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68968_203264460237480_5900679082041038734_n.jpg

《Say No》

#極短


「號錫阿,幫我拿一下酸奶好嗎?」

「好。」

 

「HOPE阿,可不可以教慢一點?」

「可以。」

 

「我跳得好嗎?」

「哥跳得很好,真的進步了很多。」

 

「號錫阿,我給你說個大叔笑話!」

「......好。」

 

鄭號鍚不會拒絕別人,特別是金碩珍,

是眾所周知的事。

 

在鏡頭面前,他聽見金碩珍喘著氣往自己跑來,直到腰間騰出了一雙手時,他二話不說地將碩珍的手臂拽近自己,即使走路有些困難,也任由碩珍化作樹熊的賴上自己。

 

或許是覺得累了,所以他來討抱抱了。

 

然而,鄭號鍚不會拒絕他。

 

「號錫,我們買同一款手鐲好嗎?」

「好。」

 

即使成為伴侶以後,他依然不會拒絕金碩珍的要求。

 

號錫忘不了戀人為自己戴上手鐲時,那幅小心翼翼的樣子,俊俏的容顏裡多了幾分專注,微微撅起的嘴唇莫名地惹人心動,甚至令他一時之間失了心神,微微低頭湊近他,然後猶如蜻蜓點水般吻上了那雙豐厚的唇瓣。

 

突如其來的吻,讓兩人四目交投,金碩珍怔怔地看著他,卻沒有絲毫閃躲的意識,

 

號錫輕勾唇角,抬頭再次印上他的唇瓣,當雙眼沾上某種情感時,碩珍卻難為情地抬手打了他的脖子,強行中斷了前戲。

 

「號錫,我有點怕。」

「沒事,哥已經夠棒了,放心跳吧。」

 

「號錫,我要怎麼做才能跟上他們。」

「不要那麼擔心了,你不用跟上誰,做你自己就好了。」

 

事實上,碩珍只有在他面前,才會一點一點地透露心事。

 

當他過來討抱抱時,號錫便知曉他又覺得不安了,嘴上說他是黏人精,可是心裡卻比誰都喜歡這寶貝。

 

就在自己說出「沒有他,他們不會走得那麼遠」的那晚,忽然受到肯定的長男終於忍不住卸下一切重擔,猶如小孩般躲在他懷裡抽泣。

 

號錫沒想過自己的話,會令他那麼大反應,可是他依舊輕撫著那柔軟的頭毛,疼惜地吻了吻,然後說—

 

「我的珍兒,辛苦了。」

 

別人都說,鄭號錫不會拒絕人,

可是,人生總會有些意外。

 

「吶,號錫,」

「不要喜歡我吧。」

 

「不行。」

 

那是鄭號錫第一次拒絕金碩珍,

後者的嘴角卻緩緩揚起。

 

看吧,

他會拒絕人的。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L 錫珍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