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69431_203738420190084_9050306579455457592_n.jpg

《共生》

除靈師x靈狼設定


「除。」

男人一聲令下,身下的影子驀然從地面冒出,在瞬息之間凝聚成狼犬的形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前奔馳,透著紅光的眼睛在夜空之下劃出一道詭異的孤度,

 

狼影迫不急待地張開嘴巴,露出了閃爍著寒光的尖牙,撲向那尚未成形的黑影,沒有半點猶豫地咬下它,然後在越過黑影的一刻,黑影頓時變得破碎不整,隨即消失於空氣之中。

化成實體的狼影,四肢著地,尖牙裡還殘留著部份黑影,狼影伸出爪子想撥去,卻發現黑影仍然緊緊地纏著自己。

「泰亨。」男人低聲呼喚著,狼影聞言回過頭來,男人那銀白的髮色在昏暗的環境中尤為顯眼,因此它總能在黑夜中一眼認出他。

 

狼影在男人的呼喊下,散著黑霧的狼身緩緩化成人形。

相比起男人那一頭銀白,金泰亨是容易隱藏於夜色中的黑髮,沉色的緊身服能讓他在轉換時更為方便,原先透著紅光的眼睛,變回猶如平常人那般的瞳色,眸中的戾氣也收斂了幾分。

泰亨抬眸對上男人的眼睛,即使化成人形,嘴裡卻仍然殘留著消不去的黑影,以致他連說話也模糊不清,「哥⋯⋯」

 

泰亨帶著幾分哀求的語氣,與剛剛咬殺惡靈時的狼犬,彷彿判若兩人。

「過來吧。」金碩珍輕笑,示意泰亨靠近自己,接著便抬起他的下顎,湊向他的唇瓣,雙唇之間的只剩下不到三公分的距離,

 

泰亨偷偷瞥向那豐厚的唇瓣,只見黑影緩緩渡入了碩珍的嘴裡,近乎接吻的姿態,在夜色的襯托之下,尤為曖味。

嘴上的束縛漸漸消失,泰亨帶著討好之意,伸出舌尖輕舔著碩珍的唇瓣,

 

後者皺起眉毛,仰頭躲開,小聲地斥責道:「阿,我剛剛才幫你『渡穢』,你是想再一次封嘴?」

「可是我很累阿。」泰亨瞇起眼睛,燦爛地笑著,外表與他說的完全不同。

 

「不—行。」碩珍雙手捧住泰亨的臉頰,然後輕輕地在頭頂上方印下一吻,讓兩人的額頭相抵,「辛苦了,泰亨。」

就在泰亨閉著眼睛,調皮地左右搖晃著腦袋時,碩珍看見自己捧著泰亨的手背,忽然泛起了一條黑線,微微皺了皺眉,卻又很快回到最初的平靜。

—還不能。

——

「你不能再進行『渡穢』了,再這樣下去,你身體會撐不住。」鄭號錫神色凝重地看著友人,「你明知道自己體質特殊,為何還要為他『渡穢』?」

「泰亨還沒穩定下來,他很容易受『穢』影響。要惡靈狼變成除靈獸,本來就不容—阿!」本來還在說話的碩珍,頓時被背部的刺痛打斷了思緒,他不悅地喊著,「朴智旻!」

在金碩珍和金泰亨相遇之前,金碩珍已經是靈力強大的除靈師。

還留存於世上的除靈師不多,主職是除去各地禍害人間的惡靈,而惡靈留下的怨念,則被稱作「穢」。

有些人或許被給予天賦,卻因為容易吸引靈體的體質而飽受壓力,有人放棄,亦有人成為除靈師,而金碩珍就是其中一個。

而金泰亨則是罕見的靈狼,剛要化作人形之時,脆弱的心智卻不慎受到「穢」所沾染,本來要成為獨特的品種,卻在一夜之間淪落為最可怕的存在—惡靈狼。

身心會受惡靈所控制,尖牙不會直接咬殺人類,卻能奪人魂魄。就在泰亨要奪去第一道魂魄時,受到委託的金碩珍憑空出現他和惡靈面前。

還沒回過神,自己和惡靈便被碩珍先前所設的陣式困在其中,「除。」金碩珍冷冷地喊著,透著幽藍色光芒的荊棘從畫著符咒的陣式中猛然冒出,直刺向惡靈。

—他會死的。

泰亨睜大眼睛,不敢相信死神會那麼快找上自己。只要契約者一旦死亡,他也會跟著灰飛煙滅,可是一切都不是他自願的,憑什麼要讓他受這種罪?

