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97825_1213206098794786_1527148667565081258_o.png

14  迷局

 


 

—背叛者,終會受到審判。

金碩珍按照手機的定位來到了廢棄的工廠,身上依舊是深沉的黑色裝備服,不過男人這次並非執行委託,所以比先前的更加輕盈。

金碩珍小心翼翼地走進工廠裡,出自本能地抬頭觀察著四周,從殘破的鐵皮屋頂鑽出的陽光稍微照亮了工廠裡的環境。

四邊的窗戶都被木板封上,碩珍細碎的腳步聲在空曠的空間裡迴盪著,步伐緩慢,緊繃的神經讓他格外的小心謹慎。

正當他心裡疑惑著為何約自己來這裡的人還沒出現時,忽然聽見在暗處中的微小動靜,下一秒一把鋒利的匕首從暗角中筆直地向碩珍飛去,金碩珍從容不迫的停下步伐,匕首則從他眼前快速劃過,「蹡—」的一聲刀尖牢牢地插入牆壁之中。

假如金碩珍繼續向前走,匕首現在插入的就是他的腦袋裡。

金碩珍側頭看著定在牆上的匕首,挑起好看的眉頭,「我死了,你可會沒地方住的。」說著,便將目光轉向隱藏在暗角裡的始作俑者。

「我只是好奇。」閔玧其緩步走出暗角,低頭把玩著手中的匕首,揚起一抹意味深長的淺笑,抬眸對上碩珍的眼睛,歪著頭問:「小偷會有這身反應嗎?」

語聲一落,閔玧其迅速地將匕首拋到半空,握著刀尖,抬眸想投擲時,金碩珍卻不知何時右手已經握著槍支對準他,截停了玧其接下來的動作,握槍的男人語氣平淡的提醒道:

「勸你攻擊時,別耍花樣,對方可以一秒之內就殺掉你。」

閔玧其發現自己好像被教導該如何殺人時,忍不住捧腹失笑起來,他竟然被人質疑自己的本領。

金碩珍一臉無言地看著跪地大笑的玧其,見對方再無敵意便緩緩收起槍,向插在牆上的匕首走去。

「難怪那粉毛可以壓制我的人。」閔玧其停止了笑聲,回想起一向擅於近身戰的泰亨竟然會反被人壓制,那也許就代表眼前的人教導有方吧。

「我只教了他一點格鬥術,按理他並不足以撃倒一個專業殺手。除非,你那位朋友是新手。」金碩珍的確只教給智旻與南俊足以應對受過格鬥訓練的正常人,可是並不能夠獨自面對專業殺手。

「靠。那個粉毛的筋軟得像面條一樣,超會躲的好不好?」

玧其的耳機隨即傳來了泰亨的抱怨聲,雖然前者覺得他口中的理由牽強,但也沒有介入的意思。

「那既然你有能力,為何還要獨自委託我們?」當金碩珍獨自來委託玧其時,後者心裡也十分好奇,總覺得金碩珍在向自己的夥伴隱瞞了些什麼。

閔玧其看著金碩珍將插在牆上的匕首取出,握在手中,隨後便狠狠地在牆上亂劃。灰白的牆壁隨著碩珍的動作,逐漸多了一道道痕跡,而玧其眼見碩珍對自己匕首的折磨,無言的笑了笑,就感覺是小孩在拿筆亂塗牆壁一樣。

「好奇心會害死貓。」金碩珍淡淡的回應著,並仍然繼續手中的動作,「你們不是有錢就可以了嗎?」

「貓有九條命,少一條也無傷大礙。」聽見玧其回答的金碩珍,嘴角微微上揚。

「接到目標了。」耳機傳來了號錫的聲音,稍微打斷了兩人的對話。不過,玧其卻沒有急於告訴碩珍,只是重新繼續話題,「何況,你拿一個月房租來跟我那些過千萬的委託相比,不覺得好笑嗎?」

