄭在研此番一來不外乎要從他口中套出有關閔玧其的犯法證據。確實,碩珍手上有的任何一個犯法證據都足以送玧其坐牢,嘛,後者有些難搞,可能要多用幾個證據。
 
等鄭警官「威風」地質問自己一番後,碩珍不急於回答他,抬眸的一瞬間,便看見哪怕站在最後,也因為身材高大而格外注目的年輕男人。
 
「喲,有新人呢。」碩珍挑了挑眉問。從入門到現在,男人的目光都緊緊地鎖在他身上。
「金碩珍!」
「新人叫什麼名啊?」金碩珍慣性地無視了鄭在研的怒吼。
 
新人不答,但眼神卻比他的同僚柔和了幾分。
 
「你若不想我每天來掃場,我勸你別耍⋯⋯」
「我倒是要提醒鄭警官,」金碩珍聽煩了鄭在研的虛張聲勢,目光驀然變得銳利起來,「你可沒有威脅我的本錢。」
 
「你!」鄭在研咬牙切齒地喊道。
「新人若是告訴我名字,我可以考慮一下鄭警長的請求。」碩珍偏了偏頭,勾起唇角,指尖輕拭著下唇。新人懵懂地看了鄭在研一眼,後者想起他們真的需要金碩珍的情報網,而上司也多番警告自己不能惹他,便不耐煩地擺了擺手。
 
「田柾國。」田柾國凝望著金碩珍說。
 
「小田警官啊—」金碩珍尾音上揚,眉眼間盡然是愉悅之意,「難為你長得一副好皮囊,要來我這打工嗎?」
 
「你到底說不說?」鄭在研雙眼徬佛快要冒出火焰,並與一臉從容的碩珍形成了極大的對比。
 
「我、只是說了......」
「會考慮一下。」金碩珍斂起了笑意,冷冷地將一字一句吐出,屬於支配者的凜然氣勢驀然爆發開來,鋪天蓋地襲來的壓迫感令在場的人呼吸一滯,連鄭在研也不禁頓了頓。
 
「要不鄭警官學學禮儀再來問我,我或許會認真、慎重地考慮一下。」
 
最後一個畫面,就是鄭在研氣急敗壞地摔門而出,而新人警官臨走前,也不忘向碩珍微微鞠躬。
 
「看著點,別讓他來砸場。」碩珍淡淡地吩咐著,然後大概是因為鄭在研的無禮,令他感到有些許煩躁,他不太高興的勾了勾項圈。
 
「你多扣了一格。」號錫嘆了一口氣,然後伸手幫他調整著。
「啊,是嗎?」
 
號錫輕笑。
 
是高高在上支配者啊,但也是惹人憐愛的小妖精呢。
 
...
 
六小時後,到了晚上十點,夜店正值熱鬧之時,金碩珍卻將夜店交給了鄭號錫便瀟灑地揮袖而去, 去見在行程內的那個人,也是自己心念已久的孩子。 如果臣服者有分類型的話, 閔玧其是危險的,金泰亨是熱情的,樸智旻是狡滑的,鄭號錫是溫柔,而接下來要見的,無疑是忠誠的臣服者。
 
去的地方不再是某某高級酒店,而是私隱度極高的住宅區。房子是金碩珍買的,但他和孩子並不住在那裡,那裡充其量是他們的狂歡場所。
 
金碩珍慢悠悠地摘下項圈,抬眸看了一眼鏡子中的自己,腰肢傳來微微的酸痛感令人難以忽視。他媽的二人組。他在心裡咒罵了一下瘋狂的始作俑者們,然後輕撫著那扣子失蹤的領口和略為顯眼的吻痕,對於這天的瘋狂,碩珍輕笑了一聲,心想待會被那孩子看見,想必他又會生悶氣了。
 
孩子是自己養大的,說白一點,就是在他那價值觀尚未成形之際,金碩珍便將他拉下這淌渾水,四捨五入就是誘拐未成年,但正正因為這樣,那孩子比任何臣服者更為忠誠,而對碩珍的感情最為深厚。
 