可是,消失的就只有惡靈,他卻仍然存在著。

 

被強行刻著皮毛的契約印記消去了,充斥住怒火的內心也逐漸平靜起來,

 

當泰亨還一臉迷惘時,金碩珍卻已經蹲在他面前,溫柔地撫順著他的毛髮,靜靜地說:『我看到你不敢攻擊時,就知道你還沒有奪人魂魄,所以我在除靈時,砍斷了你和惡靈的鏈結。』

「你自由了。」自由的定義是什麼,金泰亨不清楚,可是在金碩珍要離開時,他按本意咬住了碩珍的衣角。

他自由了,
所以想留在他身邊。

「你也知道不容易?那為什麼還要訂下契約?除靈師不一定要有除靈獸相伴阿。」

 

朴智旻不再用杖端戳向碩珍的背部,繼續在那赤裸的背部劃著符咒,杖端沒有直接觸碰肌膚,可是每劃一道,肌膚之上就會出現淡淡劃痕,「我們可以幫你『淨穢』,但我們不能常常在你身邊阿。」

「待他穩定下來,我就不會再渡了。」

「就怕他還沒穩定,你已經撐不下。」號錫看見智旻完成作畫下,便握著碩珍的手臂,「這樣下去,不只是你,泰亨也會有危險。」

語聲一落,淡綠色的光芒從號錫的手心泄出,刻在碩珍背部的劃痕也跟著亮起光芒。

「淨。」鄭號錫和朴智旻同時喊著,劃痕伴隨住綠光消失在碩珍的後背,源源不絕的暖意隨即蔓延至碩珍全身。

「短時間內,別再『渡穢』,也盡量不要再用靈力了。」智旻叮囑道,「玧其哥回來後,看見你這樣,或許會直接砍斷你和泰亨的鏈結。」

「那先幫我瞞著他吧。」碩珍伸出手指遞到唇邊,嘴角的笑意依然溫柔。

——

「哥,為什麼我們不出去?」保持犬型的泰亨舒服地窩在碩珍的懷裡,因為碩珍的撫摸,而愉悅地搖晃著尾巴。「偶爾休息一下不好嗎?」

 

碩珍將額頭抵在泰亨的皮毛上,柔軟的觸感,令人情不自禁地蹭了蹭,「泰亨真的超好摸。」

 

說畢,便用力且不失溫柔地往那顆毛茸茸的小腦袋吻去。

泰亨仰起頭,伸出舌頭舔著碩珍的下顎,痕癢感令碩珍下意識躲避,卻不料泰亨突然化作人型,碩珍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便被男孩按在地上,

 

「泰亨?」碩珍怔怔地看著身上的人,男孩的眼睛沒有被「穢」所侵蝕,卻摻雜了別樣情感。

「吶、哥。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但最近我好像有些不對勁。」

「比如把我壓在身下。」
「阿!」

眼見泰亨的神色黯淡,碩珍也不再開玩笑,抬起指尖輕輕撥開他的瀏海,以那溫柔的聲音問:「怎麼了?」

「我們一族由小到大都具有預知的能力,大概之前受『穢』所侵蝕,我的預知能力已經減弱了很多,只能感覺到危機,卻不能知道當中細節。」泰亨握住碩珍的手背,嗓音卻多了幾分低沉。

「但最近不安的感覺很強烈,而且源頭是—」
「你。」

金碩珍的眼睛緩緩睜大,泰亨的目光一沉,低頭將臉頰埋進碩珍的頸窩裡低語:「我真的好怕你會離開我,但更怕你會有危險⋯⋯」

 

泰亨伸出手臂牢牢地將金碩珍擁在懷裡,碩珍甚至能感覺到他在發抖。

靈狼的預知能力,準確度要視乎個人修為,泰亨被「穢」所侵蝕過,無法判定能力的準確度,可是金碩珍卻有些眉目。

「還沒發生的事,仍有機會更改。」碩珍覆上泰亨的後腦,有一下沒一下地撫摸著,「我遠比你想像中強大的。」

 

