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貓系列03

#BG #貓化珍 #女主自行代入


《POSSESSIVE 佔有欲》


5.20

俗稱「我愛你」。


一直處於單身的你,對於這種日子並沒有太大感覺,也只不過是情侶之間會變得更為親密,在發圖時會配上溫情又略帶俗套的戀愛句子,而單身人士就會成為閃光之外的受害者,而曾經作為加害者的你,如今還是淪落為受害者。


和某人分開後,已單身兩年,兩人在屋子里相處的痕跡也隨著時間而減弱,儘管偶爾某只奇特的貓總會不知道從哪裡叼來前度信物,然後就像你做了什麼錯事似的,一直緊緊盯著你,直到你在牠面前扔掉,牠才搖著尾巴走。


你不理解牠在意的地方,牠也很好地貫徹著「貓不會說話」的設計,什麼也不說,不過你卻習慣牠的沈默。


雖然牠常常像觀察人類一樣,把目光牢牢地鎖在你身上,但牠卻會在你身邊寸步不離,不過也可以說,是你不會離開牠,某程度上是因為牠真的很好摸。


然後,你的友人卻選擇在這種日子約你出去吃飯,說是要「交紹朋友」,然而你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因為太久沒有跟朋友聯繫,而覺得是一個好機會相聚的你,最後在朋友的軟硬兼施之下妥協。


不知道是心裡依然對戀愛還有昐望,還是心裡終究耐不住寂寞,你比平時更用心裝扮,而坐在櫃子上的金碩珍也恰好察覺你的改變,微微眯起眼睛。


「去哪?」牠開口了,你頓一下,心裡卻忽然泛起一絲罪疚感,出自逃避的本能,你下意識對牠撒謊:「見朋友阿!」


「是喔。」牠輕輕地說,然後頭也不回地走回你的房間。大概是瞞過了?你心裡不免松了一口氣、卻不知道自己惹上一個大麻煩。


當你看見所謂的「朋友」時,心裡卻冒出了成了人形的金碩珍,「朋友」雖然五官端正,溫文爾雅,就如友人所言,那是一個好對象,可是當你看著眼前的人,腦海裡總會想起家裡那只貓、那個人。


不知道是否與毛髮相連,總是穿著那半透明的黑色裇衫,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著實讓人心動不已,特別是他把你當成玩偶,從背後抱著你時,從胸膛傳來的心跳莫名令人安心下來,同樣也著迷於他給予你的溫暖。


哦、對了,家裡沒有糧食了。


其實純粹是金碩珍本人很挑食,可以吃人類的食物,卻會嫌棄普通的貓糧,非要買優質的。


不過,也不是本人要求,只是你每次看到牠吃的不是很情願時,你還是給牠買了上等貓糧。


「你還好嗎?」對方似乎發現你走神了,你被朋友用手肘撞了一下,然後你回過神來,迎向對方投來關心的目光,你的腦袋頓時一遍空白。


「怎麼了?」 朋友察覺你的不對勁,擔心地問著。你頓一下,然後輕輕地說:「我忘了要餵貓.....」


清秀的人兒,瞬間被標上奇怪的標籤。接下來的談話內容,你感覺到對方語氣里透著無奈,可能是覺得跟你難以溝通,但此時的你也有同樣的想法。


明明很尷尬都還要說下去,為什麼不能像那只貓一樣,不想說就不要繼續說,直接吃東西呢?


你一向覺得與人溝通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可是唯獨金碩珍,他不理不睬的態度,總會惹你不開心,然後就要他理一下自己。


奇怪的是,你只會對金碩珍這樣,

而金碩珍就算嘴裡多嫌棄,臉上有多無奈,他還是會給你想要的反應。


甚至連你也沒有察覺,不知從何時開始,腦海裡都被金碩珍佔據,無論是貓形、還是人形,腦里的角落處處也有他的影子。


在你的心思隨著某人飄走後,聚會在官腔式的道謝下結束,而你跟朋友道別以後,便匆匆地趕往住所附近的便利店,買那只貓要的糧食,這下你的魂魄總算回來了。


你懷著些許興奮的心情,拿著塑料袋進門,卻發現四週一遍漆黑,你歪了歪頭:「出去了?」你摸著黑進門,欲伸手按下燈光的開關時,身後忽然傳來一陣熟悉的溫柔,伸前的手腕被人緊緊捉著。


你知道是誰,可是當你想回頭時,身後的人卻將手心覆向你的眼睛,其他感官也隨之而放大了感覺。


金碩珍將鼻子湊向你的頸窩,呼出的氣息過於灼熱,你的體溫也跟著上升,你試圖掙脫他的禁錮,手腕卻被他扳到背後,但力度卻不失半點溫柔,又或許你早已沒有反抗能力。


「你、」

「去見男人了?」


大概是聞到你身上有別的味道了。碩珍的唇瓣輕輕擦過你的肌膚,以那低沈的嗓音說著。你身體微微一顫,然後就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一樣,小聲地說:「只是朋友.....」


