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我將與世界為敵》 02
#純種x混血兒 #護夫狂魔x寵妻狂魔

純種吸血鬼自命不凡,唯聽令於歷史最久遠的純種血脈,亦認為自己是位於生物鏈的最高層,不可一世的嘴臉幾乎成為其他種族的眾矢之的,不過隨著歲月的增長,吸血鬼社會不再只有純血,混血種更是快速增長中,議會仍然由純種吸血鬼全權掌管著,

為了保持純血的傳承,議會內的吸血鬼均被禁止與純血以外的種族結成伴侶,更允許近親結合,而純血被視為高貴的象徵,因此由他們立下的條約更是擁有無法撼動的影響力。 

金碩珍和崔珉星的初遇,是在珉星的成人禮上,沒有一見鐘情,沒有浪漫的調情,只有碩珍因為受襲而滿身鮮血的躺在崔家陽台的畫面,而目擊者則有崔珉星、李在煥和朴燦多。

純血的成人禮是十分重要的儀式,珉星生於第二久遠的純血家族,理應會收到各家的重視,不過珉星的成人禮上就只有作為世交的李在煥、燦多為她慶祝。

珉星的父母在她六歲那年雙雙戰死,崔家失去了掌權者,而因為血族之間的競爭與嫉妒心理,第三純血家族起了異心,欲徹底除去崔家血脈,亦有些家族想利用崔家壯大己身勢力。

還沒有從父母雙亡的悲劇中回過神來,年幼的崔珉星便周旋於各家的爾虞我詐之中, 後來是與母親是世交的李家出手中止了這場鬧劇。

李家是排名最後的純血家族,與世無爭的性格令珉星終有了庇護之所,而失去了爭奪意義的崔珉星頓時變得無足輕重,昔日輝煌的家族早已沒落,只是在李家的照顧之下,珉星才得以在愛與溫柔裡好好成長。

而在成人禮那天,金碩珍的闖入無疑成為她人生的轉折點。 

「絕了,」李在煥聞到碩珍身上的血液,不禁驚嘆了一下,「我竟然在有生之年看到三種混血。」

 「清理一下陽台吧,別家都以為崔家大小姐大開殺戒。」 燦多示意仆人去收拾滿地狼藉的陽台,看著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金碩珍,深思了片刻,便開口說:「把他送走吧。他體內狼人基因很強,醒來或會仇鬼,免得傷了大家。」 

「我們有鎖鏈嗎?」 崔珉星忽然一問,只見女孩跪在床邊地下,手心托著腮,目不轉晴地看著金碩珍。

「珉星,你該不會⋯⋯」

 就如同燦多所想的,金碩珍一醒來便發現自己被特製鎖鏈五花大綁, 不過身上的傷口都被妥善處理好,也有逐漸癒合的跡象,不過真正引起碩珍關注的是,伏在床邊睡著的崔珉星。

深棕色的秀髮披散在雪白的床單上,雖然不知道來人是誰,碩珍神差鬼使地伸出指尖輕輕撓起女孩的髮絲,他看見扣在手上的金屬手環,便認得環上的紋路是專門針對狼人的咒語,大概對方是害怕自己醒來會傷到他們,想到這裡碩珍便縮回指尖,不過被綁著的感覺確實令人不太愉悅。

經過筋疲力盡的逃亡以後,碩珍的喉嚨異常乾澀,聲音也變得低啞起來:「那個⋯⋯」 

他見崔珉星沒有回應的意思,便努力撐起上身湊向女孩,「那個⋯⋯不好意思⋯⋯」 

下一秒,崔珉星便轉頭迎向他的目光,兩人的視線互相交疊,水靈清澈的瞳孔令碩珍心中一頓,只見女孩的眼神沒有一絲倦意,意昧著她其實早就醒來了,珉星歪頭調皮一笑:「早上好喔,混血先生。」 

碩珍聽見珉星口中的「混血」,目光隨之一沉, 大概是因為昨天失血過多,身份也因此而曝光了,「嗯,很不好意思,給你們造成困擾了,請問能否帶我去見你家主人,好讓我鄭重道歉。」 