泰亨有些遲疑地撐起上身,碩珍便撫上他的臉頰,眸裡的深情猶如浩瀚星海,「我不會離開你的。」

在他聽見泰亨在不斷與「穢」抗衡時,內心發出的悲鳴,到了後來咬著他的衣角,怎樣也要跟在他身邊。

 

在泰亨終於能化成人形時,他第一時間就是往碩珍的懷裡撲去,感受著與他相觸的感覺。化成人形的泰亨很好看,傻呼呼地喊著碩珍時,令後者不免有一絲心動,抬起手背輕掩嘴唇,卻不忘摸摸男孩兒的腦袋,「辛苦了。」

微弱的情愫,隨著時間愈發濃厚。

泰亨喜歡被碩珍撫摸,但也喜歡用人型抱著碩珍的感覺,然後碩珍的耳朵就會泛紅,按他在人類世界所學的,那是害羞的表現。

而兩人訂下契約,也是早晚的事。

「還不夠⋯⋯」泰亨的目光陰沉,墨黑的眼眸漸漸轉為赤紅,他再次擁抱身下的人,卻比先前更為用力,「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泰亨沒有拿捏力度,使碩珍開始覺得難受,卻仍然任由他加重力度,直到呼吸有些困難時,碩珍才輕輕地說:「泰亨⋯⋯」

「我們『共生』吧,碩珍。」

「泰亨,起來。」碩珍的聲音忽然變得冰冷,可是泰亨卻沒有鬆手的意識,碩珍使力按著他的腰,欲推開身上的人。

 

可是,凡人肉軀又怎能敵過靈狼的力度,迫於無奈下,碩珍揚聲喊道:「收。」

強風刮起了泰亨的衣角,正要將他強行拉回影子裡時,「不行!」

 

隨著泰亨的一聲咆哮,四周的強風頓時平靜了下來,而男孩的牙齒也不知何時變回尖牙。

碩珍瞪大眼睛,他以為自己的靈力足以強大得能夠牽制泰亨,可是後者卻不用任何符咒解除了他的牽制。

 

「為什麼不能『共生』?哥不是愛我的嗎?」過於強烈的不安感化成了「穢」,形成黑氣圍繞著泰亨,「穢」在侵蝕他,同樣也令碩珍喘不過氣來。

金碩珍忍著劇痛,抬手使盡所有力氣摟緊泰亨的腰,「就是因為愛你,」

「我才不能跟你『共生』。」

泰亨的眼睛微微睜大,碩珍的話多少都起了安撫的作用,他稍微放鬆擁抱的力度,低沉的嗓音裡不經意泄出一絲哽咽,「為什麼?」

「除靈師普遍壽命都很長,但我不同,比起靈狼的百年壽命,我只會是你生命中一個過客。」

「『共生』本來是你們同族之間選定伴侶的符咒。人類很脆弱,或許我不到三十就會死,你還小,我怎能要你陪我?」

共生,自然會有共滅。即使是命定伴侶,除非愛得深切,互相有覺悟時,才能進行『共生術』。

 

同族裡,會『共生』的本來就寥寥無幾,更何況人類與靈狼,體質、壽命都是阻礙。

「我不捨得你阿,」碩珍輕輕撫順泰亨的頭毛,喉嚨忽然湧上一陣苦澀,「我想你再看看這世界阿。想當初你連水龍頭怎開也不知道,試問我怎會捨得讓你陪我?」

圍繞著泰亨的黑氣逐漸散去,男孩撐起上身低頭凝視著碩珍,紅光淡去,取而代之是帶著無盡深情的清徹瞳孔,「那你以為我捨得讓你一個人走嗎?」低沉的嗓音,卻在此時多了幾分成熟,碩珍頓一下。

「你說的,我都知道。」
「但與你『共生』,是我的選擇。」

泰亨的外貌回復成人形,用著指腹輕輕磨擦著碩珍的唇瓣,「在我化成人形後,我的世界就只有你,沒有同族,也不懂怎麼跟他們相處,所以你得負上責任。」

「你現在是怪我嗎?我可沒有留你。」
「對,我在怪你,你沒趕走我,所以你得補償。」

橫不講理的死小孩。

「這不能兒戲,我—」碩珍依然無法跨過心裡的陰影。欲張口再三勸說時,剛到嘴邊的話卻被男孩霸道地以吻封緘。

 