「我看是心上人吧?」碩珍的指尖越過你的鎖骨,撩起了領口的蝴蝶結,「都那麼用心打扮了。」


語聲一落,他不等你回應,便輕輕拉下蝴蝶結的尾端,領口也變得更為寬松,冷空氣忽然鑽進前方的肌膚,令你心中一驚。


「不、不是.....」


你趕緊轉身,手心抵向他的胸膛,示意眼前的人冷靜下來,可是又想到接下來的話,又或許會令小貓炸毛,你咬了咬唇。


「某程度上我、我是見朋友啦。」

「只是朋友想介紹.....她的朋友讓我認識。」


「哦,那看來你很重視呢。」他抓著你的手腕,一把往後拉,然後摟上你的腰肢,「所以,你們聊得很愉快嗎?」


你能聽出話里盡是滿滿的諷刺,同時又令你想起,就是因為你說了一句無釐頭的話,就毀人印象,而某程度上是始作俑者的人卻在諷刺著你,心裡頓時無名火起。


你狠捶了一下他的胸膛,「對啦!超愉快的,一直想著某只貓想吃的糧沒了,然後說了一句『忘記餵貓』就被人當成問題少女,某人還在我腦海裡陰魂不散,完了聚會,我還趕去買糧,現在就被那個人用這種令人極其不爽的態度質問,真的超級愉快呢!」


你把塑料袋遞到他的心口前,而金碩珍顯然沒有想到你會突然發火,要知道你一旦氣在心頭,話速跟著提升,聲音也變得尖銳起來,接著男人乖乖地接過塑料袋,而生著悶氣的你,什麼話都不說便轉身離開,也不忘打開燈光。


金碩珍的眼神閃過一絲小慌張,他低頭看著塑料袋,看著那是自己愛吃的貓糧時,看見你摟著抱枕把自己扔在沙發上,有些局促不安地咬了一下唇,小心翼翼地將袋子放在一旁,然後本以為你會對貓形的他心軟,可是當他看到你對於變成貓的他無動於衷時,瞳孔一陣緊縮。


下一秒,他又變回人形的姿勢,蹲在你旁邊:「餵.....」他撩了撩你的頭髮,又戳了一下你的腰,卻被你一手撥開。


他看著你,深吸了一口氣:「對不起.....」


「不是有心這樣對你的.....」

「我只是.....」


他盤腿坐在地上,有些懊惱地抓了一把頭髮,然後臉色為難地說:「我只是不想有人搶走你。」


你心中一怔:「為什麼?」你的聲音因為嘴巴埋在抱枕里而變得悶悶的,可是你從碩珍的語氣里聽出一絲端倪。


「因為,」

「你一旦心有所屬,你就會不要我吧。」

「就像以前的她。」


「啪—」你將手中的抱枕砸在碩珍身上,「你是沒睡醒嗎?不要你,就不會把你撿回來,我才不是你口中的『她』。」說畢,你又再砸了一次。


「但你有人要,我就沒人要了,你覺得這、樣、公、平、嗎?」你清清楚楚地吐出最後幾個字,剛要抬起抱枕時,金碩珍卻抓著你的手腕,深如黑夜的眼眸卻透著無比的堅定:


「那我要你。」


你的呼吸一滯,胃部也因為緊張而變得抽痛起來,你甩開他的手,「你在胡扯什麼阿?你是貓阿。」


「但我也可以是人。」金碩珍撐在扶手上,將身體湊向你,你的手扺在他的胸膛上,想阻止他的前進,可是找不到施力點的你,只有被推倒的份上。


「就算是這樣,也太奇怪了吧?」要你跟一個半人半貓交往,聽上來就很瘋狂,雖然收留他的你本來也不是正常人,「那你到底是人,還是貓?」


「有區別嗎?」

「哈?」


「反正,無論我是人是貓,我只想要你。」

「可是你會要我嗎?」


他俯身將嘴唇湊向你的頸窩,像是在尋求安撫似的。用鼻子磨蹭著你的肌膚,肌膚被愛撫而產生的酥麻感令你微微昂首。


你大概知道為何金碩珍會急於攻城掠地,撿回來不到幾天,他就把所有東西搬過來,而且每一角落都幾乎充斥住他的東西,明白為什麼他總能找到前度信身,並且要自己扔掉才罷休,也知道為什麼他對你的佔有欲為何會如此強烈。


那是因為,他同樣失去了安全感。


而正好的是,你和他都彼此身上找到慰藉。他深入你的腦海裡,而他也離不開你。


「我不會再重覆的」你緩緩伸出指節,無意識地輕撫碩珍的下顎,「但我能保證的是,我不會拋棄你的。」


碩珍微微瞪大眼睛,接著笑了一聲‧


「笑什麼?」


他沒有回話,只是俯身輕輕吻著你的頸部線條,接著往下延伸,突然鎖骨傳來一絲刺痛感,令你吃了一驚,剛想起身掙脫時,卻被他抓著兩手,動彈不得的你只能聽著那令人難為情的吸啜聲,任由身上的人為自己烙下吻痕,「我給你機會離開了。」


男人的嘴角緩緩揚起,接著猶如惡魔在你的耳邊輕聲呢喃著,「既然你下了決定,我就不會讓任何人搶走你的。」


「我也不會放你走的,」

「我的主人。」


他不等你開口,直接以吻封去你一切的反駁,後來在他撫上你的敏感帶時,你僅存的理智也因著那上升的體溫而融化,看著他輕勾唇角,悠然地解開裇衫上的鈕扣時,接著又溫柔地為卸下僅余的遮掩物,那加速的心跳便是你為此人淪陷的最佳證據。


阿。

這下,真的惹上麻煩了。


FIN


遲來的520 文ww

因為昨天真的太忙lol

但貓化真的很適合寫欲,然後我要重申

我是怎樣也不會開車"因為我不懂(wink

圖片真的加持l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