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38555_607147553182500_4523263319091445760_n

《我有兩個哥哥,他們互相喜歡得要死》2.0

#水仙向 #哈利波特設定
#雙子骨科/#兄妹偽骨科


你的父親在一次跨國針對黑巫師的肅清行動中不幸喪命,無依無靠的你被父親的同伴收養,因而你不得不從韓國的巫術學校轉校到英國的霍格華茲,這便成為你跟雙子相遇的契機。

你們沒有像電視劇一般的針鋒相對,但剛經歷了喪父之痛的你,有好一段時間都仍然沒有平復過來,而雙子的父親也忙於工作,甚少留在家裡,因此家裡只剩下你和雙子。 

「Jinnie,過來試試。」穿著棕色毛衣的金碩珍從鍋里舀起一匙湯汁,呼了呼, 遞到JIN的唇邊。你安靜地坐在他們後方的餐桌旁,手指因為緊張而打著圈圈,你還是不習慣與他們同台吃飯,深怕他們只是在給父親面子,但心裡其實是討厭你這個異性妹妹。

JIN的手心自然地搭在碩珍的後背,毫不猶豫地喝下勺子里的湯汁,點了點頭說:「嗯,好喝。」

 預料之中的答案。你其實有些懷疑,是不是只要碩珍煮的,JIN都會說好吃好喝。

你看著他們站在一起的背影,一棕一黑的同款毛衣,差不多的肩寬和身高,兩個都是一樣的黑髮,能區分兩人的特徵就是髮型和碩珍戴的圓框眼鏡,JIN是剃薄了邊角、偏分瀏海,而碩珍則是比較乖順的蓬松髮型,雖然兩者都有瀏海,但JIN只要一出門就會將瀏海往後梳起,英氣十足,且讓人有一刻覺得他才是哥哥的錯覺。 

 「那個⋯⋯我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嗎?」不習慣被侍候的你終究敵不過良心的責備,小心翼翼地走到碩珍身邊,輕輕開口問道。

金碩珍和JIN頓了一下。

拜託,讓我做些什麼吧。你在心裡祈求著,總覺得如果你被拒絕的話,你就會更加難以融入這段關係之中。 

「先嘗嘗吧。」金碩珍第一時間沒有回答你的問題,而是從鍋里舀起另一匙湯汁,又呼了一呼,便向你嘴邊送去。

「我我我自己來就好!」你有些不知所措地想接過碩珍的勺子,卻一時之間找不到好位置接時,碩珍輕輕握上你那不安份的手,微微笑道。

「當心灑了,快喝。」雖然是溫柔的語氣,卻有些堅決得令人無法拒絕。 你戰戰兢兢地張開口吃下,直至熟悉得令人懷念的味道滑過口腔, 你微微瞪大眼睛,驚呼了一聲:「海帶湯?怎麼可能?」你以為到了英國後,便難以再喝上一口韓國的熱湯。 

「好喝嗎?」 金碩珍笑意盈盈。

「好喝!!」 當你忍不住衝口而出時,卻想起自己失態了,連忙捂著嘴巴,而就在這一刻,你徬佛看見JIN嘴角漾起了淡淡笑意。

「是你的JIN哥說你好像不太喜歡這裡的食物。」碩珍語聲剛一落,便被身後的JIN扯了一下衣角,玩心大起的碩珍偏過頭來,只見JIN微微眯起眼睛,瞪了瞪他。

你心中一怔,你明明跟JIN沒怎麼有交集,為何他會知道呢?然後你想到自己每次吃那些馬鈴薯泥時,都得盯上一會兒,遺憾的說句,任憑碩珍把它弄得多好看,你確實也不會是馬鈴薯泥愛好者。 

「你最近確實吃得很少,大概是還沒有習慣這裡的口味吧,所以我就想著給你做海帶湯了。」 金碩珍緩緩補充道,站在身旁的JIN掌握著時機,熟練地揮起了魔杖,放在櫃里的木碗應咒飛向他們,碩珍也放下勺子,JIN便再動了動魔杖,這次到勺子也自己動了起來。 

「對、對不起,是我有點偏食而已!你不用特別為我做的⋯⋯這樣太麻煩你了⋯⋯」你不免有些受寵若驚,你萬萬也沒想到他們暗裡關心著自己。

「在這裡,學著說『謝謝』。」碩珍輕彈了一下你的腦門說。「別總說『對不起』。而且我也不是常常做韓國料理,畢竟在這裡材料難找。」

 你捂著被彈的腦門,怔怔地看著他,「哦,對不⋯⋯謝謝⋯⋯」在JIN歪頭望著你時,你趕緊改口。

一心認為自己只是負累的你從沒想過會受到雙子們如此貼心的對待,你咬了咬下唇,小聲地說:「其實我知道你們多少都會覺得奇怪,所以你們也不用對我那麼好⋯⋯」 不都是這樣的?原生的總會怕外來的孩子搶走父母的關愛。

碩珍和JIN面面相覷,看著你有些不安地低下頭時,碩珍卻將手心按上你的額頭,讓你重新對上他的眼睛,他彎下腰,然後用著像哄小朋友的語氣,柔柔地說:「妹妹長得那麼漂亮可愛,多抬頭看看我們吧。」

