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38555_607147553182500_4523263319091445760_n

《我有兩個哥哥,他們互相喜歡得要死》3.0

#Pb妄想集 #哈利波特設定  
°水仙向 °雙子骨科 °BG向 °女主自行代入

...

恩希說過,金碩珍是溫柔的代名詞。翩翩君子,溫文爾雅,舉手投足之間都在彰顯紳士氣質,逆齡的稚嫩臉容深受萬千少男少女喜愛,當然也有人喜歡不苟言笑的JIN,高冷、言行間充滿疏離感,一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樣子。一熱一冷的對比,確實令人欲罷不能。

不過作為第一身接觸的你,那些描述都是真的,但你注定比其他人知道得更多。

在還在熟悉環境時,你月事來了,也因為你還在適應時差,所以你比平時更為疼痛,但你也不想為難兩個大男人,所以故意不說真話。後來,當你生無可戀地捲縮在床上時,碩珍卻拿著一杯冒著熱氣的醫藥走進來時,身後還跟著JIN,而碩珍的開場白永遠都是先出賣JIN。 

『你的JIN哥說, 你好像不太舒服。』
『哥不是也察覺到嗎?』這次JIN也不禁示弱,誓要拉金碩珍下水。 
『抱歉啊,哥哥我們沒有這些經驗,所以發現不到 。』他無視了身後投來的怒目,有些不好意思地撓撓頭道。『但你哥哥我查了查書,看到有種醫藥應該可以舒緩你的痛楚,所以就給你熬了。』 

『我爸都沒試過這樣對我呢!』你微微瞪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雙子,忍不住喊道。雙子沒料到你會那麼直白提起父親,不約而同地頓了一下,畢竟他們從來不過問你的家事。

『那習慣一下吧。』金碩珍微微一笑,然後溫柔地摩挲著你那痛到沒有半點血色的臉孔說。『痛就說痛,不開心就直接說出來,現在你什麼事都有我們撐著。』

你咬了咬下唇,在視線忍不住蒙上一團灰影時,趕緊低頭喝著杯子里的藥汁,想也不用想,你現在的眼眶必定紅通通的。眼淚終究是無法自控地從眼角滑落,而伸手為輕輕你拭去的卻是JIN,你有些驚訝地抬眸看著JIN,只見後者的眼神不再只是淡漠冰冷的,而是添了一份柔情。 

從那時開始,你便知曉JIN只是表面冷漠,且不擅言詞,內心卻是十足十的暖男,總是默默注意到微小的細節,而後來你從恩希口中聽到,旁人都覺得金碩珍並不太像哥哥,個性太隨和,也從沒有發過脾氣,人緣固然很好,但常常都會因此而吃虧,與JIN相比,金碩珍妥妥是行走的交際花。

但事實上,你有些懷疑那只是他的表面。為什麼你只是懷疑?因為你也猜不透金碩珍,你決不可能討厭金碩珍,但如果真的要說距離感,那自然是金碩珍更讓人覺得難以接近。個性隨和,卻不代表好猜。 

而是什麼令她更肯定這個想法,就是恩希對她說,當年雙子入學時,分類帽在為雙子選擇學院時也有些犯難,當中的選擇有「格萊分多」和「斯萊特林」,碩珍則是多了「赫奇帕奇」,最後因為JIN被選進了「葛萊分多」,碩珍便堅持要進「格萊分多」,但分類帽卻認為,碩珍比JIN更適合進「斯萊特林」。

你是怎樣也無法想像金碩珍進了「斯萊特林」會是何等模樣,直到有一次JIN在魁地奇比賽受傷時,你才覺得金碩珍或許真的適合「斯萊特林」。 

醫療室里。 

JIN的右臂被綁上了繃帶,右額貼上藥用紗布,不幸的是,這種傷勢非「治癒咒」可解。正常而言,魁地奇比賽損傷難免,但作為隊長的JIN本應更為小心,更不會傷得如此慘烈。而在看台上目睹一切的你們,自然也覺得事有蹊蹺。

