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妄想集
#Winds_Child
#果珍 #中篇

《Wind's Child 被風神眷顧之子》02

...


總算、等到了。

 「啊⋯⋯啊!」 柾國回過神來,趕緊站直了身體。在男人的出現後,腦海裡原先準備好的說詞也跟著變得七零八落,

「 那個⋯⋯對、對不起!我不是有心偷拍的,只是⋯⋯只是覺得⋯⋯」 看著一臉窘態的柾國,男人挑了挑眉毛,嘴角卻笑意猶在,「覺得什麼?」 

「覺得你很好看,所以就忍不住拍了!!」柾國把心一橫,鼓起勇氣地高聲說著,男人微微睜大眼睛,下一秒卻「噗嗤」的笑了出聲,有些難為情地輕掩著嘴唇,輕輕地說:「謝、謝你啊。」 

柾國頓了頓,澄澈的瞳孔閃爍了一下,「你⋯⋯不生氣嗎?」
 「確實、是有點生氣的⋯⋯」男人站起身,眼眸裡卻找不到一絲一毫的怒意,而當他看見柾國那一臉不安地抓著袖角,輕咬下唇,緊皺的眉頭都在反映他似乎是在努力尋找更多的字句表達,男人隨即打消了作弄他的念頭。

他用照片輕輕打了一下柾國的額頭說:「開玩笑的。」接著,他揚了揚照片,問:「照片,能給我嗎?」 

「可、可以!!本來就是想印出來給你的!」 柾國不假思索地回答道,然後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小疊沖曬好的照片,「這裡都是想給你的!」

他小心翼翼地用雙手將照片遞給了男人,就在後者伸手接起時,看著這原先備好的照片,男人張開嘴唇問:「難道,你一直都在等著我嗎?」

柾國心中一怔,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引來反感,他還是怯怯地點了點頭,「因為⋯⋯真的很想給你。」也很想再見你。

「你就不怕等不到嗎?」男人有些好奇地問。

「怕啊,可是⋯⋯」柾國抬眸對上了男人的眼睛,終將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咧開了嘴唇,像是獲得玩具的小孩子一樣,綻放出一抹愉悅的笑容,「最後還是等到了!」 

男人稍稍地揚起了下顎,又緩慢地點了一下頭,似乎是對男孩那份傻勁感到有些哭笑不得。

當目的達成以後,兩人的連繫也會跟著斷開, 但田柾國卻在此時陷入一輪天人交戰之中,心裡莫名不想就這樣背對他離開,可是柾國從來也不太會主動開口討聯絡方式,慶幸身邊的睛友都是主動派,讓他不至於成為邊緣人。

就在柾國還在糾結之時,男人卻一臉從容地揚了揚手機問:「要加一下SNS嗎?」

柾國固然不知道他的年齡,卻在男人能如此輕易地開口詢問 時,他驀然感覺到對方有著年長者的成熟與豁達。

「嗯!」柾國連連點頭,隨著科技的進步,只要掃描了一下彼此的編碼,便來到對方的頁面。就在柾國看見男人的頭像是一個羊駝時,下一秒便忍不住笑了出來,男人則一臉茫然地問:「怎、怎麼了?」 

「抱歉,但頭像很可愛。」柾國深呼吸努力忍著笑意,。男人聳了聳肩,「沒辦法,朋友說我像羊駝。」

柾國仔細一看,大致明白為何他會被人說成像羊駝,卻不忘補上一句,「那也是一隻很帥的羊駝。」

「你這樣一說,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無奈好了。」男人加上了柾國的帳號。對比起自己那不怎麼更新的帳戶,柾國的頭像是黑色的,而帳戶裡全是風景照和視頻。

「你真的很會拍照呢。」男人刷著柾國的頁面,心裡不禁驚嘆著。

「那是因為這些事物本來就很美好,我只是把他們紀錄下來而已。」 田柾國會愛上攝影,純粹是想將那美好的一瞬間紀錄下來。

會拍到優秀的照片,不全是因為他的拍攝技巧好,而是事物的本身就是美麗而又珍貴的,就像男人的容顏一樣,後來柾國卻發現照相機也只能紀錄他十分之一的帥氣。

如果可以的話,他想徹底地將他的美好紀錄下來。

「那能成為你照片裡的主角,大概是我的榮幸了。」男人說得認真,眸裡也沒有半點戲謔之意,柾國一時之間回答不上來,只是傻傻地地笑了笑,他總不能直白地說:你能出現在我的鏡頭裡,才是我最大的榮幸吧?

「既然你等到我了,那就早點回家吧。」男人見天色漸暗,風勢也跟著增強,「夜晚的風都比較冷的。」

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就要懂得進退的時機,朋友是這樣說的。因此,柾國也認命地向男人輕聲道別,就在男人要轉身離去時,卻想起了什麼似的,把男人叫停了。 

「那個⋯⋯我叫田柾國⋯⋯」 當柾國總算成功自我介紹後,瞳孔又一度亂飄著,他不知道該怎麼問起對方的名字,深怕會被認為自己過於唐突。就在柾國還在糾結時,男人卻爽快地開口回答他:「我是金碩珍。」 

「但如無意外,你應該要叫我哥的。」

TBC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