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哥哥,我們互相喜歡得要死》8.0


#Pb妄想集 #哈利波特設定  
°水仙向 °雙子骨科 °BG向 °女主自行代入


點梗:雙子吵架 


在外,除去有不知好歹的人動到JIN和你,能令金碩珍生氣的事不多,他總是以一抹溫柔的淺笑示人,裡面有幾分真摯,幾分客套,也自然只有與他相近的人知曉。但在內,總是很容易為JIN 的事動怒。
 
讓你第一次見識到金碩珍向JIN 大動肝火,是當羊皮紙從火盃裡的藍白色火焰中跳出,穩穩地落到麥格校長的手裡,以那遼亮的嗓音宣讀出羊皮紙上的名字。
 
是JIN ,而就在剎那間,你看見在角落的金碩珍偏過頭看著JIN ,臉色陰沉,JIN卻一言不發地越過他,走到當選者的一席中。
 
『你敢瞞著我?』事後,就是金碩珍對JIN興師問罪,他甩開JIN 趕來拉著他的手,圓框眼鏡下的眼眸充斥著怒火,那時候的你噤若寒蟬,只因你從沒有見過如此生氣的金碩珍,溫柔的人生氣是世上最可怕的事,這點準沒錯。
 
氣在心頭的金碩珍一點也不想跟JIN 說話,所以那時被冷落的JIN 下課總往你那邊跑。鑑於當選者受到火盃的魔法約束,不能退出比賽,木已成舟,而讓金碩珍真正沉不住氣的,就是在聖誕舞會上。
 
你的本意是讓JIN 「色誘」金碩珍,卻因為打扮得過於帥氣惹來了一群狂蜂浪蝶,最後在眾目睽睽下,戴著面具的碩珍用美色迷惑了前來搭訕的小女生,將JIN 拉出宴會廳。
 
之後發生什麼事,也不用多想,但你還是逃不過被金碩珍彈了一下腦門,只因你差點把JIN 推到火坑裡。然而你心裡十萬個鬱悶,四捨五入都是你給他們一個下台階,倒成你的錯了,最後自然又變成雙子哄回你的戲碼。
 
後來你也知曉,那時候JIN 不跟碩珍事先商量,是怕他會阻止自己,但金碩珍氣的是JIN的擅作主張,《三巫鬥法大賽》雖然是危險的,可他知曉JIN 一直心念於這個比賽,哪怕他向來不願JIN 涉險。
 
然而,四年後,你卻走上JIN 的後塵,當火盃吐出了寫著你名字的羊皮紙。作為藥草學教授的大哥在角落目睹一切,臉色跟當年一樣難看,然而你用書信通知了JIN自己被選中參加《三巫鬥法大會》,身為正氣師的哥哥忙於公務,卻在聖誕舞會那天趕來了霍格華茲。
 
大哥仍然臉色陰沉,二哥卻一臉輕鬆,還偷偷在你耳邊說了一句,「不虧是我妹妹。」下一秒,便收到從碩珍投來的一記怒目。
 
有其兄必有其妹。
 
...
 
金碩珍對上JIN 的事是易怒的,而JIN 總會默默承受他的小情緒,所以你認為怎也不會有吵架的時候,畢竟吵架是要雙方進行的。
 
相處愈久,雙子卻總會刷新你的認知。
 
「你瞞著我去申請正氣師培訓?」金碩珍冷冷地看著坐在餐桌對面的JIN,JIN用沉默回答了他的問題。就在前一刻,JIN 向你們說自己被准許參加正氣師培訓時,那熟悉的名稱令你心神為之一愣,碩珍的臉色更是好不到哪裡去。
 
「哥真的想當正氣師嗎?」當你把話問出口時,才發現自己的嗓音摻雜著幾分顫抖,JIN 微微偏頭看了你一眼,再望向金碩珍,應了一聲「嗯」。你輕抽了一口氣,腦海裡想起了站在父親的墓碑前痛哭的自己,心臟隨即揪緊成一團。
 