碩珍的語氣裡透著敬畏,同時也摻雜著卑微之意,珉星歪了歪頭,然後一副陷入思考的樣子,「某程度我就是這家的主人。」

「你?」碩珍頓一下,眼前的女孩看起來十分年輕,他亦聞到她身上的純血氣息,但純血家族中最年輕的主人是男的,也就是閔家的當權者。碩珍小心翼翼地問:「我無意冒犯⋯⋯但我可以問小姐的名字嗎?」

「問者先答,而且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們家陽台?」此時,燦多和李在煥出現在房門前,在煥先讓碩珍報上家門,珉星也知道前者只是在保護自己不被人利用,因此她抬眸注視著碩珍,靜心等待他的回答。 

此時此刻,身份早已曝光的碩珍別無選擇,只能緩緩開口,淡淡地說:「我叫金碩珍,是按照父母的意思,前往崔家女兒的成人禮,但中途被狼群襲擊,當時神智不清,不知道自己跑到哪裡去了。 」

「你的父母是誰?」燦多問。

就在金碩珍說出父母的名字時,房裡的純血不約而同地瞪大眼睛。碩珍看著三人的反應,以為他們是知道自己的身世,也認命準備接受即將到來的嫌棄目光。

在吸血鬼社會中,金碩珍的母親生於第三純血家族中,只是母親違背條約,嫁給了人狼混血的父親,整個家族隨即被議會驅逐,而當時社會尚未完全開明,特別是吸血鬼和狼人之間的矛盾極深,兩者的結合並沒有舒緩種族之間的仇恨,反而有變本加厲的跡象。

金碩珍的誕生不被兩族承認,說白點就是被上一輩恩怨坑慘的混血兒,而這件事也被列入歷史之中,以示警戒。 

「只可惜,現在已經過了成人禮吧。」碩珍其實並沒有太大感覺,只是現在人類社會生活中的父母說過,當初被各界唾棄之時,是崔家向他們伸出援手,可惜在珉星父母去世時,被除名的他們自身難保,如今也只能藉著參與成人禮回饋一點心意,

不過碩珍卻遇上了狼化的族群,狼人一旦變成狼形,嗅覺會更為靈敏,聞到碩珍身上的吸血鬼氣息,狼群隨即就像著了魔一段瘋狂追咬著碩珍。

崔珉星和兩位純血互相看了一眼,接著女孩便開口說:「哥哥,將他解開吧。」

在煥也不多作猶豫,從口袋裡取出鑰匙,默默地為碩珍解鎖著。只是三人的反應比碩珍想像中平淡,原以為聽到他的身份後,常人都會避之不及或是投來厭惡的目光。 

「現在說也不晚。」珉星忽然撐著床沿湊向金碩珍,兩人的臉頰頓時貼近了不少,突如其來的親密令碩珍有些措手不及,稍微退後了一下,「什麼?」 

「既然是來參與成人禮,面對主角不應該說些什麼嗎?」 珉星一言不合再度逼近碩珍,碩珍嚇得抽出身後的抱枕放在身前,女主角的步步逼近讓碩珍反應不來,他抬頭向一臉看好戲的兩位純血投去疑惑的目光,燦多挑了挑眉,卻不打算幫碩珍脫困。

「這位是崔珉星,是昨晚成人禮的主角。」 在煥友善地提醒著,碩珍猛然睜大眼睛,低頭看著崔珉星。

女孩笑意盈盈地凝視著他,明亮的眼眸猶如會說話一般,彷彿從沒被過去的傷痛沾染,同時也悄然撥動著碩珍的心弦,「那麼,哥哥的祝賀詞呢?」 

由「混血先生」到「哥哥」這稱謂,前後用不了半小時,碩珍對於珉星那麼輕易對自己放下戒心,有些無所適從,而父母的祝賀詞都在信裡。

碩珍一時之間也想不出特別優雅的字句,可是看著女孩那帶著期待的眼神,又於心不忍令她失望,便小心翼翼地牽起她的小手,溫柔地吻了吻她的手背,然後抬眸對上女孩的眼睛,靜靜地說:「對於步入成年的你,我並無任何勉勵之言,只願今後你能與幸福相伴,不畏懼傷痛,也不會感到孤單。」 

