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29203_137950336768893_6677664154599793972_n (1).jpg

小番外《大衣》


「珍哥,你有看見我的大衣嗎?」玧其歪了歪頭,回頭看著還躺在床上賴床的金碩珍問,「黑色那件。」

 

床上的人兒卻一幅欲言又止的樣子看著他,最後索性將被子蓋過腦袋,悶悶的聲音從被窩裡輕輕傳來,「鬼才知道,你那麼多件黑色。」

 

玧其挑起眉毛,相處這麼久,碩珍的小情緒他當然了如指掌。他隨手關上了衣櫃,猶如優雅的小貓一樣,輕手輕腳地爬向柔軟的床上,然後將身體壓向被窩下的人。

 

「珍哥—」

「我的大衣呢?」

 

眼看碩珍遲遲不回答,玧其便伸手掀開他的遮掩物,卻不料身下的人牢牢捉住被角,這下玧其不悅了。

 

「放手。」

 

嗯,碩珍可最怕這樣的玧其。他無奈地任何玧其掀起被子,卻不敢對上他的眼睛,嘴裡還在怯怯地說著,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真的?撒謊的話,我不帶你出去玩。」

 

碩珍頓時發出抗議似的低嗚,看著戀人微臭鼓起的臉頰,玧其忍不住嘴角失守,他就好像為大型犬順毛一樣,輕輕摸著碩珍那團亂糟糟的頭毛,「弄髒了?」

 

玧其溫柔的嗓音彷彿被注入了魔力一樣,誘使碩珍慢慢說出真相。

 

碩珍小心翼翼地點了點頭,然後下意識將被子拉至嘴唇上,「嗯……」

 

「髒了而已阿,直接說不就好?」玧其有些無解碩珍隱瞞,卻見後者的臉頰泛起一陣紅暈,接著又將被窩蓋過腦袋,弱弱地說:「不是一般的髒……」

 

玧其不解地皺起眉毛,不過他恰好想起碩珍似乎對他那件大衣情有獨鍾,那時候碩珍獨自出去買料理時,身上穿著的正是他的大衣,而後來碩珍短暫離家時,他的大衣也憑空消失了。

 

忽然,一種念頭從玧其的腦海裡閃過。他輕勾唇角,將被窩裡的人抱得更緊,然後隔著被窩在碩珍的耳邊低語,「是怎樣程度的髒呢?」

 

仍然沒有回應。

 

「不帶你出去。」

 

碩珍提腳輕輕撞了撞玧其的下盤,而被子的皺摺愈發明顯,戀人反常的行為一點一點地印證了玧其內心的想法。

 

「那時搬家,我把它拿走了……」

 

「然後呢?」玧其挑眉,可是嘴角的笑意卻愈發濃郁。

 

「我很想你,所以…所以……穿著它來……」

 

「讓這裡舒服?」玧其帶著挑逗的意味用膝蓋磨蹭了一下碩珍的下身,如他所料地引來了戀人的一聲輕吟。

 

「渾蛋……」碩珍小聲地罵著,玧其卻笑逐顏開,說來奇怪,那是自己最喜歡的大衣,被弄髒了,他理應大發雷霆,不過當他知道身下的戀人穿著它來解決生理需求時,心裡卻沒有半點厭惡之意,反而覺得—

 

心情愉悅。

 

「親愛的,本體在你面前,我不介意你對著我做那種事的,何況—」玧其又再拉下碩珍的被子,嘴角勾起的壞心笑容,令人心動無比,「我也不是沒見過。」

 

「阿!」碩珍羞紅了臉,驀然爆發的羞愧感,令他想推開身上的人,玧其卻毫不在意地再收緊力度,「不會再讓你逃的。」

 

碩珍心中一頓,那略為霸道的言語,卻又莫名像是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子宣泄主權一樣,牢牢地捉住他,怎樣也不願放手。

 

「我不會啦。」

 

「我知道,」玧其的堅決令碩珍有些不解,但還沒來得及深思時,玧其便低頭蜻蜓點水般吻上了他的唇瓣,然後低聲地說:「只是分開了一會兒,你就那麼想我。」

 

「你要怎樣逃呢?」

「我的珍兒。」

 

「閔玧—」

 

以吻封緎,大概是閔玧其最常用的招數,可是每一次都那個奏效。

 

成功堵住了戀人的抗議後,玧其隨性地壓在碩珍身上,像隻慵懶的貓咪一樣輕輕蹭著他的頸窩,「乖乖地待在我身邊吧。」

 

「不過阿—」他刻意地拖長了尾音,然後佯裝可惜地說:「那件挺貴的。」

 

碩珍伸手摸著那毛茸茸的腦袋,然後微微撅了撅嘴說:「我……我賠你一件好不?」

 

「不要。」玧其沒有半點猶豫地拒絕了碩珍的提議,然後將唇瓣移向他的耳邊,先是輕吻,接著張口含住他的耳垂,有些含糊地說:「拿你自己來賠就好。」

 

「所以,我跟那件衣服同樣價值??」戀人不滿地提高了聲調。

 

「不是呢。」玧其微微抬頭,眸裡盡是言不清的深情,「你比它更貴。」

 

你,可是無價的。

 

FIN

 

_其實大衣梗本來要寫在正文裡(就是碩珍會穿著他出去,以求安心)

_但我忘了,可是我想寫

_所以來了個小番外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BL 糖珍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