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882686_277029452860980_8899885996452085760_n.jpg

《Your Majesty》


「碰—」大門隨著公爵的離去關上了。

金碩珍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往後靠上椅背,然後微微側頭,瞥向久沒發聲的紅發男人,“你沒什麼想說嗎?”

田柾國挑了挑眉,勾起一抹看似無邪的笑容,歪著頭說:「我只是一名騎士呢。」

「是嗎?」金碩珍挑起眉毛,然後故意加重了音節,接著從王座上站起身來,「那我去見她了,幫我更衣吧。」並且在他要越過柾國時,不忘加上了一句:「我的好騎士。」

田柾國笑意漸深,笑容裡卻沒有半點真摯,反而帶著一絲危險意昧,看著金碩珍眼神也愈發深邃,他輕輕張嘴:「是,陛下。」

碩珍走到鏡前,慢慢解開衣領上的鈕扣,而柾國走到王的背後,修長的指尖沿著碩珍的手臂線條向上延伸,覆上他的手背,然後輕易地解開第一個鈕扣,稍微露出了脖頸。

「別人都說,陛下和那位公主很般配。」柾國將唇辮湊向金碩珍的耳邊,指尖依然純熟地解開鈕扣,將那誘人的鎖骨暴露於空氣之中,「而事實上,那位公主確實十分美麗動人。

「那看來我不得不去一睹芳顏。」金碩珍看著兩人在鏡子裡的倒影,映入眼簾是那一頭猶如焰火的紅發,心愛的騎士將臉頰埋進自己的頸窩裡。

「不過陛下......」田柾國貪婪地索取著愛人的味道,接著用那雙沾上情慾的瞳孔看著鏡子裡的碩珍,伸出舌尖輕輕舔上男人的耳垂,在耳邊低語:「我有說過,你可以去見她嗎?」

柾國用力卻不失溫柔地將王按壓在鏡子之上,卸下王的外衣,然後手心伸進衣服的下䙓裡,身體貼向碩珍的後背,下身緊貼著男人的臀部。

「在你要冒犯我之前,把你的劍收好。它弄到我了。」金碩珍忽然開口,卻一點也符合氣氛。

柾國頓一下,在他情慾旺盛之時,眼前的尤物明明垂手可得,可依然要聽從他的吩咐,誰叫他是唯一的王。柾國輕嘆了一口氣,鬆開金碩珍,轉身卸下自己的配劍,接著便尋找地方安置。

就在他打算回頭好好享用那美麗的身軀時,金碩珍卻一下子拽著他的衣領,用力將他摔到床上,柾國一時之間沒能夠反應過來,碩珍便提起膝蓋撐在床沿,剛好是柾國兩腿之間。

「看來是我沒教好你?」碩珍歪頭俯視著身下的人,將膝蓋往上挪移,故意碰上柾國的敏感位置。柾國下意識曲起一腳,卻被碩珍推開,接著手心不安份地在騎士的大腿內側遊走

「陛下......」柾國吞嚥了一下。

碩珍欺身而上,在柾國的耳邊低吟:「說出來。」

“陛下,”柾國的呼吸變得紊亂起來,被碩珍的撫摸撩得心癢難耐,指尖緩緩撩起男人的衣襬,邪魅一笑,「可以將金碩珍賞賜給我嗎?」

「如你所願。」

FIN

_又是玩問卷存下的稿,當初金髮紅髮太衝擊,然後站姐又出了這張圖,然後就秒碼了這篇
_而且我當下跟朋友說......這張圖有分BG 向 和 BL 向(免得救壞小朋友,留言區見)
_然後,誰說色氣向就要開車?哇哈哈哈
_朋友取向是女王受,所以順理成章地誕生了(笑
_玩樂性質、篇幅不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L 珍果 果珍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