「不行。」金碩珍板起臉來,嘴唇抿成一條緊繃的線。
 
「哥,我已經決定了。」JIN抬眸迎上碩珍的視線,那平淡的面容似乎預料到碩珍的反應,他雖不惱,卻絲毫沒有要讓步的意思。
 
「我也跟父親說過了。」父親其實從來不會介入雙子之間的決定,但他深知該職業的危險性,在他聽見JIN 有意成為正氣師時,也不阻止,卻讓他探探碩珍和妹妹的口風,特別是剛失去了父親的後者。
 
「別喊我作哥了。」碩珍「啪」的一聲重重地將手機放在桌上,逕自過起身,就在越過JIN 時,卻被他一手拉著。
 
「哥.....稍微理解下我吧。」JIN 說得有些委屈。

「理解?你要我怎麼理解呢?」碩珍撥開他的手,昔日溫柔的嗓音如今卻變得有些低沉,還帶著幾分難過,「為何你非要把自己往刀口上湊?」接著,便頭也不回地走進了房間。
 
客廳裡只剩下你和JIN 。
 
「妹.....」

「你先跟碩珍哥談談吧。」你終是壓著心中的不安,打斷了JIN 的解釋,卻從頭到尾都不敢望向他。「我尊重你的決定,但我、還需要點時間適應。」
 
你能想像到JIN 那雙充斥著失落的眼眸,你雖知曉不被人理解的苦澀,卻彷彿只要一旦對上視線的話,就會想起那象徵住陰陽相隔的墓碑。
 
人終究是自私的,一旦擁有,便會害怕失去。
 
...
 
JIN 小心翼翼地推開房門進來,而氣在心頭的碩珍不想跟他處在同一個空間裡,面無表情地走向那半開的門。下一秒,JIN 修長的手臂從他的身後穿過,按上了門板,並用另一隻手環過他的腰間,將他拉近自己,胸膛緊貼著碩珍那寬闊的背部。
 
「別不理我啊.....」JIN 將臉頰埋進碩珍的頸窩裡,嗓音聽上來悶悶的。
 
「放開。」碩珍想推開那腰間的手臂。
 
「我不是爸爸。」JIN 低聲地說,他感覺到懷中的人微微繃緊了身體,JIN 收回按著門板的手,環上碩珍的腰間,然後緩緩收緊了力度。

「我沒什麼大志,不在意巫師世界的秩序,更不是像爸爸一樣,為了彰顯所謂正義。」JIN 將下顎輕輕抵在碩珍的肩膀,慢悠悠地解釋著。「我只想盡所能地除去能危害你們的一切因素,以及不希望再有孩子像我們那樣。」
 
JIN 的話,喚醒了他們埋葬在心底裡的記憶。他們的父親是揚名立萬的優秀正氣師,早早立誓一生會與罪惡奮鬥,卻在一次行動中,黑巫師綁架了雙子及母親,父親卻選擇大義,但解救了十幾條人命的代價,就是母親的命。母親在對方下手時,在千均一髮間對雙子施下了極其強大的不可跨越咒,以保敵人無法傷他們一分一毫。
 
母親這一生都尊重父親的理念,跟隨著他,心裡早已預見結局的她不忘溫柔地摸了摸孩子們的小腦袋,紅著眼眶,叮囑他們。
 
『就算發生何事也好,不要恨你們的父親。』
 
母親死後那幾年,目睹事發經過的雙子精神受到一定的創傷,JIN再也沒有跟父親說過半句話,碩珍則是對他恭恭敬敬,眼神卻像在看陌生人一般淡漠如水。
 
那年罪惡橫生,各方正氣師疲於奔命,選擇大義的父親還來不及修補與兒子們的關係,便重新投入戰場之中。一年、兩年、三年.....父親早已錯過了修補關係的時期,L,對於形影不離的雙子,跨越禁忌的界限似乎是早晚會發生的事。
 