做愛時,那聲聲的「我愛你」,卻從來都得不到金碩珍的回應,但那孩子也不惱,更沒有任何期望。
 
因為金碩珍不愛任何人,只愛他自己。
 
「哥。」低沈的嗓音從碩珍的身後響起,金碩珍施施然地轉身,看見對方身上的裝束,心裡倒是樂得開花。
 
「你果然很適合制服呢!」
「小田警官。」
 
站在金碩珍面前正是幾小時前被他打趣的田柾國,後者如他所願地換上了一身黑色的短袖警察服,平日里惹人生厭的服裝如今穿在男人身上,果不其然變得格外順眼,這也是金碩珍的惡趣味,想起那本應威風凜凜的警服將會沾上情慾的痕跡時,金碩珍不免覺得有些興奮。
 
「我的柾國有好好做呢,那麼快就混進去了。」金碩珍雙手往後撐著桌沿,輕鬆地坐上了桌邊,田柾國緩緩上前貼近碩珍,由於桌子高度,碩珍比他高了一點點。柾國用雙手扶上他的臀部,讓彼此的下身互相緊貼,接著他將臉頰鑽進了男人的頸窩里,低聲地抱怨著,「鄭在研煩得要死。」
 
「英雄所見略同呢。」金碩珍用臉頰蹭了蹭柾國,然後稍微推開他,用手指戳了戳他那結實的胸口,「你和他出任務時,可別跟著他跑第一,保保你這條小命。」
 
「是哥送我進去吧?」
 
「小田警官這武力值不當個警察,是何等浪費啊?」 金碩珍輕笑。確實,是他送田柾國進去的,一來他在警局的探子最近有些不穩定,想著大概是時候重組一下勢力, 二來這種雙面人生,自然還是得讓最忠誠的臣服者來擔任,若是讓95 去,豈不是會翻天。
 
「可我想留在你身邊啊。」田柾國將放在碩珍臀部的手緩緩滑向他的腰肢,「四年新人培訓,也只有放假才能回來看你,哥不覺得對我有些殘忍嗎?」 田柾國在十五歲遇見了金碩珍,為了躲避父親欠下的高利貸,誤打誤撞地從後門闖入了碩珍的夜店,也如同命中注定一般藏進了碩珍所在的包廂里。
 
那時兩人大眼瞪小眼,而鄭號錫亦準備要將他轟出去時,柾國卻忽然開口,以顫抖的嗓音請求著他們讓自己避避風頭。
 
那時,金碩珍雖然只有二十歲,情報網尚未成熟,情人也沒有現在那麼多,臣服者也只有鄭號錫一個,但凌厲無情的行事作風令他在黑市裡尚且有一定的底氣。
 
無情的支配者本應不會有憐憫之心,但或許當時柾國的眼裡的無助與恐慌,讓碩珍有些似曾相識。『讓他留下吧。』金碩珍淡淡地開口,然後讓號錫出去看看情況。
 
看著十五歲的田柾國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金碩珍拿起手機給外面的人發去一條訊息,下一秒就有人拿著一杯暖茶進來,金碩珍到現在還記得,田柾國被開門聲嚇得抖了個激靈, 遞茶的人還以為自己做了什麼錯事。
 
『喝吧,暖的。』
 
後來,就是男孩遇見了他的英雄吧,雖然世人皆認為金碩珍是反派。金碩珍也不知道犯了什麼傻,替柾國的父親還了高利貸,而男孩也終日往自己這裡跑,碩珍其實也不想對未成年下手,卻又看中了柾國骨子裡的那份倔強,說他刻意為之,還是無心之過,他對柾國很溫柔,準確來說,是用溫柔架起了囚籠,等待他的墜入。
 
他可是等到柾國成年時,才讓男孩品嘗禁果,但其實他不時都會太「大意」,沒鎖好門,被男孩看見自己和情人做的過程。田柾國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卻決定留下來,這一切都是你情我願呢,撇除暗地裡的意識渲染。
 
