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我將與世界為敵》 03
#純種x混血兒 #護夫狂魔x寵妻狂魔

在其他物種眼中,吸血鬼是傲慢的象徵,不願與他物建立關係,卻又不完全信賴同族,我行我素的性格被各界視為最令人反感的物種之一,其次就是詭計多端的精靈族。
 
為了承傳優良的傳統,吸血鬼均會受到高等的教育,而老一輩的純血對於人類社會所流行的一切更是不屑一顧,相反隨著時代變遷,雖然仍然會受到傳統所限,但新生吸血鬼卻更願意去接受那些未知的事物,特別是沒有家庭束縛的崔珉星。
 
「啊—啊—」
 
狼化的金碩珍無奈地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的大小姐,抱著手機肆意地滾來滾去,碩珍只感覺到腰至腹部的部份都被身上的女孩無情地輾壓過去,他也已經數不清崔珉星對著手機畫面裡的男主角尖叫了多少次。
 
碩珍無奈地翻了翻白眼,別過腦袋伸出爪子捂著自己的耳朵,因為身體會隨著狼化後會變得柔軟和溫暖,所以常常都被珉星當成枕頭。
 
其實就連他自己也沒想到,會在純血面前狼化,並且有如此親密的接觸。畢竟,純血聲稱過自己極其討厭人狠上的氣味,但崔珉星卻偏偏相反,很喜歡摸他身上的毛髮,
 
有時候金碩珍覺得她比起人形,更喜歡狼化的自己,而起初碩珍基於紳士原則,還是不太願意跟珉星躺在同一張床上,某程度是因為一旦被吸血以後,身體會異常敏感,深怕把持不住便釀成大錯。
 
不過,當碩珍某夜凌晨看見從房間偷偷跑出來的珉星,才得知她偶有輕微的失眠症。
 
「小時候就有了,你也別太在意,我出去走走就好!」珉星任由碩珍牽著自己回房間,並小心翼翼打量著眼前的混血兒,也不知道為何會從他的背影感覺到一絲不悅的情緒。
 
「你覺得我會讓你這麼晚出去嗎?」碩珍瞥了她一眼,一想到以前的崔珉星大概都是這樣度過失眠症時,心裡不禁有些無奈。
 
在煥和燦多並不住在宅裡,仆人也屈指可數,基本上珉星就像是一個人住在這個大宅裡,到了失眠症發作時,想必她也不會向他人投靠。
 
「那哥哥要跟我出去嗎?」
「不是。」
「嘖,那你拉我幹嘛?」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碩珍側了一下頭,也厚打算回答珉星的問題,逕自將她拉到房間裡,卻不鬆開珉星的手,關上房門。
 
「你睡著,我就會回房的。」碩珍一邊淡淡地解釋道,一邊扶著珉星的雙臂,讓她安坐到床上。
 
珉星大概意識到碩珍是想哄自己睡覺,但以前無論燦多和在煥用了多少方法也哄不動她,她不免打趣道:「哥哥要怎麼哄我?我可不會被你帥到睡著。」
 
「崔珉星.....」碩珍的語氣裡透著深深的無奈,珉星得意地搖著頭吐了吐舌。碩珍輕輕嘆息,然後讓身體跟著意識改變了形態,高挑的身材下一瞬間變成了龐大的狼形,而衣服亦受到魔咒的保護,免它們在碩珍狼化時碎裂。
 
「你不是很喜歡狼化的我嗎?」碩珍拖著爪子緩緩走向珉星, 將腦袋擱在珉星的大腿上,「試試抱著我睡吧。」珉星微微睜大眼睛,似乎有些不敢相信碩珍的話。
 
「你別想多了.....只是小時候看見我媽逼我爸狼化,媽媽就解釋因為狼化的爸爸這樣很好抱,也令人很安心。」看著自家母親每天都躺在狼化的父親上,後者又是一臉樂此不疲,旁人都以為他家都只養了一隻狼狗,沒有男主人。
 
仍在狀況外的崔珉星聽見碩珍的解釋後,便眨了眨眼睛,接著淺淺一笑,低頭輕吻著碩珍那毛茸茸的腦袋,小聲地說:「謝謝你。」過去那些獨自度過的日子,如今卻有你相伴。
 
珉星挪動著身體,騰出一個空位,碩珍先是雙爪搭上床,心裡還是有些猶豫,雖然是狼化的自己,但本質上他們還是同床共枕了。
 
【唉她睡著就馬上走了】本著這樣的想法,碩珍跳上了床,佯裝鎮定地躺在珉星旁邊。珉星垂下眼皮,輕輕伸出指尖撫上碩珍的毛髮,緩緩張嘴:「總覺得今夜會睡得很好。」
 
「快睡吧,我會陪著你的。」碩珍用鼻尖蹭了一下珉星的臉頰,而後者卻不知道這樣是代表著親吻,珉星聞言便將碩珍牢牢地抱進懷裡,一臉心滿意足地用臉頰蹭著他的毛髮,「晚安。」
 
「晚安了。」此時的碩珍仍然認為自己可以在珉星睡著時功成身退,誰知道珉星卻將自己摟得太緊,當自己化為煙霧離開她的懷裡時,女孩隨即又睡得極不安穩,嚇得碩珍趕緊鑽進她的懷裡臂變回狼形。
 
看樣子,要讓女孩安睡一整晚,只能留守在這裡,可是碩珍一想到房門沒鎖時,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而當他聽見仆人之間傳出他們同床共枕時,自知他完蛋了,
 