白晝間的深情曖昧,無數個夜裡的喘息交纏,既溫柔又癲狂。他們是黑暗中互相慰藉的靈魂,緊抱著彼此,浮沉在愛慾之海中。
 
「但在正義和你們之間,我永遠都會義無反顧地選擇後者。」JIN 的聲音裡透著幾分堅定,彷彿在對他下著不可破滅的誓言一樣。
 
JIN 並非想跟隨父親的步伐,而是想推翻父親心中的大義。為了守護正義,他們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今他卻能在必要時,捨棄那所謂正義,換回那僅存的溫柔。
 
「我花盡心力來調理你的身體,不是讓你去送死的。」碩珍目光黯淡下來,語氣卻逐漸放柔。
 
「哥比誰都清楚我的能力不是嗎?」JIN 輕笑道。「我不會那麼輕易死的。」
 
「而且,關於身體這方面,我平日裡都有好好回報哥吧。」說著,JIN 有意無意地將下身貼近了碩珍,卻被後者用手肘往後輕撞了一下。
 
「現在誰跟你開玩笑啊?」金碩珍轉身推了推他,帶著斥責的目光望向他,但耳朵卻已微微泛紅。
 
「我問你,你要妹妹如何是好呢.....」
 
「我會跟她好好談的。」JIN 伸出指尖捏了捏碩珍的耳垂,然後用雙手溫柔地捧起了他的臉頰,讓彼此的眉心相抵,「所以,我說到這份上,哥能理解我嗎?」
 
「這世上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會理解你這冰山臉?」碩珍淡淡地開口,卻一改弱不禁風的形象,一把扯著他的領口,帶點粗暴地將他拉向自己,「你若敢讓我當烈士家眷,我定去地獄找你算帳。」
 
JIN 被他這樣一拉,彼此的下身互相貼近,眼見碩珍那因為生氣而泛紅的臉頰,雖然嘴裡說著狠話,鏡片下的雙目透著幾分不安,看上來尤為惹人憐愛,也讓JIN 心癢難耐。
 
在人前,碩珍總是會以溫柔強大的外表來包裝自己那敏感細膩的心靈,在JIN 面前,卻再也無法假裝下去,在夜裡總會肆無忌憚地在JIN 身上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正是這份人前人後的反差,令JIN對他死心塌地。
 
「所以哥是想在地獄『做』嗎?」JIN 張口輕咬著碩珍的耳垂,面不改容地說著混話,手心也不安份地伸向碩珍的下襬。
 
「你這腦子裡到底都裝些什麼?」碩珍有些無言,卻沒有攔他,JIN 的唇瓣離開了耳垂,臉頰再次埋入頸窩,細細地啄吻著他的脖頸,然後抬眸深深地凝視著他,嘴角揚起一抹淺笑、低語——
 
「你啊。」
 
繼而,JIN 再次吻向他的脖子,脖間傳來源源不絕的酥麻感令碩珍身子一陣輕顫,他下意識微微仰高下顎,迎合著JIN 的輕吻,卻在下一秒,理智回到線上,碩珍直接用手捂上JIN 的嘴巴,讓他偏過頭來。
 
「妹妹還等著你,哄好才來碰我。」

「.....」
 
...
 
後來,雙子有了共識,他們之間只能有一人當正氣師,若真的不幸喪生,至少還有一人會陪著你。
 
金碩珍留在霍格華茲當藥草系教授陪著妹妹,JIN 偶爾會客串黑魔法防禦課教授一席,卻在四年以後,剛到畢業月份,你拿著許可通知書,風風火火地闖入了大哥的藥草教室。
 
「哥!我被獲准參與正氣師培訓了!」
 
果不其然,劈頭下來又是一頓痛罵,可憐的二哥也被他翻舊帳,說他是壞榜樣。氣急敗壞的大哥質問著你的目的,你卻笑了笑,溫柔地摸著他的臉頰.....
 
「過去我沒有能力扭轉局面,如今我有能力了,那就決不能再讓遺憾發生。」
 
碩珍想也不想便辭去了教授一席,哪怕天資和成績放在眼前,碩珍還是要參與為期三年的正氣師培訓,而剛完成培訓到一年的二哥變成你們的培訓官時,看著兩個大男人別扭的模樣,倒成了你三年期間的樂趣來源之一。
 
Tbc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