碩珍抬手拍打泰亨那結寶的胸膛,卻給予後者機會,一手握住,然後讓兩人的十指互相交扣。

 

從手心傳來的暖意,讓碩珍逐漸安份下來,手心被泰亨牢牢地緊握著,彷彿是在述說,他怎也不會放手。

金泰亨不費吹灰之力地用舌尖撬開了男人的貝齒,起初金碩珍還是下意識想躲開泰亨的入侵,

 

泰亨卻一反先前的急躁,富有耐心地挑起碩珍的舌尖,直至後者也在小心翼翼地回應自己時,泰亨的嘴角卻在緩緩揚起。

泰亨退出碩珍的口腔,抵上他的額頭說:「共生共滅,我比你更清楚代價,但由你讓我留在身邊的那一瞬間,我這輩子就只會認定你。」

「靈狼不會輕易提出『共生』,除非他們愛得深切。」
「讓我平凡地與你共度餘生吧,碩珍。」

「我把你留在身邊,不是要你送死阿。」碩珍將手背覆上眼睛,欲掩去在眸裡閃爍的銀輝時,泰亨低頭吻向他的手心說:「我留在你身邊,也不是為了看著你離我而去。」

戀人的反應比他想像中還要快,碩珍自問再也無法反駁他,只能懊惱地喊了一聲,惹得泰亨忍不住發笑。抓狂的金碩珍意外地可愛。

「那,」泰亨扣上碩珍的指節,拉開,「可以嗎?」碩珍的眼眶早已泛紅,手背輕掩嘴唇地說:「你若敢咬我,我就先把你砍了。」

狼兒失笑,低頭湊向男人的頸部,溫柔地吻了吻,「遵命。」

溫暖的指尖緩緩滑進衣裳之下,細碎的吻沿著頸部線條烙下點點星火,肌膚相觸,灼熱的氣息互相交纏,唇舌之間的追逐遊戲,以及帶著無盡愛意的結合。

一刻結合,永世共生。

不知被體力過盛的泰亨折騰了多久,金碩珍嘗試下床幾次無果後,乾脆放棄,躺回泰亨的懷裡。

 

泰亨在自己體內釋放慾望時,「共生」已建立,伴隨住快感的暖意填滿了碩珍的心扉,心裡頓時湧入了各種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那是泰亨的,
他們的感情在共同分享。

他感覺到泰亨心裡的不安,也得悉他決意要進行「共生」,並非一時沖動。

碩珍輕輕地用指尖勾勒著泰亨的五官,彷彿是在努力記下他的樣子似的,可是視線卻忽然變得有些模糊,他苦笑:「傻瓜,我真的活不長阿。」

他、天命已定。

——

「是這裡了。」金碩珍和化成狼型的泰亨走進了一所廢棄的工廠裡,泰亨一路上沿著孩童的氣味尋找方向。

按照受害者家人的說明,孩童已被惡靈控制了思想。這點,或許是最困難的地方。

 

普遍惡靈只能間接使用物件來傷害人類,但當有一定修為的惡靈則可以侵入思想,而這種惡靈卻是最難以除去或淨化。

「別輕舉妄動,這裡『穢』很重。」的確過重了,碩珍隱約感到體內的不適,泰亨側頭看向他,「哥?」

「沒事,很快就適應的。」事實上,一切都並非如他所願,「穢」的影響甚至慢慢影響他的判斷力,還沒來得及反應,憑空冒出的女孩便向他發動攻勢,泰亨趕緊將他拖進影子裡,然後從別處現形。

碩珍回過神來,想施展符咒時,眼前一切景象陷入模糊之中,就在他愣神之際,被惡靈控制的孩童四周,浮起了幾顆黑球,頓時化為劍刃往碩珍沖去。

 

泰亨再次將碩珍拉進影子裡,劍刃卻依舊擦傷了他的手臂。

「哥、為什麼你的靈力在減少?」兩人躲進影子裡,泰亨卻感覺到碩珍體內的靈力在急促流失。碩珍沒有正面回答他,只是有些虛弱地說:「泰亨阿,解共生吧。」

「我們若一起被『穢』侵蝕,到時只會害到更多人。」碩珍無法護兩人周全,只能要求泰亨斷開鏈結。

 