金碩珍聞言,手中的動作頓了頓,似乎是覺得玧其的話有道理,便緩緩開口道:「我不能殺人。」男人停止對匕首的折磨,毫不憐惜地隨手將它拋走。

閔玧其插著口袋望向那被磨鈍的匕首,挑了挑眉,他很清楚金碩珍不會再透露更多事情,便率性地轉移了話題,「損毀費,兩個月房租。」

「一個月多一天,不用太感謝我。」

金碩珍緊繃的神色隨著閑聊漸漸鬆弛下來,這是閔玧其第一次看到他那平淡的臉容露出一絲帶著玩意的笑容。

多一個月變多一天,閔玧其無奈地輕笑了一下,真有意思。

接著,耳機傳來了雜亂的人聲,也許是出自於他對泰亨和號錫的信任,玧其只是挑著眉,處之泰然的耐心等待成員的信號。

過了一會兒,雜亂的人聲停止了,然後直到泰亨興奮的聲音響起,「完美!」閔玧其輕勾嘴角,抬眸看著金碩珍,眼底裡隱約透著自信的說:「你要的人快到了。」

-

金泰亨和鄭號錫從兩邊架住頭被套上布袋的人,將陷入昏迷的目標拖行至工廠裡,然後粗暴將他摔在玧其和碩珍面前。

金碩珍向玧其投去一個眼神,而後者也理解到當中意思,淡淡地下著指令說:「弄醒他。」

金泰亨取去了布袋,而號錫將手心的電擊器猛然按向男人心口,刺激的電流瞬間令男人驚醒過來。電流的刺激讓男人需要好一段時間回復過來,隨後男人才驚覺自己身處陌生的環境。

「你……你們是誰?」男人眼神驚恐看到一副裝備的四人,金碩珍下意識望向閔玧其,而抱胸依偎著牆的玧其則抬手,作了一個邀請的手勢。

金碩珍慢悠悠地走近男人,「你!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閔成遠!」被綁住手腳的閔成遠不斷艱難地往後攀爬,縱然處身於劣勢之中,依舊態度傲慢地向金碩珍叫囂。

金泰亨用力踩著閔成遠的肩膀,讓他再也不能往後退,而金碩珍則緩緩蹲在他眼前,「原來是閔成遠大人呢,我很抱歉讓你受到如此無禮的對待。」金碩珍的語氣聽上來好像真的感到愧疚與遺憾,眼神卻猶如利刃般,彷彿一不小心就會將人劃傷。

「吶,將大人解開吧。」金碩珍抬眸看著泰亨,而泰亨則瞪大了眼睛看著身下的人,不解地喊:「什麼?」

「V。」在旁打算看好戲的閔玧其微微昂首,示意泰亨按照碩珍的話去做,心裡不免有些期待著金碩珍到底會做出怎樣的表演。金泰亨與號錫互相對視了一眼,泰亨便蹲下迅速地解開了閔成遠的束縛。

「走吧。」金碩珍的每個行動都讓其他人摸不清頭緒,唯獨玧其勾起了掩在面罩下的嘴角。閔成遠猶豫地看著在場的人,可是一想到保命要緊,便想也不想地向出口直奔。

可是當他邁開腳步時,象徵住遊戲開始的槍聲卻在此時響起,下一秒,工廠迴盪著閔成遠的慘叫聲。

此刻,無人知道當下究竟什麼情況,只知道子彈是出自金碩珍手中的槍。

閔玧其對於槍裡是實彈感到一絲驚訝,但很快腦海裡便浮現出一個念頭。

金碩珍儘管不殺人,可是他的骨子裡仍然流著劊子手的血。

金碩珍用槍輕打了自己的腦袋,裝著一幅懊惱的樣子說:「阿,真抱歉,忘了說。」男人將槍口緩緩指向地上的閔成遠,「是待你回答了我的問題,才可以走。」金碩珍毫無起伏的眼神讓泰亨不禁咽了一下口水,心裡竟有些害怕。

