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843232_276358846261374_1064821146861436928_n.jpg

《FALLEN 》

——

畫手:日常餓死的V

配文:PB
——
 
那時,把你的翅膀折斷,是為了令你無法從我身邊逃離,可是後來,你卻甘願為了我墮落成極惡之徒。
 
在廢棄的工廠裡,幾個身型修長的男人將跪在地上轉紅髮少年團團圍著,少年的身體環繞著一條散髮金光的繩索,行動遭到了限制。
 
「田柾國,我勸你配合一點。」其中一個領頭的人說話了,而紅髮少年卻歪著頭,勾起嘴角問:「敢問統領大人,我一個小惡魔又做了什麼讓你不高興呢?」
 
「你前天在人間殺害了我們的夥伴,我今天非得將你帶回去受審。」統領拉緊繩索,無情地勒疼了田柾國,後者咒罵了一聲,墨黑的瞳孔隨著怒意漸升呈現血紅。
 
忽然,地面湧上一道白光,人影隨著寫滿符咒的圓陣憑空出現,金髮男人緩緩走出陣式,眾人的臉色頓時變得不悅起來,唯獨田柾國嘴角上的笑意漸濃。
 
「 餵,金碩珍,怎麼不用翅膀阿?」當中有人喊著,語氣里盡是嘲諷之意,金碩珍卻沒有要理會的心思,只是一臉淡漠地說:「附近又有天使遇害,需要統領大人協助處理。」
 
「什麼?」統領一臉不可置信地轉頭看著田柾國,原以為捉到他,就會終止天使連續遇害的悲劇,統領一怒之下揪起田柾國的衣領,怒吼著:「你還有同黨?」
 
「大人,此事刻不容緩。」金碩珍再次作聲打斷統領的質問,卻惹得統領猛然揚手刮起風刃,直直砍去碩珍的手臂,被割破的衣服之下,留下了一道鮮明的血痕。
 
惡魔目光一沈。
 
「你們跟著我,你和異類留押送那傢伙。」統領口中的「異類」正是金碩珍本人,後者會與他們不同,是因為他沒有翅膀,也無法飛翔。
 
「嘖。」聽到指示的天使隨即不屑地輕嘖了一下,金碩珍卻依然一臉平靜地目送統領帶著眾天使望去,只留下他和見習的。
 
「見鬼,為什麼要和這種殘廢物一起。」天使沒有避忌的意思,也不理金碩珍聽不聽到自己說的話,粗暴地拉起田柾國,「給我起來!」
 
「我不知道你又再耍什麼花招,但你是逃不了審判的。」
 
柾國輕笑,「小天使,小心說話喔。」
 
下一秒,天使還沒有來得及深思話里的意思,眼前忽然一黑,便直直倒在地上,柾國抬頭看著後方的始作俑者,手心還留著施咒的圓陣,眼眸里依然沒有一絲波瀾,他挑了挑眉:「我還以為你會直接殺掉呢。」
 
「那很明顯你錯了。」眼看田柾國無動於衷地跪在地上,金碩珍淡淡地問了一句,「不走嗎?」
 
柾國頂了一下口側內腔,額間隨即長出了兩只觸角,瞳孔愈發深紅,發著金光的繩索隨著柾國上升的灼熱體溫,應聲斷裂。
 
金碩珍見柾國鬆綁以後,然後緩緩走向陷入昏迷的天使,「趁他還沒醒來、勸你趕快擊暈我。」
 
卻在此時,田柾國瞬移至金碩珍的背後,伸手摟著他的腰肢,嘴唇湊向天使的耳邊問:「若天使殺死同類比惡魔殺了天使,誰比較有罪呢?」
 
「放開。」金碩珍冷聲警告著,卻沒有阻止柾國從腹部向上延伸的手心,惡魔勾起唇角,張口輕咬著天使的耳垂,然後低語:「天使大人身上的血腥味有點濃呢。」
 
惡魔天生對血液敏感,即使施咒隱藏也躲不過他們的鼻子。
 
金碩珍依舊不回話,田柾國自然意識到心愛的天使心裡在想什麼,挑起眉毛,便一改輕挑的態度,將臉頰埋進他的頸窩,像只大型犬一樣磨蹭著脖頸的肌膚:「哥在生氣嗎?」
 
「可我那是正當防衛阿.....為什麼天使殺我們,就代表正確,我們一旦反擊就是死罪了嗎?」
 
「賠我。」金碩珍忽然開口。
「嗯?」
 
「為了你這傢伙,」金碩珍目光一沈,身上的屏障咒也跟著解除,黑色皮衣之下的白衣沾上了令柾國興奮的鮮血,「現在我的衣服都是血,賠我。」
 
碩珍微微側頭,任由逐漸情動的柾國在自己的肌膚上作亂,細碎的吻猶如點點星火落在每一處。
 
「好,天使大人說什麼就什麼。」柾國的手心不安份地伸進碩珍的衣服下襬裡,貪戀地索取著戀人的味道。
 
「他會醒的。」碩珍不忘提醒道。
「放心吧,」柾國用指腹輕擦碩珍的唇瓣,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我不會讓人看到你.....」
 
「對我求饒的樣子。」
 
FIN
 
Hi, Long time no see.
畫手是PB 的朋友,也慶幸可以為他的畫配文,有興趣可以到他wb 看文喔~
我跟他在玩一個遊戲,類似配文字、配圖,效果意外不錯喔loll 而這張畫,就是她給我一幅畫,我就為那幅畫寫一篇文。
因為玩樂性質,所以篇幅沒有很長lol現在更文寫文時間很長,本來只是想寫短篇,也寫到一萬多,其實我是有點心累kkk
最後,我暫時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L 果珍 金碩珍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