對方的打擊手,擊球力度比以往大了好幾倍,這一球打落,中球的打擊手隨即受傷退場,作為場上唯一一個打擊手的JIN起初還能將博格擊回去,但對方的力度甚猛,也不見有疲倦之意,並且有意針對JIN,幾球下來,JIN的右臂已微微發麻,但在JIN的嚴密布防之下,對方雖然領先,卻沒有佔太大的優勢,只因JIN將兩方的分數控制到只有一球之距。

眼見格來芬多的搜捕手有幾次差點抓住金探子,敵隊隨即急了眼,橫生惡念,兩個追蹤手先是飛在我方搜捕手的左右,JIN微微瞪眼,意識到對方想用暗招時,他們的打擊手便擊出了博格。

被困的女搜捕手體格瘦小,一旦被擊中,想必會做成嚴重傷害,JIN二話不說地衝向他們,拼盡全力與博格競速,就在JIN擋在搜捕手前,力貫全身地將博格擊回去的一瞬間,早已乏力的右臂卻傳來了「咔」的一聲,骨頭斷裂的劇痛感逼得JIN松開了球棒,飛行掃帚也失去了平衡往地面墜落,在看台上的你忍不住捂嘴驚呼一聲,而你也捕捉到金碩珍目光冷了下來。 

就在千均一髮間,JIN單手抓著帚柄,忍痛重新抓回平衡感。JIN 沒有痛叫,只是蹙起眉頭,抬眸的一瞬間,淡漠的眸里多了一陣熊熊烈火,眼神銳利得猶如刀刃一般,似乎被敵隊的惡意布防惹怒了。

JIN沒有了球棒,卻改用掃帚,旋身將博格擊回去。眼看自家的王被傷後,隊員紛紛心生怒意,迅速地重振士氣以後,便重新拿出冠軍隊的姿態,對方欲以力度取勝,那麼他們便以退為進,並加快了比賽進度,只因他們都知道,未到最後一刻,JIN是不會下場的。 

或許是因為隊長的執念,格萊分多終以一球之距打敗了斯萊特林,而JIN也在搜捕手抓到金探子,裁判宣佈比賽結束時,那高傲的身影才從掃帚上滑落。

你還來不及反應,金碩珍卻已經快人一步揮起了魔枚,念動咒語,讓JIN緩緩降落到地面。恩希曾說,碩珍揮杖速度不太快,常常被對手擊走魔杖,但你看著碩珍此刻的反應,卻覺得他也許不是不快,而是值得他認真費神的人不多。

「所以你們使用了禁藥?」你怒氣沖沖地迫問著一個低年級的學生。他是敵隊的一個替補球員,似乎是敵不過良心的責備,前來向你們坦白,打擊手服用了增強力量的禁藥一事。躺在病床上的JIN表情淡漠,但眼神卻變得冰冷駭人,幾乎是一字一句地吐出來:「這筆帳,我早晚都會跟你們討。」JIN嗓音里透出的寒意,令你縮了一下肩膀。 

「你、身上有那藥嗎?」 金碩珍忽然淡淡地開口,圓框眼鏡下的雙眸閃過一絲厲色。你愣了愣,那是你從沒見過的樣子。

 替補球員欲言又止,金碩珍便再補上一句,「你現在給我,我或許還能放過你。」 話里盡是威脅的意昧,此刻的金碩珍與平日里的判若兩人,替補球員就跟旁人一樣,都認為金碩珍個性溫柔,但眼下這強烈對比,卻令人感到無形的壓迫感。替補球員遞上了一個小小的玻璃瓶,便逃離了現場,留下他們三兄妹。 

金碩珍若有所思地盯著瓶中液體,JIN亦似乎會意到哥哥在想什麼,便輕輕喊:「哥⋯⋯」 你望向金碩珍,後者卻是第一次沒有回應JIN。 

「這幾天先幫我照看著他。」碩珍對上你的視線,似是捕捉到你眸里的緊張之意,便稍微放柔了語氣。他沒有說「你的JIN哥」,而是說了「他」,看來是真的上火了。你怔怔地點了點頭,然後見金碩珍瞥了JIN一眼,便頭也不回地離開醫療室。 

「怎、怎麼辦啊?」你怯怯地問JIN。你可沒遇過這樣的金碩珍,難道他要直接找上門嗎?去斯萊特林?