但是率性而為執女孩兒倒是沒把這些話記在心上,反而是眨著那圓亮的大眼睛,用著那清甜的聲線說:「哥哥,以後都一起睡吧!」
 
「開什麼玩笑!」
 
不過鑑於自己真的能讓珉星安睡整晚,到最後碩珍還是做了讓步,只要珉星失眠,就會陪她睡覺。普通睡覺還好,但一旦像此刻這種—
 
「啊!!!好甜啊!!」崔珉星彷佛受到刺激一樣,興奮地跺著腳,可想言之碩珍又要被她折磨一番,卻又敢怒不敢言,只能轉頭看著令自家小姐瘋狂的男主角。
 
也不知道珉星從哪得知現時在人類社會最火紅的甜劇,更令碩珍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印象中高高在上的純血,為何又會沉迷在這些「低級」的娛樂文化呢?可是,如果對方是崔珉星,一切又好像能說通。
 
接受三種混血的他留在身邊,也常常問他關於人類社會的事跡,有了智能手機後,每天都像網癮少女一樣機不離手,活像一個普通人類一樣。
 
「好帥啊!」珉星好像是看見什麼不得了的男主角特寫,一臉驚訝地捂著了嘴巴,碩珍目光一沉,然後一臉若無其事地揮動著毛茸茸的尾巴,並有意無意地在螢幕前掃來掃去,珉星自然察覺到碩珍的小動作, 但作為深度追劇少女,這點障礙不在話下,
 
女孩轉過身背對著尾巴側躺 ,碩珍見狀便直接抬起腦袋擋住了螢幕, 珉星輕勾唇角,接著試圖移下一點,碩珍的腦袋卻跟緊隨後,最後更成為了雙方的角力。
 
「啊!哥哥,我要看啦!」 珉星沒有因為興致被打擾而生氣,反而是意識到碩珍不滿在鬧小情緒而感到新奇和愉悅,也忍不住再逗逗身後的醋瓶子。
 
下一秒,珉星感覺到後方的物體改變了形態,一隻白皙修長的手略過珉星眼前,直直拿走她的手機,語氣平淡地說:「我倒是要看看哪位人類能那麼榮幸得到大小姐的青睞—」
 
就在碩珍語聲一落,珉星便伸出纖幼的指尖輕輕戳了戳男人的臉頰,一臉認真地說:「你啊!」
 
碩珍微微瞪大眼睛,接著似是在掩飾尷尬地咳了一下,「我又不算是人類。」【唉⋯⋯又心動⋯⋯】碩珍自問是招架不住珉星突如其來的情話,女孩從不隱藏自己的心意,喜惡分明,卻又會拿捏分寸,
 
「但哥哥體內也有人類基因,而且又在人類社會生活了那麼多年,那當然算是人類啦!」 珉星的語氣真摯,沒有半點厭惡之意,明明在其他種族眼中,人類是最為低下的階層,急於與他們劃清界線,而大部份混血兒往往都會捨棄人類身份,順從另一面,
 
但金碩珍在這件事上沒有選擇權,對於自己是吸血鬼、狼人還是人類,碩珍也沒有深究的念頭,不過珉星卻視這些身份認同為無物,輕描淡寫地說出了碩珍也是人類的事實。
 
女孩趁男人走神之際,取回了手機,然後靜靜地說:「坦白說,男主是很帥的,但我更喜歡他跟女主角一起放閃的畫面,總覺得很羨慕他們的感情。」
 
「你也入戲太深吧?那只會在偶像劇發生的情節呢。」 碩珍摸了摸珉星的髮絲,對於女孩的執著有些哭笑不得。
 
「別人都以為吸血鬼、人狼都存在於電影之中,最後還不是真實存在的嗎?」 珉星揚起下顎望向後方的碩珍,「而且你就像偶像劇的男主角一樣誤打誤撞地闖進我的世界,不是嗎?」
 
【太會撩的女孩實在太危險⋯⋯】 碩珍再一次被珉星的直白情話堵住了嘴巴,男人被女孩那清澈明亮的眼眸盯得不太自在,索性伸手覆上她的眼睛,無奈地說著,「你贏了。」
 
珉星移了移腦袋,瞥見碩珍的耳朵在泛紅,嘴角不由得大幅度地上揚,她撐起上身,然後蜻蜓點水般在碩珍的臉頰上烙下淺淺一吻,卻不等碩珍反應過來,自顧自地說:「那我繼續看囉!」
 
隨後,她直接躺在碩珍的懷裡,完全不打算讓碩珍有反駁的機會,被突襲的碩珍固然十分無語,可是看著懷中人兒的髮頂時,似乎能預想到她專心致志地看劇的樣子,想必既好笑又可愛,
 
他輕笑了一聲,然後寵溺地吻了吻珉星的小腦袋,隨即又變回狼型一邊充當著珉星的枕頭,一邊慵懶地伏在床上休息。
 
碩珍看了看手機畫面中的男女主角,男主角是人們掛在嘴邊的暖男學長,而女主角又是典型的善良派,討人喜歡又樂觀,跟珉星的性格也有幾分相似,可是比起劇中的女主長期受到男主的挑逗,碩珍和珉星很明顯是拿錯了劇本的主人公。
 
坦白說,他絕不討厭這樣的珉星,但有一點他可以肯定的是,會撩人的女孩太危險,因此要好好看管,免得她出去禍害萬千少男。
 
畢竟這輩子,禍害他一個就夠了。
 
TBC
 
寫BG的一大無法控制因素就是
女生有時比男的更撩w
明明BG 為了自己被撩(大笑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