「不可以!」泰亨感覺到碩珍的虛弱,靈力的流失速度令他陷入恐慌之中。

不是畏懼死亡,
而是害怕會無法再一起下去。

「泰亨!」碩珍厲聲地呼喊著,不料漆黑的空間裡突然傳來了一聲巨響,泰亨睜大眼睛,怔怔地看著影子世界裂開成一半,接著一道黑影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帶走了金碩珍。

泰亨隨即從裂口躍出,只見金碩珍被黑影摔在地上,後背撞上了冰冷的鐵板。

 

碩珍的靈力轉弱,同樣也在影響泰亨的攻擊力,泰亨自知無法與其硬碰,只能不斷閃躲那透著黑氣的劍刃。

「嘖。」孩童發出了一聲與年齡的抱怨聲,泰亨的動作明顯減慢了不少,他抬手凝聚劍刃,卻突然改變攻擊方向,將劍刃射向碩珍,

 

當泰亨欲上前救援時,孩童卻趁機擊出劍刃,幻化的劍刃直直穿過泰亨身體,外表雖說沒有滲血的傷口,卻令他的靈力大傷,跪倒在地上。

「將軍。」孩童邪魅一笑,再次凝聚無數劍刃,碩珍抬眸,卻不是在看孩童或泰亨,

 

他咬緊牙關,把手一揮,隨即一條金黃光的幼線憑空出現,將兩人連結著,泰亨愣住,不解碩珍為何亮起共生線時,卻在下一秒,自己的世界好像崩塌了。

一陣強風刮起,金碩珍轉眼間出現在泰亨面前,沉色的衣角隨風擺動,劍刃早已擊出,碩珍揮手架下屏障,卻在接下幾道攻擊時,屏障消失了—

「珍哥!」

多道劍刃沒有就此停下,直直地射向金碩珍,還來不及閃避,劍刃已穿過他那凡人肉軀。

 

身體突如其來的劇痛,讓泰亨痛呼著,強大的「穢」在侵蝕自己,可是身體卻意外地極為虛弱,

 

「為何?」泰亨抬頭看著伏在地上的碩珍,只見他艱難地撐起身子,頭頂著地面張口吼道:「玧其!」

忽然,一把以焰火形成的劍刃闖進泰亨的視線裡,當他以為或許是支援時,劍刃揮落,連結著兩人的共生線應聲斷開。

 

金泰亨猛然睜大眼睛,瞳孔映照著劍刃的火光,握劍的人肌膚潔白如雪,他側頭看了看泰亨,眼神裡卻全然是痛恨之意。

站在上層的少年,拉開手中的弓弦,向惡靈射出光箭,惡靈化作煙霧躲過,卻在電光火石之間,符咒陣出現在惡靈的腳下,「除!」

 

弓箭少年抬手一揮,就像碩珍先前的陣式一樣,幽藍的荊棘從陣式冒出,直刺向惡靈。

孩童沒有被荊棘所傷,伴隨住惡靈一聲悲鳴,黑氣便從孩童身上漸漸散去。

金泰亨怔怔地看著躺在地上的金碩珍,生命氣息變得極其薄弱,他化成人形,有些搖搖晃晃地向他走去。輕聲地喊道:「哥?」

他跪在碩珍身旁,伸手撫摸著男人的臉頰,聲音有些顫抖地喊:「碩珍?」

金碩珍微微睜開眼睛,可是泰亨卻依然感覺到他的生命氣息所剩無幾。

他的預知是準確的,
可是他無法改變。

「為什麼?」泰亨的眼眶泛紅,轉頭便往握劍的男人咆哮,「為何要砍斷共生線?」男人目光一冷,抬手揮劍,欲向泰亨砍去時—

「玧、其⋯⋯」

閔玧其頓時停止揮落,側頭對上金碩珍的眼睛,眼神充斥著複雜情感,他猛力揮動手臂,手中的劍刃也隨即消失,「你對我,永遠都是那麼殘忍。」

「珍哥!」朴智旻和鄭號錫趕來了,卻看見倒在泰亨懷裡奄奄一息的金碩珍,

「不行⋯⋯」朴智旻無力地跪在地上,淚水佈滿雙頰,「我們明明都在努力為你延續壽命,為什麼你還要送死?」

握弓少年躍到地面,跪在碩珍身邊,雙手撐著地面,只見碩珍身下出現了符咒陣式,可是未幾,光芒又消失了。

 