「沒事⋯⋯」雖然被哥哥無視了,心情確實不太好,但JIN向來知曉碩珍不太喜歡他上場,讓他上場已是最大讓步,因此他還是願意承受碩珍的小脾氣。畢竟,一切都是以「愛」的名義。「你該擔心斯萊特林那邊。」 

「啊?」你自然是聽不懂JIN在說什麼,直至在後天的魁地奇比賽中,斯萊特林臨上場前全員投降,赫奇帕奇不戰而勝,你才知曉JIN言下之意。 

同學間都說史萊哲林這次被格萊分多狠狠地拙了一把銳氣,明明對方在人數上有了劣勢,他們還是敗下陣來,因而士氣低落,選擇投降。不過,這種說法也是不怎麼靠譜的,畢竟對方是斯萊特林,決不會輕易投降。

後來,你從恩希那裡聽見了一個頗為可信的說法。 

在上場前一小時,斯萊特林的隊員忽然上吐下瀉,站也站不穩,更別說出戰。而想到這裡,你突然想起碩珍手中的小瓶,直覺卻告訴你這事或跟金碩珍逃不掉關係,便在前去探JIN的路途上,鼓起勇氣地問碩珍:「大哥,你知道斯萊特林因為被驗出服用禁藥而被停賽一年嗎?」

「嗯,知道啊。」碩珍頓了頓。
「夫人說,那些禁藥本來只是增加力量,但聽說這次他們所服下的禁藥,裡面的份量不均,變成能令人上吐下瀉的魔藥。」 你小心翼翼地說著,這些資訊都是透過恩希的情報網知道,不得不說,這娃真的有當記者的潛能。你想起昨晚半醒過來時,卻聞到一陣微弱的魔藥味,再加上JIN說過的話,你不禁加深了疑惑。 

「哥昨晚在家裡⋯⋯」 

碩珍停下了腳步,你呼吸頓時一滯,以為自己觸動到哥哥的底線時,碩珍卻轉身看著你,然後微微彎下腰,輕嘆口氣道:「嗯,是哥做的。」

你的雙目微睜,薄唇因為驚訝輕啓。你之所以驚訝,不是因為心中的疑問得到了答案,而是你沒想過金碩珍會如此直白地承認他以一己之力拆了別人整支球隊。

「害怕哥了?」 眼看碩珍的眼裡閃過一絲受傷,你頓時方寸大亂,連忙握著他的手臂,拼命地搖著頭。 

「不是不是不是!我、我只是有些驚訝,以為大哥不會像JIN哥那樣⋯⋯」 
「嗯?」

「就就是類似把人打落到台下的那種報復。」 你愈說愈小聲,這樣對比起來,金碩珍和JIN的報復手法其實不相伯仲,但前者用的特殊手段,卻跟「溫柔的金碩珍」完全扯不上半點關係。 

「我沒那種能耐,所以只能用些不太光明的手段。」碩珍輕笑了一下,接著伸手輕輕揉了揉你的腦袋。 「抱歉,讓你失望了。」 

「不是!哥沒有做錯!」你急忙喊著,碩珍眼睛微睜。「如果是我的話,我直接換上了『火燒身』⋯⋯」你還沒有來得及說下半句,便被金碩珍捂著嘴巴,然後你便看見他連日來第一次的開懷大笑。

