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8 2.JPG

 

 
 
 
 
 
 
 
 
 
 
 
 
 
 
 
 
 
20191027 首爾場FINAL 演唱會後記
(沒有好照片,因為沒怎麼用手機)

天生沒有抽獎運,抽了十多場日場都沒中,
卻抽中了FINAL 首爾。

去或不去,掙扎了很久,
上課時間、資金什麼的,
最後還是為了節省開支,住宿飛行都選最便宜
更因為這個跟老師申請調課(因為沒什麼前科,老師批准我申請XD)
演唱會前一天都沒有實感,
直到真的拿到票的一刻,才發現我是真的要見哥哥。
 
IMG_5779 3.JPG

基本上每次去演唱會,
坐/站我附近都會是兄賴飯,
所以我們自然叫得很歡很嗨,
今天就是一個錫騎+糖騎(SIN飯)
我從兩位的尖叫聲中,也衷心感覺到他們都很喜歡金碩珍,
所以我看得很愉快。

看到卷毛,心臟炸裂,
而前一天曾經跟朋友說,希望他露額。然後當Epiphany,看到他真的露額時,
第一瞬間是尖叫,然後就是爆哭。
哭到基本上連應援的部份也唱不下去,只是一邊聽,一邊哭成淚人。
明明不是第一次看Epiphany ,大概都有四次,視頻十多次以上,
可是就在那一瞬間,哭得比任何一場還要慘。
(超怕隱形眼鏡會掉...還一度錯位)
旁邊的糖騎嚇倒,一直拍肩安撫我lol

大概是因為這一段時間,
過得很心累和疲憊,人際或其他都很傷自己,
當人一到疲憊時候,就會特別特別想念金碩珍。
好想見他,好想聽他唱的歌,好想他發光發熱。

其實每看一次con ,都會覺得能遇上這團真好,
我也有幸看到小國的舞台,
看見小國飛在天上時,是真的真的很感動。
少年是將生命奉獻給舞台,而這份熱愛是最令人動容。

我是1樓坐位,滿前,但沒望遠鏡
然後憑走姿和駝背(==)認出了金珍的位置,
鴉雀的時候一直盯著他,最後還真的頂了(媽的
然後今天他跟小國玩得很開心,
兩個一直在旁邊如入無人之境地鬧。
我覺得今天是my lucky day 

很多人都為了這三個小時而努力工作,希望從苦悶的現實中抽離,走進少年的溫柔鄉裡。
而這三小時,我過得很幸福。
沒有什麼對視、更聽不懂語言,
但看著他開心、帥氣、甜甜的樣子時,
我願意努力地生活,去換取更多的三小時,
而這三小時更是剩下不多的。

見他好難,總是想著等他回來後,
我或許有更充足的時間和資金,
用更好的自己去見他,
但思念是必然,渴望更多是人之常情。

很少去算與你相處的時間還有多少,
但只是想有限的時間盡全力去愛你罷了。
你永遠都是我的溫柔鄉,你拯救了我,但抱歉我不能成為你的後盾,無法與你分擔憂愁,付出與回報是不成正比的。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你若是想Army幸福,
請先讓你自己幸福吧,金碩珍。

PS.有個位置讓我很心動的是,
你假裝要做飛吻,之後又不做
我氣到跺腳LOL
結果要Army 喊你,
你還在狀況外說「什麼?」
最後要JK 幫你做,
你當下的表情就好像「因為女朋友撒嬌了,所以你也沒撤又無奈,只好順著女朋友的心意,為的是哄她關心,但看著女朋友有求於你時,又覺得好好玩。」
(我是覺得金珍最後會做,但沒想到大家堅持要他給lol)

最後,
還是謝謝你、你們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