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N.png

「在我的日日夜夜裡 有你的存在

在你的日日夜夜裡 有我的存在」
 


上一個月,我為同人本小說《THIEF》開設了通販,
在沒有公開收益用途的情況下,
扣除了印書成本(不包括特典成本),
賺來的收益共為446 USD / 3492 HKD / 13610 TWD

先在此感激各位對《THIEF》的支持與愛戴,
而款項已於2019.12.4 以BTS KimSeokJin的名義,
全數捐贈到「動物幸福協會」。

在上年的生日,哥哥為協會的流浪犬捐贈了援助用品,因此想將哥哥的溫柔一點點地延續下去,並對《這夜》作出回饋。

我為渺小之人,
卻仍然想盡自己所能地為你付出,回報你給予我的一切。
哪怕在茫茫人海之中,我不過是其中一個喜歡你的人。
但還是打從心底里,很想讓所有人都知道,
你的善良、你的溫柔,正一點一點地影響全世界。

是你向我證明了,
一個人可以影響一個人。

金碩珍,生日快樂啊
願溫柔的你,幸福永隨。

謝謝你的誔生,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