「我的寶寶啊,你可不能光天化日之下說這些禁藥出來呢。」這下,你確信眼前的就是「溫柔的金碩珍」,你自知理虧,也忍不住笑了出聲。 

「不過,你不怕我嗎?」金碩珍正了正色,雙手捧著你的臉,用那雙深如黑夜的眼眸盯著你的眼睛,你忽然有一刻只要答案不對便會有後果的錯覺,但事實上你是有點怕的。 你吞咽了一下,然後輕嘆一口氣說:「其實我有點怕。」 

金碩珍目光一沈。 

「我怕,哥也會這樣對我⋯⋯」你淡淡地說著,然後不安地垂下眼眸,卻恰好錯過了碩珍眸里閃過的愕然。「畢竟,我只是外人⋯⋯啊!」你還沒來得及說完,碩珍便用額頭輕輕地撞上了你的腦門。 

「傻。」 碩珍溫柔地摩挲著你的臉頰,微微笑道。 
「我、永遠都不會將刀刃指向JIN和你。」 

你心中一頓,也發現他只說了你和JIN。

「沒有其他人了?」你好奇地問。 

男人歪著頭,佯裝思考了片刻,然後緩緩張口說:「也只有你們,值得我費神。」 

這次,你似乎聽懂了他話里的意思。

———除了你們,他誰都不在乎。

...

斯萊特林出戰前一小時。

「媽的⋯⋯為什麼這次的藥⋯⋯」 作為隊長的文森德無力地撐著梳洗盤,服用禁藥的隊員均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症狀,有些人倒臥在冰冷的地板上打滾,有些則徬佛用了半生的力氣嘔出胃部殘餘物。 

「看來這次的藥,效果還挺顯著。」 門外傳來了一道冷冷且夾著譏諷的嗓音,文森特偏過頭來,只見穿著黑紅校袍的金碩珍依在門邊,圓框眼鏡下的眼神冰冷,卻又凌厲駭人。

「JIN?不、不是......你是金碩珍。」混亂之中的文森德幾乎錯認了兩人,只因在他印象中,金碩珍總是笑臉迎人,但此刻站在眼前的徬佛就是JIN,卻比後者更令人有壓迫感。「你對我們做了什麼?」其中一個成員怒吼道。

「我想諸位都很清楚服用禁藥是犯規的。」金碩珍微笑道。

「嘖,你一早知道就直接上報,何必在這裡耍小手段?你可是光明磊落的葛來芬多呢!」有人還是不怕死地諷刺著。碩珍目光一冷,揮起魔杖,將諷刺的人吊到半空中,然後冷冷地看著他:「話還真多。」

語聲一落,便猛然地將魔杖揮落,懸吊在半空的人隨即重重地摔在地上,發出慘烈的痛呼。

「你、你不能這樣!校規可是說了......」

碩珍使力揮杖,文森德眼前的鏡子忽然「啪」的一下應聲碎裂,嚇得他跌坐在地上,「對你這種不守法的人,自然是要禮尚往來。」文森德深知不妙,欲從袍里抽出魔杖時,"除你武器!」卻被金碩珍搶先一步擊飛了魔杖。

「你!!」文森特一臉驚恐地看著金碩珍。此刻碩珍揮杖的速度,這跟課堂上的完全不同,渾身散髮著與JIN 不相伯仲的凜然氣勢,但唯一不同的是,金碩珍的眼神,猶如寒冰般刺骨,像刀子一樣貫穿全身。

金碩珍對文森德施下了懸浮咒,讓他整個人上下顛倒,只要一解咒,他的腦袋便會以慘不忍睹的方式落地。「誰敢幫忙,我就解咒,到時你們也是幫凶。」金碩珍察覺到有人想揮動魔杖時,不忘提醒他們。

「求求你、求求你放過我們......我下次不敢再犯了......」文森德開口哀求道。
「這次我只是小懲大戒罷了。」金碩珍冷笑了一下。「你們若敢再動我的人一分一毫,下次你們喝的,是『火燒身』。」

...