少年不死心地多試幾次,可是陣式卻依然對碩珍毫無用處,「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將靈力分給你?」

「別再試了,柾國。」碩珍說,「我、已經沒辦法再承載靈力。」

「你還瞞著我什麼?為什麼你會變得如此脆弱?」泰亨的眼眸亮起了紅光,摟緊懷裡逐漸變得冰冷的身軀,嗓音變的低啞破碎,「你不是會在我身邊嗎?」

「就像⋯⋯我遇見你一樣,這是⋯⋯我的天命。」碩珍忍著疼痛,艱難地提手撫向泰亨的臉頰,「你、還有大好年華⋯⋯但我有你,就是我的美好年華。」

「你在開什麼玩笑!」泰亨怒吼,「我說過,我只有你,我只會跟著—」

「別怕了。」碩珍愛惜地捏了捏泰亨的頰肉,臉上的笑意依然溫柔,碩珍抬頭看著號錫等人,「你、不會是一個人。」

「我只要你阿⋯⋯」泰亨的眼淚奪眶而出,就像失去愛物的小孩子一樣抽抽噎噎的,「為什麼要丟下我?」

碩珍張口,卻發現自己再也沒有力氣安慰男孩,他用指腹細細地摩挲著他的輪廓,試圖努力地記下他的樣子,他輕笑,抹去泰亨的淚水,眼角卻閃爍著淚花。

用盡力氣—
「真好看。」

男孩兒睜大眼睛。

『哥!我成功了!』化成人形的泰亨往碩珍身上撲去,卻無視自身的力度,迫使碩珍往後倒去。

 

『阿,你這小子!』碩珍撐起半身,看著伏在自己身上的泰亨,眨著明亮的眼睛看著自己,興奮地問:『好看嗎?好看嗎?』

碩珍伸出指尖仔細地勾勒著他的面容,然後看著男孩一副期待的眼神,嘴角忍不住失守—

『嗯,真好看。』

以最初的話,
作為離別之言,
或許是最好的結局。

玧其咬緊下唇,把手一揮,腳下浮現陣式,隨即被冒出的焰火圍繞住全身,然後消失了。他跌坐在樓層的上方,手心揪住髮絲哭喊著。

在金碩珍為泰亨擋下攻擊時,閔玧其與金碩珍進行了共感,彼此都看見對方,前者想讓碩珍知道自己快要來到他身邊,金碩珍卻亮起了共生線。

『如果我真的要死了,幫我砍斷共生線吧。』
那是他曾經對他說過的話。

他的劍刃能砍斷世間一切符咒或穢,卻無法砍斷他對金碩珍的思念。

在那晚,金泰亨終於知道,除靈師的遺體不會存留於世上,而是化成無數溫暖的光點,消散於夜色之中,直到如今,無人知曉除靈師的靈魂會到何處,非人也非靈,到了哪界也無法判定,那便是除靈師的可悲之處。

同樣地,泰亨也終於知道,
原來愛一個人,會如此 痛徹心扉。

緣起、緣滅。
——

十年後。

十年,對除靈師或是靈狼,也只不過是轉眼即逝,可是對於金泰亨或是閔玧其等人,再也沒有那個人存在的時間,恍如過了數十年。

「泰亨阿,你回來吃飯嗎?」電話裡傳來了智旻的聲音,站在樓項的泰亨淡淡地說:「今天不回了。你們好好吃。」

碩珍死去的那晚,泰亨的髮色一夜之間變成了銀白,包括轉換成狼型後的毛色。

 

