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kLF3wEUcAE8wrs.jpg

EPIPHANY.

20180810,屬於金碩珍的INTRO-EPIPHANY,在千呼百應之下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了。

朋友很興奮地跟我分享,而我則是靜靜地看完整首MV,一曲終後,再聽第二次,一直重重覆覆,最後眼淚便失守了。起初,是因為他終於有綻放光芒的機會,同時也因為過去的等待和委屈,通通都在那一刻全然化作淚水。

後來,我看了歌詞,自問不是太會記歌詞的人,可是當靜下心來去看著歌詞聽時,心裡就百感交集。我並非自愛的人,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優點,甚至當有人對我好的時候,就會不斷反覆問自己,我是否值得被人這樣對待?

質疑自我的情況,在與前度分手了以後變本加厲,身邊有很多人疼我、對我很好,可是我永遠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真的值得被人這樣疼愛著嗎?

我無法稱那是自卑,因為我覺得自己與常人無異,別人眼中的優點,我都認為那是普通人做的事,沒有什麼值得說。

我沒有很好的家庭,也沒有特別出眾的技能,別人過多的擔憂與關心,會令我感到頗為強烈的焦慮,因為覺得麻煩了別人,而且我又算是什麼呢?每個人都在努力生存時,我也不該多話,盡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但我不愛,也不討厭自己。
也不覺得自己值得被愛。

可是,當彈以LOVE YOURSELF 作為專輯概念時,我是有為此動容,可是一切都很迷糊。直至,他唱了Epiphany,這下才真正感覺到"LOVE YOURSELF"這個概念。

一個歌手,除了要有技巧,將感情注入聲音之中,尤為重要。打動人心的歌曲,才得以一直流傳,就像Awake。

金碩珍正好就是能夠將感情注入歌詞之中,就像我最初入坑時,看到一篇安利文,也是說金碩珍是靈魂歌手。不少非珍騎的人,也曾為珍的聲音而打動,我想這就是他的成功之處。

我不太會誇音樂,但我對文字很敏感。

「即使有些不足 但也很美好
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作詞的人很溫柔,同樣地能徹底唱出藏在歌詞裡的感情,我想也只有金碩珍。一直都說,想成為像他一樣優秀的人,可是或許只有學會愛自己,才可以稍微靠近他。會真正影響我人生觀,或是為我打氣的歌不多,ONE OK ROCK 的《完全感覺DREAMER》、玧其的《So Far Away》、彈的《2!3!》和《LOST》、他的《AWAKE》都是在我失意時聽的歌,可是《Epiphany》卻是令我想踏出第一步改變自己的歌。

雖然很難,但還是想努力試試看,
去愛這個有些不足,但也很美好的自己。

飯上你,很幸福,
能聽見你唱這首,很幸運,
也大概,只有你能夠唱這首。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阞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