「生日快樂,崔珉星。」 碩珍認真地喊出了女孩的名字,崔珉星聽著男人的祝賀詞,瞳孔泛起了一絲波瀾,比起其他人對她說的成年以後要承擔責任,要重振崔家的名聲時,眼前的男人卻只希望她安好、幸福,珉星頓時說不上話來,明顯被碩珍觸動了內心的柔軟之處。

崔珉星對他揚起一抹滿足的笑容,語帶真誠地說:「你的心意,我會加倍珍惜的。」 

「暈,不虧是顏控,有人看見帥哥,都心動了 。 」在煥看見珉星的臉頰泛起了一絲紅暈, 便壞心地調侃道。

「在煥哥、燦多哥,我的生日禮物呢?」 珉星向兩人伸出手心,後者隨即臉露難色,兩人都記得珉星的成人禮,卻偏偏忘記要給小公主買生日禮秒,索性互相勾著彼此的脖子,燦多結結巴巴地說:「哥、 現在、在出去給你買!」

「別氣別氣。」在煥補上一句,兩人便驀然消失在原地。珉星輕輕鬆了一口氣,其實她也沒有很在意生日禮物,卻不得不打發他們。

「你們關係很好。」碩珍不禁有些感慨,自命高貴的純血家族之間竟有這般友誼,難怪母親會說與世無爭的家族就屬李家和崔家。 

「當然,他們陪著我長大的,超煩人。」 珉星嘴上嫌棄,但笑容卻反映了她有多重視這兩個哥哥,而碩珍想起她那早逝的父母,目光一沉。

「但也多虧他們,我收獲了很多很多愛。」珉星似乎無意 要強調自己那悲劇的童年,眸裡的明亮令碩珍怔了怔,女孩歪頭注視著他,淺笑:「不過今天我也意外獲得更多的愛了!」 

【可、可愛⋯⋯】碩珍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彷佛「咯蹬」 了一下,他輕拭著鼻子,不過對於女孩釋出的善意,碩珍不免有些疑惑: 「你既然知道我是三種混血,也應該知道我體內的狼人基因比較多吧?」 

珉星乖巧地點點頭。

「那你不討厭我嗎?」

珉星知道他在說仇狼心理,佯裝在猶豫著,下一秒又快速貼近碩珍的臉頰,歪著頭問:「那你討厭我嗎?」

 「當然不!」【也太快說出口吧⋯⋯】碩珍默默在心裡吐嘈著自己,珉星也對他的秒回有些意外,然後她就聳了聳肩說:「那我更沒理由討厭你了。」 

「我可沒有仇狼心理,畢竟傷我的人從來都是同族。」珉星輕描淡寫地解釋著,碩珍這才想起珉星在過去也是夾雜在同族之間的爭鬥中,小聲地說:「對不起⋯⋯我無意提起的⋯⋯」

 「你不必如此小心翼翼。」 珉星從不喜歡別人將自己當作悲劇女主角,她直接坐在床邊,指著自己:「我也說過,我收獲了很多很多的愛,我可是在愛裡長大的健康青年。」

女孩的爽朗讓碩珍的嘴角失守上揚,對比起自己,碩珍並沒有如此大的勇氣去直視過去,被狼族襲擊的一瞬間,也因為害怕自己的身份會惹來更多不必要的關注,因而拼命掩飾著,但如果是眼前的女孩,大概會對傷她的人以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身吧。

「嗯,看得出來。」碩珍不由自主地伸手摸了摸珉星的腦袋,卻被珉星輕輕拿開了手臂,女孩撇過視線,小聲地說:「男生是不應該隨意摸女生的頭,會讓人怪心動的。」 

「呃⋯⋯抱歉⋯⋯」【好直白⋯⋯】碩珍看著珉星那微微泛紅的臉頰, 心裡卻莫名冒起一種奇怪的念頭。【她心動的樣子應該會很可愛吧?】

兩人忽然陷入一陣無言的尷尬中,直至珉星不知是真的好奇,還是為了掩飾尷尬,便向碩珍發問:「你可以狼化嗎?」 

「嗯,但體力跟純種狼還是有所差別,不過沒那麼容易發狂就是了。」

「那你會吸血嗎?」 珉星抱起了枕頭,自然而然盤腿坐在床上,而金碩珍也莫名其妙地放鬆了身體,背靠到牆上:「不太會,畢竟不是以此為生。」 

「變夜行生物呢?」 
「可以,但我能狼化,就不會特別變夜行生物。」 

「人類基因,還是吸血鬼基因多一點?」 
「吸血鬼,人類只佔很少。」 

「那你有伴侶嗎?」 
「咳咳—為什麼突然問到這個話題?」
「 因為我最想問這個,前幾條都無關緊要的。」 

金碩珍的心臟就像受到衝擊似的,女孩的突襲式發問令他有些招架不住,可是看著珉星那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不禁輕笑了一聲,卻沒想到自己正一步一步地被女孩牽引著。 