「我對你殘忍?你可是從十五歲就被我養大呢。」 金碩珍佯裝不悅地稍微推開了田柾國,輕扯著他領口說。
「哥那時算是誘拐未成年吧。」田柾國牽起碩珍的手,將指尖送到唇邊輕吻著,昔日純真的眼眸如今卻透著幾分邪氣。歸根究底,也是拜金碩珍所賜。
 
「你還真的沒良心呢,田柾國。」
 
聽著對方的指控,田柾國輕笑了出聲。被無心的人罵「沒良心」,大概也能算是十大奇事之一。
 
「你教的。」田柾國不禁示弱地回嘴過去,卻不等碩珍的回應,逕自吻上了他的嘴巴。柾國的吻是熱切的,卻又帶著深情,他摸上碩珍的臉頰,閉著眼睛又再加深了幾分力度,情不自禁地壓向碩珍,後者軟了身體,唯一的支撐位就是柾國摟在腰間的手臂。
 
田柾國收緊了腰間的力度,兩人的身體也跟著微微傾後。他極愛將金碩珍抱得緊緊的,就像恨不得將後者揉進骨血里,力度大得令人有點難以呼吸,卻能讓碩珍快感頻生。
 
「吶,」碩珍微微仰起頭,中斷了這煽情的擁吻,眼角帶笑的。「做戲得做全套。小田警官,有手銬嗎?」田柾國低頭輕嘆了一口氣,早知他會有此一著,便靜靜地從身後的褲袋里拿出銀色的金屬手銬,只見碩珍向他伸出了手腕,柾國便抬頭確認著碩珍的表情,「真的要戴?」有時,他真的會有些懷疑,金碩珍是不是支配者。
 
「那當然呢,我早就想試試被扣的感覺,可惜沒有機會。」是的,他進去警察局都是以協助調查之名,「你可是實現了鄭在研的夢想呢。」
 
「咔咔」的兩聲,柾國便往那纖幼的手腕扣上了手銬,扯著銀鏈將他拉近自己,然後手心扶向他的後腦,略為用力地撞上碩珍的額頭。「這種時候,就別提那麼掃興的名字了。」
 
「好好⋯⋯」金碩珍慢悠悠地高舉著被扣住雙手,穿過了柾國的腦袋,慵懶地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後微微低頭親了親柾國的嘴唇,用低沈又迷人的嗓音撩動著後者的小心肝,「今晚哥都是你的。」
 
田柾國的目光一沈,先是輕吻著碩珍的嘴唇、臉頰,修長的指尖隔著布料,緩緩落到碩珍胸前那敏感的兩端之一,帶點惡意地將敏感點夾在食指與中指之間,小幅度地拉扯了一下。
 
「呃—」一絲微弱的輕吟從金碩珍嘴裡洩出,柾國笑了笑,「哥做了這麼多次,還是那麼敏感呢。」說畢,便將指腹按在敏感點上,用力卻不失溫柔地來回按動,起初緩慢得令碩珍心癢難耐,可是隨著節奏的加快,金碩珍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他摟緊了柾國的脖頸,有意無意地將嘴唇湊近他的耳朵,偶爾的輕吟成為了效用極強的催情劑。
 
而金碩珍不得不承認的是,警服的誘惑性過於強烈,到後來被身後的田柾國一次又一次地將性器撞入穴口時,金碩珍雙手併攏,手肘撐在桌上,手銬的碰撞聲在耳邊喀啦作響,他有些艱難地抬眸看著鏡子里的田柾國,上身是略為凌亂的警服,卻低喘著氣,忘我地抽送著下身。
 
正義凜然的(偽)警察,在此刻努力地取悅著惡名遠播的(真)罪犯。
漫漫長夜,想想也令人興奮不已。
 
「 你倒是爭氣點,往死裡做啊,小田警官。」
「哥再喊我這名字,我定讓你三天也下不了床。」
「那我得多喊幾聲了。」
 
深夜,是結束,亦是開端 。
而支配者和臣服者們之間的遊戲,則至死方休。
 
FIN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