在他眼裡,金碩珍並非如同玧其果斷得令人驚畏,而是毫無變化、如同死灰的表情,讓人猜不透他心裡的想法,而人往往對未知的事物而心生恐懼。

被子彈貫穿而血流如注的小腿,因閔成遠失控地扭動著身子時,在地面拖出了血痕。

「你這瘋子!!」閔成遠開口咒罵著碩珍的殘忍,可是後者只是默默站起,手指輕撫槍面,垂眸看著身下的人問:「你可記得曾委託人去偷池氏的毒品?」

閔成遠聽到碩珍的問題,瞳孔因驚恐而迅速擴散,「Joker……」聽到成遠口中道出的代號,金碩珍卻不等他反應,無情地踩上他那淌著血的傷口,「這可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劇痛使閔成遠近乎崩潰的尖叫著,眼角溢出了淚水,「是!是!我記得!!」金碩珍這才收回腳,卻將槍對著男人的腦袋,這讓一直在旁看戲的玧其心裡起了疑問,以為他要違反原則。

「那……為什麼要報警?」碩珍歪著頭,稍稍地提高了語調,卻令人不寒而慄。閔成遠當場愣住,也變得驚慌失措起來,似乎心裡還有更懼怕的東西。

男人一刻的遲疑都讓金碩珍感到不耐煩,「呯—」他垂下槍,毫不猶豫地又往另一條腿補一槍,想起了自己的成員差點陷入危險中,這次碩珍的語氣摻雜住怒意,「為什麼!」。

慘叫聲又再響起,金泰亨雖然做不少這種虐待人的事,可是這次他卻下意識躲到鄭號錫身後。

「求你……求求你放過我。」閔成遠痛哭失聲的求饒著,「是那個人……那個人……」

「名字。」

金碩珍將槍抵向成遠的腦袋,「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從哪知道我委託了你,以及跟池世俊的合作,然後威……威脅我……報警,否則就會將偷情的事和假帳公諸於世。」閔成遠頭抵住地面,不斷搖頭求饒。

—線索太少。

金碩形皺眉,揪起了男人的衣領,「除了威脅,還做了什麼?」

閔成遠想了想,隨即激動地喊著:「他給了卡……一張黑色的卡,池世俊也有,那個人叫我隨身帶著,所以我放在外套裡了。」

男人示意碩珍搜尋自己的心口袋,金碩珍揪好閔成遠的衣領,在他的心口袋取出一張黑色小卡,卡面卻沒有任何文字。

「我已經把我知道的,都說出……來了……求你,放我……走吧。」閔成遠因失血過多,以及兩腿傳來的鑽心之痛,漸漸變得虛弱起來。

金碩珍將槍支放回槍托裡,目光緊盯著手中的小卡,「謝謝你的合作。我可以讓你……」正當以為自己得救的閔成遠,眼見碩珍抬眸望向自己,欣喜若狂的等待著救贖,殊不知卻迎來了墮天使的最終審判。

「走得痛快點。」

金碩珍語聲一落,閔玧其便旋即右手舉槍往閔成遠的腦袋射去,子彈無情地貫穿了男人的頭骨,在地面劃下灰白的痕跡,血槳從頭腦的傷口噴出,男人瞪著驚恐的眼睛倒在血泊之中。

閔成遠過去為了達到目的,殺人放火對他來說已是家常便飯,可是他大概到死的一刻,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

金碩珍看著手上的小卡,心裡有些不解「隨身帶著……那個人早已知道我們會找上門?」鄭號錫從剛才的對話,稍微有了頭緒。

「有人在設局。」閔玧其取下面罩,輕勾嘴角,可是眼神卻充滿著令人畏懼的危險氣息。「為了什麼?」金泰亨索性把問題丟給三人想,只見碩珍將手上的小卡翻了翻,眼神一凜說:

「為了讓我們去找他。」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L 珍果 糖珍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