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9344a5e3913b1511861a03e4a229fa10dcb2ed.jpg

不許你註定一人

附加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pBiK8xpeg


「為什麼會喜歡我?」

同一個問題,已經數不清懷中的人問了多少次,
而閔玧其卻從來不會好好回答這個問題。

他輕吻男人的額間,帶著玩笑的意味,說:「煩死了。」
下一秒自己的肩膀被猶如炸毛的小狗一樣的男人啃咬著,他無語的失笑,卻收緊了環在男人腰間的手。
以吻作為回答,安撫生著悶氣的大男孩。

雙唇之間,閔玧其隱約感覺到男人的嘴角正在上揚,
他淺笑,輕含男人的唇面,加深了吻的力度。
不安份的指尖,濃郁的慾望在蠢蠢欲動,最深情的思念。

沒有人的下午,
很安靜。

— —

「一起住吧。」

閔玧其佯裝自然地道出那準備已久的情話,躺在大腿上的男人怔怔地看著他,
似乎被他那平淡的語調,弄得有些迷茫。

「你在求婚嗎?」
「嗯。」

忽地,男人隨手拿起旁邊的抱枕砸向閔玧其,
他不解,卻見始作俑者皺起眉頭,指著他的鼻子不滿地抱怨道:「雖然我不是女生,可是求婚不是應該有花有戒指嗎?你什麼也沒有,就想我答應,腦袋被撞了?」

聽見男人一口氣的控訴,本來以為他要拒絕的閔玧其,忍不住失笑起來。
男人不悅地再拿抱枕砸向玧其,卻被他一手擋下,取過他握著的抱枕。
溫柔地扳開男人的指尖,手指慢慢攀上男人的指縫......

合上、十指緊扣。
溫暖,卻有點不真實。

玧其彎腰在男人的額間輕輕的落下一吻,感覺到手心的顫抖,也許是驚訝他的主動。

「一起住吧,我是你的人。」
「我不會再讓你感到孤單的。」

只要兩人在一起,
他便不會再感到孤單的。

— —

「我在想我有沒有可能,跟你共姓?」
「有的。」

「能跟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我也是。」

男人的甜言蜜語,讓玧其有些反應不過來,可是他很喜歡這樣的他。

「如果有下輩子,我不作陌生人,只當你的情人,好嗎?」
「好。」

「玧其,為什麼你哭了?」
「因為我想你了。」

一切,都回到了最初。
眼淚,沿著輪廓簌簌滑落,滴落在照片上,宛如他的心破碎四散。
照片上兩人笑容裡充滿溫馨與幸福,
那時的男人,十分耀眼迷人,耀眼得令人痛心。
他那時候身體應該很疼的。

屋內彷彿還殘留著他的氣味、他的聲音,
可是他並不在,也不會再回來。

「對不起......」

他還來不及給男人一個答案,
男人卻早已替他回答了。

照片的背頁,刻著彼此的答案。

—【不許你註定一人 永遠共你去抱緊
                    一生中百樣可能 愛上你是種緣份】
                                                                  最愛你的碩珍

FIN

+歌詞—

看 看著你的臉 躺在我枕邊
是你令時光蔓延
你 折射了光線 刷亮我眼邊

午後陽光彷彿給你加冕

不管身邊多改變 只顧這日誓言
一聲不發在你身邊

不許你註定一人 永遠共你去抱緊
一生中百樣可能 愛上你是種緣份
簡單的一吻 手心的抖震
示意我再不必孤單寄生
只想會有日可能 與你共姓的身份
要回望這生 也有你陪襯
不作陌生人 只做你情人 不枉此生

怕 看著你走遠 歲月實太淺
若有日迷失歸家方向不變 
不管天開始積雪 這世界再決絕
都想跟你渡過辛酸

不許你註定一人 永遠共你去抱緊
一生中百樣可能 愛上你是種緣份
簡單的一吻 手心的抖震
示意我再不必孤單寄生
只想會有日可能 與你共姓的身份
要回望這生 也有你陪襯
不作陌生人 只做你情人 不枉此生

從來不相信一生一愛侶 從來不堪一對
別再等 別再等 是你的聲音給方向感

不許你註定一人 永遠共你去抱緊
一生中百樣可能 愛上你是種緣份
簡單的一吻 手心的抖震
示意我再不必孤單寄生
只想會有日可能 與你共姓的身份
要回望這生 也有你陪襯
不作陌生人 只做你情人 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L 糖珍 短文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