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52232_279657539264838_7519301748796686336_n.jpg

《當你生病時》



其實是因為朋友生病,
所以速碼了一篇文哄她,順便發到這了kk


週六,是你期待了五天的假期,可是迎接你的是那滾燙灼熱的體溫,以及惱人的不適感。

被病魔折磨得無法法再度入睡的你,在床上輾轉反側,為求尋回一絲的睡意,只是胃部的翻騰實在令你難以承受。

「嗚—」你窩在被窩里,像可憐的小狗般發出微弱的嗚咽,接著床沿忽然稍微塌了下去,而你的腦袋上卻跟著多了一份柔軟的觸感,你扭過頭來,迎入眼簾的便是你牽掛之人。

「哥哥.....」你眯起眼睛,有氣無力地呼喊著對方。金碩珍輕勾嘴角,似乎是在慶幸你的意識猶在,溫柔地撫摸著你的頭髮,「嗨。」

他伸手覆向你的額頭,微微地皺起眉毛,「有去醫生嗎?」意識模糊的你沒有思考太多,直直地搖了搖頭,「不想動.....」

「我不是說過要去看醫生嗎?」金碩珍的語氣變得有些認真起來,「都燒成這樣了。」

從他的語氣里,你聽出碩珍的不悅,可是你卻沒有力氣去糾結這些問題,只是抱緊被子往碩珍那方挪去,帶著濃濃的鼻音說:「我想睡覺.....」

「不行。」碩珍一口拒絕你的要求,「我陪你去看。」他從被窩里拿出你的手,將它們放到肩膀上,一手摟著你的腰板,輕易地將你從床上提了起來。

「不要.....會被拍到的.....而且我很痛......」不適感沒有衝去你的理智,再加上身體上的疼痛,令你有了反抗的意識,奈何始終抵不過金碩珍的力氣。

「我想睡覺!」眼看不能用力氣取勝,平時不怎會耍脾氣的你,此刻卻像小孩子一樣撒野,眼角也跟著泛起淚光,金碩珍心裡一慌,趕緊將快要哭出來的你抱在懷裡,無奈地改口說:「好、好.....」

看起來是真的很不舒服。金碩珍將臉頰貼向你的額頭,手心輕掃著你的手臂,「可是,你不能不看阿.....」

「晚點再看阿.....」你尖聲說著,可是字句也變的模糊不清起來。金碩珍抬眸看著時鐘,確實還有一點時間,他輕嘆一口氣,低頭小聲地說:「那我們吃完東西,再去看好嗎?」

你輕輕地點點頭,然後摟緊了碩珍的脖頸,感受著他懷裡的溫暖,但你也知道事情不該是這樣的。

或許是病痛的影響,情緒也變得更為敏感,你咬著下唇,眨了眨眼睛,淚水也跟著滴落::「對不起.....」

難得他休假了,好不容易見面,不該是這樣的情節,自己不能令工作繁忙的他憂心,應該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明明那麼累了.....」

金碩珍徬佛察覺到你的情緒快要爆發,手扶向你的後腦,將你拉近自己的胸口,像是在安撫小孩一樣,一下又一下地輕拍你的肩膀,「沒關係.....」

「病就病吧,至少我現在可以照顧你了。」你感覺懷中的人收緊了力度,你卻偷笑了一下,明明不是什麼甜言蜜語,甚至有些奇怪,可是你很清楚那是他賦予你的最大溫柔。

不在的時候,他會憂心,
在的時候,他同樣憂心,但至少他能夠抱著你。

「那是不是只要生病,你就會在我身邊?」你忽發奇想,笑著問他,你知道接下來或許會捱罵,但他沒有罵你,只是伸手撫上你的頰骨,眼神堅定地說:「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的。

「你生病、你難過、你開心,我都會在的。」
「即使有時候會很遠。」

男人溫柔的語氣里夾雜一絲的無奈,你心中一頓,輕輕笑了笑,便伸手摸著碩珍的頭髮,深吸一口氣便有些含糊不清地說:「我們總要獨立嘛。我們一直都很近,所以偶爾遠一點也沒關係。」

「只要你是愛我就好。」你抬頭吻向他的臉頰,然後努力地勾起嘴角,報以一抹燦爛的笑容。

金碩珍頓一下,嘴角也隨之失守上揚,他無奈地摸著你的頭,笑容里盡是寵溺之意:「知道了。」

男人湊前輕吻你的額頭,而時間彷佛就在此刻暫停了,這是只屬於你們的時間。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防彈BG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