「很遺憾,」 男人說道。

女孩頓時屏息以待,心臟不禁懸在半空中,害怕自己會迎來殘酷的事實,男人樂於見到女孩這種慌張樣子,下一秒他緩緩張嘴:

「本人單身中。」 

— — 

「珉星沒胃口?」 燦多從仆人口中得知,珉星連日來都沒有好好吸過血。吸血鬼的進食原料,不外乎真血和人造血,真血需從血奴上提取,在吸血鬼社會,血奴就像一份職業一樣,在提供血液的同時賺取利益,金錢或物質,期間亦要調理好身體,保持血液濃度合格,而人造血則是沒有通過人體抽取,用科學方式研製而成的血液,

兩種方式各有利弊,但人造血的濃度卻終究比不上真血,而珉星卻因為不喜與外人接觸,以及知道坊間有不少廉價血奴偏受榨壓的,因而抗拒真血,只吸食人造血。

「是人造血變味了?」 在煥疑惑地問,「但我們都是吸同一種血,我沒覺得變味。」

 「是不舒服嗎?」燦多問。

「因為小姐少吸血,所以這幾天精神都不太好,但小姐說自己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那個⋯⋯」 就在此時,剛好路過卻聽見珉星沒胃口的金碩珍,按捺不住心中的擔憂,怯怯地插入了三人的對話裡,「大小姐怎麼了?」

當看見金碩珍的一瞬間,在煥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隨即他勾上了碩珍的脖子說:「我知道小丫頭為什麼沒胃口了。」 

燦多挑著眉毛,思考了片刻,卻很快與在煥達成了共識,他指了指金碩珍: 「佳餚就近在眼前,小丫頭還哪有心思去惦記其他呢?!」 

「什麼?」 金碩珍頓一下。

— — 

「啊—肚子很餓⋯⋯」 崔珉星生無可戀地躺在床上哀號著,對於現正發育的年齡,沒有好好吸血的這幾天無疑是種折磨,可是第一次聞到金碩珍的血液時,珉星內心的吸血慾望便在蠢蠢欲動, 

或許是摻雜了強烈的荷爾蒙氣息,令作為花季少女的珉星不免為之心動,但對於另兩位哥哥而言,那只是濃度有點強的血液,而且他們對男人的血液提不上半點興趣。 

她在渴求著金碩珍,可是理智卻告訴她,不能吸食真血,因為她不願將兩人的關係扭曲成主人和血奴。 

明明是觸手可及的距離,卻害怕會傷害對方,想躲避他,卻控制不了想見男人的心。就這樣,珉星就一直維持著飢餓的狀態。 

忽然,門外傳來了一聲「叩叩」,接著便是金碩珍的聲音:「大小姐?!」崔珉星聞聲猛然坐起身,繃緊了腰板問:「怎麼了?」

「我找到你昨天想看的電影,要一起看嗎?」
「好啊!」 

當說出口的一瞬間,崔珉星差點想一頭砸向牆上,明明已經餓到不行,還答應碩珍的邀約,這不就是妥妥的自虐嗎?不過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珉星整理好裝扮,便打開房門,卻頓時呼吸一滯,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在原地。 

碩珍難得地將瀏海往後撥起,身上穿著純白色的襯衫,貼身的剪裁完美地突顯男人那修長的體格,半開的領口露出了那誘人的頸部肌膚和鎖骨。

珉星只感覺到體溫驀然上升,喉嚨也變得異常乾澀,她趕緊撇開視線,佯裝自然地問:「怎麼穿襯衫了?」 

「剛從街上回來。」 碩珍發現珉星的窘態,輕輕勾起了嘴角。

「那要不你先換一件,我們再看。」珉星剛想轉身回房時,卻被碩珍一把拉著、拽後,兩人的距離隨之縮短了很多,看著那放大的俊俏臉孔,珉星彷佛忘記呼吸似的,碩珍垂眸凝視著她說:「不用換,這件剛好。」 【剛好能吸引你。 】

