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37730_174463579784235_8265770807394755091_n.jpg

Trick or treat
Sin/OOC/架空 /短篇


「你可以走了,閔先生。」抬眸對上的是檢察官那忿忿不平的眼神,閔玧其輕勾唇角,深如黑夜的眼眸透著冷傲自信,彷彿早已預料到想起訴他的檢察官終會空手而回。

「拜託你,下次找到實質證據才來找我吧,檢察官大人。」閔玧其的舌尖輕輕頂了頂口腔的內側,勾起的嘴角揚起一抹諷刺之意,檢察官的威嚴在男人的氣勢下,頓時消影無蹤。

「你別太囂張!」檢察官越過桌子,揪起了玧其的衣領,吼聲迴盪於審問室之中,「我不知道你和他到底用了什麼方法,但來日方長,我一定將你們繩之以法。」 
 
猶如電視劇般的正義凜然之言,令玧其不禁失笑起來,他挑起眉毛說:「我期待。」

在檢察官不情不願的「護送」下,閔玧其剛要踏出警察廳之時,旁若無人地停在廳外的車子忽然被裡面的人打開。

金碩珍率先從車子探出腦袋,然後悠然地將那修長的大腿落在地上,站直身子時,不忘整理了一下衣袖。 
 
沉色且剪裁得體的便衣,突出碩珍那傲人的體格,俊美之容令不少旁人側目。不過,似乎是察覺到旁人投來的目光,玧其不悅地皺了皺眉。

走出車子的碩珍,嘴角揚起一抹淺笑向他走來,「嗨—」

「不是說不用接了嗎?」玧其的語氣聽上來有些冷漠,可是仔細一聽,相比與檢察官說話時的態度,卻是來得更溫柔。 
 
「我沒必要聽你阿。」碩珍歪著頭,一臉不在意地說,玧其微微瞇起眼睛,卻掩不住嘴角的笑意,「走吧。」

不等旁人說話,兩人欲並肩走出警察廳,檢察官卻揚聲喊道:「總有一天,我會捉到你的,閔玧其。而金碩珍,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方法,但你不會保得了他。」

玧其聞言輕笑了一聲,而碩珍則是歪了歪頭,緩緩轉身說:「誰跟你說—」

碩珍牢牢地盯上檢察官的眼睛,原先平淡似水的眼眸裡忽然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瘋狂,嘴角揚起的笑意莫令人不寒而慄,「人是他殺的?」

碩珍的眼神銳利得猶如鋒利的刀刃,那令人不安的笑容,在檢察官的內心掀起了軒然大波,原以為快要接近真相,卻到此刻直達真相的前路被濃霧所遮掩, 
 
他睜大眼睛,心裡祈求著自己一直以來的追查不是白費的,可是當他對上兩人的笑容時,他才知道從一開始,所有事都是錯誤的。

Trick or treat.
他一心想捉到他們,也對於屈服勢力之下而給予他們甜糖的同伴,嗤之以鼻,可是如今他給不了兩人甜糖,那麼就注定被他們所玩弄於掌心。

「檢察官大人要加油。」碩珍歪頭報以一笑,可是笑容裡卻是充滿諷刺,玧其瞥了瞥身旁的伴侶,輕輕揉了揉他的後腰,示意他們該離開了。

『涉嫌謀殺的疑犯閔玧其,由於證據不足,宣判無罪釋放,另外會以誣衊名譽為由控告檢察廳。』

看著手機上剛剛發佈的新聞,玧其挑眉,微微低頭問著在他的脖頸上作亂的金碩珍,「還要告阿?」 
 
碩珍停下了落在玧其頸側的細吻,抬頭以那帶點無辜的眼神看著他,「他冤枉你呢。」然後男人歪頭,眼神變得危險起來,「不該告嗎?」

閔玧其勾起唇角,輕輕地揪住碩珍的頭髮,將他往後拉,而自己則湊向他,彼此之間的距離不到五公分,呼出的氣息互相交纏,「那又是誰害我被冤枉了?」

碩珍聞言,撅了撅嘴,然後伸手摟上伴侶的脖子,「好像是我呢?」 
 
說畢,碩珍一臉毫不在乎地笑了,笑容的背後,雖然帶著瘋狂與病態美,卻令玧其不禁為此著迷。

「那你得好好補償了,金碩珍。」玧其一把將碩珍從座椅上拽向自己,讓他跨坐在大腿之上,愛不釋手地捏揉著愛人腰間的嫩肉,「我可是被扣留了48小時。」也就是說有48小時,沒有能夠碰他。

碩珍低頭吻了吻男人的嘴角,然後帶點挑釁性地扯起玧其的衣領,說:「我怕你撐不下去。」

「試試就知道了,哥。」玧其猛然撫向碩珍的後腦,將他拉向自己,二話不說地貼上他的唇瓣,啃咬、輕啜—

閔玧其認為,偶爾不小心被盯上,被抓回去也是常有之事,他個人也是不甚在意,
只要有金碩珍在的一天,他也不會有事,
因為,殺人的,從來就不是他。

不過,誰叫他愛上了一個會偷心的殺人狂呢?

FIN(不會有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