就在這一瞬間,你感覺到自己的臉徬佛「嚯」的一聲燒了起來,心跳也在驀然加速。畢竟被那麼帥的人稱贊,不心動肯定是撒謊的,而且他喊了你「妹妹」,明明你自己也還沒有心理準備把他們認作新家人。

「吃飯吧,免得涼了。」碩珍看見碗子早已飛到桌上,食具也被JIN用魔法排好了。碩珍臨與你錯身時,不忘溫柔地揉了一下你的腦袋,然後你迎向JIN那淡漠如水的眼眸,你有點害怕地縮了一下肩膀。

從那沒有什麼表情的臉孔中,你完全看不出他的想法,但你唯一肯定的是,JIN看向碩珍的眼神很溫柔、也很寵溺。微微下垂的眼皮,長期輕勾的唇角,都只在碩珍面前展露過,因此你一度認為JIN並不待見自己。

然而,此時的JIN卻忽然伸手輕輕地捏了捏你的臉頰。

「傻。」他淡淡地開口道。
「啊?」你還沒有回過神來,他便松開指尖越過了你,而你雖然聽不懂他說的「傻」是指什麼,但你似乎從他的聲音里聽出了一絲絲寵溺。 

是錯覺嗎?

「快過來吃。」
「Jinnie 別太凶喔。」 
「⋯⋯」 

或許,這不是錯覺。 

...

「那你什麼時候發現他們是真的?」 聽完你們三兄妹的初遇故事後,恩希便終於問了她最想要知道的事。

長假期有時會令人沈悶,而恩希在你的邀約下,來到你的家作客,但其實從她得知你是雙子的妹妹時,就極度想到此一游,卻又怕會冒犯了你,而你記得當時你一說「來我家吧」,胳膊都快被她扭斷來著。

「其實一開始就感覺到了,但他們好像是為了避嫌,在我面前憋得很。」
「憋?怎憋來著?」你看到恩希的眼睛在「Blink Blink」發光,你抽了一下眼角。 

「JIN哥其實很黏大哥。大哥是最早起床的,JIN哥一起床就會去抱他,有次我也比較早醒,撞見他們在廚房裡,JIN哥賴在大哥的背上⋯⋯」 

「BACK HUG!!以高冷聞名的JIN竟然像只小奶狗一樣賴在碩珍⋯⋯」恩希激動地大喊著,你連忙捂著她的嘴巴,偏偏她說得飛快,你不禁祈求梅林保佑雙子聽不見她們正在「大放厥詞」。

「你再那麼大聲,我就把你轟出去了。」你不得不放狠話,恩希這才舉起雙手,再做了一個將嘴巴拉上的動作。 

「後來,他們發現我在看。JIN哥硬生生將手放了下來,大哥則慌得過來抱抱我,好像急著表示一切都十分正常,但後來我看他們憋得讓人不爽,明明就憋不住,常常偷親對方,以為我眼瞎。」你也不是第一次透過時鐘或任何反光物體看見兩道互相重疊的倒影,你每次都仁至義盡地停久一點,但停太久,兩位又好像親上癮,要她回過頭來才捨得停下,頰上的紅暈更是妥妥的罪證。

「唉我死了。」恩希倒臥在床上,然後把臉頰埋進被子里,死死地壓著嗓音:「太甜了太甜了!!」

你挑了挑眉。

說實話,當你發現雙子並不像一般兄弟,你心裡沒有太大的起伏。一來,逆天神顏,搞在一起也很賞心悅目,二來,他們相處得太自然,自然到你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眼裡的深情、寵溺是真的,愛也是真的,那麼,這就足夠了。

「那你最後有沒有拆穿他們?」
「嗯,拆穿了。看他們憋的樣子,我也跟著發慌了。」
「你怎麼說的?」 

你輕笑了一下,想起當時因為自己的話而方寸大亂的兩人。

『其實大哥和JIN哥是戀人吧?』
『??』正吃著飯的碩珍頓時被嗆到咳嗽,而JIN則是頓了一下,卻不忘將水杯移向被嗆到半死的碩珍面前。

『這個⋯⋯我們⋯⋯』碩珍急忙喝水,好不容易地平復過來,卻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我沒所謂的,但還請兩位哥哥記得你妹妹我尚未成年呢。』
『咳⋯⋯』

這下,是JIN嗆到了。 
後來,經你一提醒後,雙子終於不貪圖刺激,將「活動範圍」搬回去被他們施了隔絕聲音咒的房間。

「我能問一個問題嗎?」恩希突然舉高手臂,看起來就像是勤奮的學生一樣。
「嗯?」
「誰在下?」 

「你猜。」你微微一笑。
「我覺得是碩珍學長!」 

而就在此時,從門外不小心偷聽到自家妹妹和其友人正在「大放厥詞」的金碩珍,氣得幾乎想衝進房裡,卻被身後的JIN一把攔腰撈了回來。 

「你看她們說的!」碩珍不滿地用氣音抗議著,JIN看著哥哥那泛紅的耳朵和微微鼓起的臉頰,嘴角不禁失守上揚。 

「怎麼了?」他湊向碩珍的耳邊、低語。「 我覺得她們說得挺對的。」 

「才不是!」
「不對嗎?哥哥。」男人眸色轉深,卻不等哥哥的回應,張口輕輕咬了咬愛人的耳垂。

金碩珍、敗。 

FIN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