「哥哥!」碩珍不理珉星的抗議,逕自將她拉出房間,珉星抬頭張望,希望能喚來救兵,卻發現大宅裡的仆人和那兩位哥哥都失去了蹤影。直到此時,珉星不禁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

而在碩珍在連接螢幕時,珉星認命地走到廚房將人造血倒進可樂造型的杯子裡,也不忘加了幾塊冰塊,假裝是真的可樂,希望可以由此引起自己的食慾,不會對金碩珍出手。 

「過來吧,快開始了。」碩珍看著珉星手中的可樂杯,挑了一下眉, 後者則一臉為難地點點頭,然後坐到碩珍旁邊,卻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珉星牢牢地抓著手中的杯子,咬著飲管,卻感到有些反胃,這下她徹底沒戲了,

她放下杯子,忍下那湧起的不適感。而金碩珍則用眼角的餘光留意著珉星的一舉一動,他自然知道她在死撐,而碩珍卻有些好奇,她還能瞞自己多久。

「杯裡是人造血嗎?」碩珍故意一問,恰好打亂了正穩定著自己的珉星,女孩怔怔地點點頭。

「我可以嚐一口嗎?我沒喝過純血家的 人造血。」  

「嗯,隨便喝吧。」 反正我喝不下。 珉星心裡暗想,卻在下一秒對自己的爽快感到萬分後悔。 碩珍將身體挪向珉星,卻有意無意地將手臂伸到珉星身後的沙發靠背,然後用另一隻手拿杯子,整個動作彷佛快要將珉星擁在懷裡,

那毫無預兆的親密令珉星渾身變得僵硬起來,碩珍將頸部暴露女孩眼前,珉星那澄亮的瞳孔隨即變成了赤紅,她趕緊閉上眼睛,別過頭來。

碩珍微微側頭,看見珉星在躲避自己,忽感不悅,他吸了一小口人造血,便放回桌子上:「味道不怎麼好呢⋯⋯」

「真血會比較好吃嗎?」 
「誰、誰知道呢?」

珉星不知道其他血奴的真血味道如何,但她可以確信的是,金碩珍的血液能讓她為之而瘋狂。

 「你沒吃過?」金碩珍慢慢靠近珉星,低頭從上而下看著她。珉星搖搖頭,面對男人的迫近,女孩一直努力保持著距離, 「一直都是吃人造血的,我不喜歡真血。」 

「為什麼?」其實金碩珍早就從燦多和在煥口裡知道珉星不吸食真血的原因,亦知道珉星不吸自己的血,是想將兩人停留在最純粹美好的關係上,可是當金碩珍得悉珉星對自己的血液有了罕見的反應,想著不需要依賴別人的崔珉星,此時卻在渴求自己的鮮血, 碩珍莫名感到喜悅,更甚是興奮。 

「因為真血是血奴所提供的,我對血奴和吸血鬼之間的交易有些抵觸。」 

「血奴是利益交易, 那麼如果是自願被抽取的真血呢?」 碩珍問了一個無解的問題,而此時的珉星似乎察覺到碩珍的意圖, 猛然站起來,伴隨而來的是腦袋湧上了一陣強烈的暈眩感, 

珉星臉色煞白,雙腳一軟,女孩連忙撐著扶手,不讓身體往後倒,心裡不斷祈求著別在此刻出情況。 碩珍看著女孩如此倔強, 臉色隨之一沉, 伸手握著她的手腕,不費吹灰之力便將虛弱的珉星拉進懷裡。

「你在幹嘛?!」 珉星大吃一驚, 此刻的她正坐在碩珍的大腿上,雙手無力地搭著他的肩膀,唯一的支撐力便是碩珍扶著腰間的手,肌膚間的觸碰更加深了珉星的慾望,她迫不及待想逃離這個危險的地方,