那是靈狼能力覺醒後才會發生的現象,可是碩珍的消失,讓泰亨提前覺醒。能力比先前更強,性格卻變得淡漠。

後來他從號錫口裡才得知,金碩珍與生俱來就擁有強大靈力,但不幸的是碩珍的體質偏弱,無法承載如此強大的能力,因此算命師早已說過,他的壽命比一般除靈師還要短。

這就是他不進行共生的理由。

後來與泰亨訂下契約時,「渡穢」要驅使的靈力極高,碩珍體內的靈力本來能夠應付自如,可是「穢」對碩珍的體質始終造成了影響,甚至令到碩珍的生命力急速下降。

金泰亨卻什麼都不知道。

「他又去那裡了?」見智旻關上手機,號錫便得悉結果,智旻點點頭,然後問:「真的可能嗎?」

「不知道,因為完全沒有記載。玧其哥和南俊也到了那所學校查證,我想還要一段時間吧。」號錫蓋上鍋蓋,抬頭看著放在櫃上的七人合照。

那是泰亨第一次化成人形的合照。

他走了,卻沒有忘記為泰亨留下了最好的。或許是知道無法長年陪伴泰亨,碩珍總會帶著狼型的泰亨到家裡亂走。破事一堆,卻不會令人厭惡。

但經過那事後,要令玧其不再怪罪於泰亨,卻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畢竟,由小到大,金碩珍都在他身邊。

泰亨注視著下方的窗戶,覺得房裡的人差不多熟睡時,化成銀白色的狼形躍進影子裡,接著又從孩童房間裡以人形現身。

「其實反正也看不見,為什麼我非得等他睡著?」泰亨用鼻子湊向床上的孩童,再三確認他身上的氣味。

即使過了十年,泰亨還是沒忘記金碩珍的氣味,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輪迴之說,年幼的孩童確實有一絲屬於金碩珍的氣味。

 

為了查證,閔玧其和金南俊二話不說地混進了幼兒園,南俊還好應付,可是玧其卻幾乎每天受各種折騰。

「你如果是他,那你會記得我嗎?」泰亨伏在孩童床邊,小力地戳了戳那稚嫩的臉頰,又或許是心理作祟,仔細一看,他真的與碩珍有幾分相似。

『你給我安份點,別去騷擾那小孩。』

閔玧其的話,忽然從泰亨的腦海裡閃過。泰亨不悅地頂了頂腮,「你自己也是阿。」

 

奈何兩人的關系,因為碩珍的事,一直處於僵硬狀態,玧其最初想殺他的行為,泰亨仍然歷歷在目。

算了。

泰亨眸子一動,起身湊近他,然後輕輕吻了吻他的小腦袋,「晚安了,」

「珍兒。」

同一個名字,卻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記憶與靈魂。

泰亨站起,在轉身的一刻,變回了狼型,卻不料身後傳來的刺痛迫使他停下腳步,「痛!」泰亨怒沖沖地回過頭,卻在對上那雙清澈的瞳孔時,心中隨之一頓。

「大狗狗?」拉著泰亨尾巴的小孩歪了歪頭,眨著大大的眼睛,稚嫩的童聲在泰亨的內心投下一記重擊,「你看到我?」

「大狗狗一直來。」小孩似乎沒有意會到尾巴是泰亨的死穴,繼續興高采烈地往後拉著。

「阿阿阿!很痛啦!」泰亨趕緊轉身用腦袋頂開小孩的小手,卻被他當成抱枕摟著,「大狗狗超好摸的!。」

泰亨頓一下。

『泰亨真的超好摸的。』那是他說過的話呢。

看到靈狼的人,擁有靈力,且有他身上的氣味⋯⋯

泰亨抬頭注視著小孩,神差鬼使地說:「吶,跟我共生好嗎?」

神經病。

朴智旻若是知道他這樣問,一定會這樣罵他,泰亨很清楚小孩不會知道共生的意思,但就在這一刻,他在小孩 上看到了金碩珍。

「瘋了。」泰亨苦笑,然後抬手胡亂地搓揉著小孩的頭毛,「你怎麼會懂?」

「好阿!」清脆的童聲令泰亨心中一頓,後者認為小孩不是再回答之後的話,他有些遲疑地問:「什麼?」

「大狗狗是要跟珍兒玩嗎?」小孩將臉頰埋進了泰亨的毛髮裡,左右搖晃著腦袋,就像以前泰亨向碩珍撒嬌一樣。

很明顯,小孩將共生當成了遊戲吧。

泰亨「噗嗤」一聲的笑了起來,側頭想了想,索性在小孩面前轉換成人形。

「白色的!」小孩看著泰亨的頭髮,卻還沒分清楚銀白的分別。泰亨輕勾唇角,握住小孩的小手,輕輕地問:「那,」

「珍兒要跟我玩一輩子的遊戲嗎?」


一輩子很長,
我會再等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L 圍巾 vjin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