JIN 出院以後,被妹妹摟抱了一會兒,金碩珍便把他接回宿舍。

「因為你,妹妹差點怕了我。」金碩珍正跨坐在JIN 的身上,居高臨下地看著手臂仍然綁著繃帶的弟弟,柔情似水的眼眸里卻沾上了危險的氣息,溫柔的嗓音化為了魔鬼的輕聲細語,勾人魂魄。

JIN 下意識吞咽著,他早已被身上的人撩撥得身心難耐,可是他不能輕舉妄動,否則一不小心惹哥哥不高興,送到口裡的佳餚便會溜走了。

「抱歉,我給哥補償吧。」 JIN的眸色暗了下去,平日里淡漠的聲音如今變得低沈沙啞,剛要伸出另一隻完好無缺的手撫上碩珍的臀部時,碩珍卻將身體的重量聚落到下身,感到性器被壓迫的JIN,頓時輕抽了一口氣,但碩珍卻淡然開口說:「拿開,沒讓你碰。」

「哥⋯⋯」JIN忽然感到有些委屈。受傷的可是他呢。

「我再說一次,」金碩珍垂下眼皮,放柔了語氣,指尖輕撫著那粗糙的繃帶外表,「我真的很討厭你參加魁地奇。」JIN不語,他都知曉金碩珍是從骨子裡擔心著他的安危。

「但我知道,你是不會聽我的。」金碩珍揚起了下顎,JIN的視角恰好將他的頸部線條盡收眼底,他只感覺到性器脹大了幾分。

「所以,哄我。」金碩珍微微俯下身,雙手揪起JIN的領口,「往死裡哄。」他在JIN的耳邊呢喃,不忘用下身磨蹭著弟弟那精神十足的勃起。

「樂意致極。」JIN就連呼吸都是灼熱沈重的,奈何他的哥哥總愛吊著他的胃口,但金碩珍這個人就像毒品一般令他上癮,怎樣也戒不斷。金碩珍對誰都溫柔體貼,但他只會向JIN展示那些粗心大意的壞習慣,也只會向他暴露被情慾沾染的一面。

這世上,只有JIN見過金碩珍的陰暗面,而他比誰都清楚,能觸發到哥哥這一面的,只有他一人。他為此而狂喜,也注定雙子永生永世都是無法分離的。

「不過,傷殘的人又能做些什麼呢?」金碩珍歪頭,挑了挑眉。
「那這次,可能要哥哥出點力了⋯⋯」JIN說罷,便抬起腰桿往上頂了頂,敏感的碩珍忍不住輕顫。

「我怕你手又斷了呢。」碩珍笑眯眯道。

「都說要往死裡哄,手再斷一次又何妨。」JIN笑說,便將放在碩珍臀部的手心滑向更低處。
「呵,這可是你說的。」 

...

「怎麼又斷了一次啊?不是叫你少動嗎?」

夫人一邊重新為JIN哥包扎著,一邊嘮叨著。你靜靜地站在一旁,然後當JIN一臉淡然地說「不小心打到手」這種謊言時,在一旁的金碩珍則摘下了眼鏡,慢悠悠地用布擦拭著鏡片,微微低下頭來,眼尖的你卻捕捉到他的唇角輕勾。 

你挑了挑眉,瞭然於心。 

在下在上,也沒那麼重要。 
反正,他們互相喜歡得要死。 

FIN

火燒身(虛構):禁藥之一。服下的人,體內的血液會沸騰,渾身猶如被掉進火爐里,皮膚宛如被火焰燃燒著,任何降溫藥水都無效,解藥需由名貴魔藥熬成,否則中藥者需以這樣的狀態度過七天七夜,而許多人都因為過於痛苦而在中途昏厥,身體偏弱者則有性命之憂,因而被列為禁藥。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