碩珍卻摟緊了她的腰肢,將她拉近自己,「我如果讓你吸血,但不收取任何利益,那我就不是血奴了,對嗎?」 

「胡扯什麼呢?我不會吸你的血!」 

「為何要如此倔強?就算你吸我的血,也不會改變我們現在的關係 !」 碩珍體內的血液因為情緒的變化而流動得更快,對珉星無疑是赤裸裸的誘惑,她欲伸手拿取桌上的人造血,卻被碩珍決絕地拿開,這一舉動倒是逼急了崔珉星。

「你根本不懂吸真血的意思!我不想你我之間存在交易關係是真的,可是最大的原因是我!」 珉星幾乎用盡所力氣大喊道, 「吸血鬼一旦吸了真血,就很難有回頭的機會,人造血會變得索然無味,只有吸真血才能維持飽腹感。 我甚少會對真血有如此強烈的反應,唯獨是你的。 如果此刻我吸了你的血,我認住了你的味道,但他日你若離開了,我就無法再吸食人造血,更嚴重的是連真血也吃不下⋯⋯」

「這樣下去,我會死的。 」 
「那我永遠待在你身邊便是了。」 

珉星猛然睜大眼睛, 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盯著金碩珍,然後無奈地說:「我只是救了你一次,某程度還要不算是我救的,你至於要拿一輩子來報答我嗎?你是腦袋被撞嗎?」

 「因為你值得被人用一輩子來疼愛。」 碩珍溫柔的嗓音,在珉星的內心蕩起了一層漣漪, 他伸手輕輕地撫摸著珉星的腦袋,「雖然我是混血兒,但剛好遺傳了狼人族其中一個習性,當遇見能追隨的領導者,便會給予絕對的忠誠。」 

「我沒可愛到這樣吧⋯⋯」 珉星弱弱地反駁道。

「不只是這個原因。」碩珍失笑,用額頭輕撞了她的腦袋一下,然後將珉星牢牢地擁入懷中,緩緩張嘴細訴著,「沒有被傷痛困著的你, 沒有順從天性而厭惡我的你、對人類社會感到好奇的你、向我綻放燦爛笑容的你、 為了守護我們的關係而努力掙扎著的你,都是我選擇永遠追隨你的原因。」

他鬆開了珉星,低頭注視著她,只見女孩的眼神迷離,澄澈的瞳孔逐漸被慾望沾染, 男人用指腹勾勒著女孩的唇形,低聲地問道:「要試試把命交付於我嗎?」 

「你⋯⋯」珉星雙手揪著碩珍的衣領,將他拉向自己,讓彼此呼出的灼熱氣息互相交纏著,「你若後悔了,我也不會放你走的。」 

下一刻,慾望佔據了珉星的腦海,她對準碩珍的頸部,張口露出了尖銳的獠牙。

在獠牙刺穿皮膚的一瞬間,碩珍卻莫名感到別樣的感覺,體內的血液在快速流動之際,卻同時伴隨著快感,當耳邊響起了女孩的吸吮聲,以及偶爾從她嘴裡不經意泄出的輕吟時,快感變得尤為強烈,

原始的慾望本能也逐漸蘇醒,而曾幾何時碩珍私下跟父親討論過被吸食的感覺,父親只說了一句『比毒品更容易令人上癮。』,以前的碩珍認為父親是受虐狂,現在他倒是認證這個說法了。 

對於驀然爆發的性慾令碩珍有些不知所措,卻不想打斷珉星的進食,唯有摟緊珉星,彷彿下一秒要將她融入骨肉裡,碩珍咬緊下唇,卻不忘溫柔地撫順著珉星的髮絲說:「慢慢享用吧。」 

而當晚,作為混血兒的碩珍被發現了一個奇特的體質,體內的血液比一段種族還要多。而哪怕對上餓了幾天的崔珉星,被吸了一大波血液,金碩珍卻沒有任何不適症狀,除了肚子比較餓。 

崔珉星看著臉不改容的碩珍,不禁感嘆了一下,「我還真的找到一個行走的供血庫。」

「那就請你用一輩子好好珍惜了。」 

你我生於不幸,卻在後來,與幸福相伴。 
(初遇定終身,附加專屬供血庫, 人生勝利組認證。 )

TBC 

雖然知道毀氣氛,但特想加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