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08264_159637171266876_4168198852796092512_n.jpg

番外 05 Realistic

 


 

Realistic.

曾認為墜落以後,會回到現實,

卻原來只要有你的地方,便是現實。

 

— —

 

康復需要的時間,比金碩珍想像之中還要長,即使距離昏迷清醒到如今已經四個月,身體狀況仍然大不如前。雖然雙腳沒有很嚴重的創傷,卻因為很容易感到疲憊,而無法長時間行走。在回家之前,都是由在煥照顧自己的日常起居。

 

並非不信任那六個人,可是最能夠理解他的無疑是自己的摯友。碩珍讓在煥與智恩接觸,為的就是想知悉他們的狀況,即使他曾有無數次想回去與弟弟們相認時,他還是選擇將思念藏於心裡。要徹底砍斷過去的陰影,就必須由自己去面對心魔,然後以最好的自己,回到他們身邊,因此在康復的期間,他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心魔,然而他終於看見期盼已久的笑顏。

 

遺憾,隨著時間消散於記憶的漩渦裡,而將日研與敏娜合葬之後,碩珍便再無牽掛可言。雖然自己有打算待身體狀況好一點時,才回去他們身邊,可是在煥卻搶先一步將物業持有權轉讓給他,以告訴他們自己還活著的事。起初,是因為身份問題,碩珍不便以自己的名字擁有物業,因此寫了在煥的名字,到如今,他已經沒有什麼可怕,便名正言順地成為那裡的主人—

 

不過,現實與理想總是相反,比如就像這樣。

 

「不是說過,哥出去的時候,要喊我嗎?」

「我—」

「而且還不用輪椅。」

「我—我只是去扔個垃圾......」

 

名義上是一家之主的金碩珍,正被他的年下戀人居高臨下地看著自己,感覺他剛剛好像做了什麼錯事一樣。男人歪著頭,挑起眉毛,似乎有些不滿碩珍的反駁。金碩珍被他盯得發慌,欲將輪椅駛後,柾國見狀便眼明手快地踩下保險栓,將輪椅牢牢地鎖在原地,突如其來的剎停讓輪椅微微一顫。「柾國。」碩珍不悅地皺起眉頭,男人的腳卻仍然倔強地停留在保險栓之上,毫沒有退開之意,簡直就是進退兩難。即使碩珍站起身,也會被柾國強行按回座位上,這種形如廢人什麼也做不了的感覺,碩珍在昏迷之後的幾星期已經深刻體會過,他是絕不想再重演一次。

 

可是,在他回來之後,六個人就待他猶如雙腿被廢的患者一樣,對他百般照顧,雖說難得可以受到他們的照料,不過有些人顯然是過度保護,當中不乏有朴智旻,但他並不會像閔玧其和田柾國一樣,一步也不讓他走,甚至一旦出門,就要讓他們跟上。

 

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事,但令碩珍最在意的是柾國和玧其私下好像有著什麼協定一樣,輪流待在他身邊,基本上每天換一個,當對方在的時候,另一個就會走得遠遠,也不會干涉他們的事,就算現在碩珍向坐在吧檯上喝飲料的玧其投去視線時,後者卻視若無睹地拿著飲料走遠。

 

—靠。

 

彷彿是察覺到碩珍的視線不在自己身上,柾國目光一沉,緩緩將腳從保險栓上移開,就在碩珍以為他鬆腳是代表放過自己時,卻被柾國迅速地以溫和的力度,連同輪椅推到牆上,然後「咔—」的一聲又再次將輪椅鎖在原地。

 

「阿—田柾國。」碩珍覺得自己就像是隻任人擺佈的娃娃一樣,頓時心生不爽。在碩珍的印象中,柾國對自己的態度從來沒有如此地強硬,「我不是殘廢,我可以走路,而且我身體已經好很多。」他的身體確實愈發好轉,力氣也慢慢回復正常,不過就算他澄清了多少次,他那群可愛的弟弟還是會一臉孤疑的看著自己,然後無視。

 

柾國一聲不吭地走到碩珍旁邊,緩緩半跪在地,單手放在扶手上,將腦袋枕在臂彎之中,然後用另一隻手放在碩珍的大腿,用指腹隔著布料輕輕捏揉著他的肌肉。「可是,哥只要坐在輪椅上,就不會再亂走。」

 

或許是因為碩珍長期沒有運動所致,從指腹傳來的觸感,令柾國明顯感覺到他的大腿肌肉,不再好像以前一樣結實。柾國的眼眸裡不由得閃過一絲悲傷,天曉得碩珍在獨自進行治療的期間,承受了多少痛楚,而自己卻不能在他身邊。想到這裡,柾國手中的力度不免又加重了幾分,但仍然小心地不讓自己弄疼碩珍。

 

碩珍從柾國的語氣裡,聽出了那摻雜著一絲不安的愁悶後,他輕輕地嘆息,而他內心的不滿,隨著呼出的氣息,消散於空氣之中,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疼惜。

 

「我不會再走的。」

 

他並非不知道柾國有多愛自己,甚至從在煥口中聽見他每晚都會站在樓頂之上時,柾國曾從天台摔下來的樣子,便不斷在碩珍的腦海裡回放。那是他第一次向柾國發了那麼大脾氣,待回過神來,卻發現眼角閃爍著淚花,因為深愛,所以同樣在乎,哪怕不擅言詞,細節裡總蘊含著愛意。

 

「哥也說過,不會推開我的。」柾國抬眸迎向碩珍的目光,向他傳達內心的不安情感。「你很愛記仇呢。」碩珍將指尖穿過髮絲,然後像以往一樣溫柔地摩挲著,而彷彿是因為感受到腦袋上方傳來那熟悉的觸感,柾國猶如得到主人寵愛而滿足的大型犬般,舒服地閉著眼往他的手心蹭。「嗯,我很記仇,哥對我開槍的事,我記得很清楚。」

 

碩珍的手驀然停下動作,喉嚨隨即湧上一陣苦澀,目光逐漸變得黯淡,「對不起......」任誰都無法接受被重視之人用槍口瞄準,可是那時候的他,被混亂的記憶與情感沖昏了頭腦,而在隨時會發病的狀態下,他更不能確保兩人的安全,奈何他們一直窮追不捨,情急之下,即使會被他們怨恨,他還是選擇了用如此殘酷的方式來推開他們。

 

「我很生氣喔,哥一直不遵守諾言。」柾國皺起眉頭。「還對我開槍。」

 

柾國再次提起那天的事,令碩珍無奈地笑說:「那你要還我一槍嗎?」

 

「不要。」柾國微微撅著嘴,不假思索地給予否定句,然後以那摻雜著些許懇求的語氣說:「我只想你不要再走。」男人的愛,總是轟轟烈烈的,碩珍彷彿能從柾國那清澈的瞳孔裡看見自己的倒影,以直白的言語述說著那份最純粹的愛意。這就是田柾國愛他的方式,沒有最動人的情話,只是最真實的情感。

 

「不要再走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碩珍聽見柾國說著那似曾相識的句子,心中一頓,接著便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急速上升,一切彷彿回到那夜裡的情景。

 

那時,還未能夠適應人群的男孩兒,比現在還要依賴他。而碩珍剛好還在被「暮」追殺的時期,為了解決「Finder」的追蹤而耽誤了回家的時間,直至凌晨才擺脫惱人的傢伙。還記得,那時天氣很冷,飄落的雪花在地上形成一層厚厚的雪堆,就在他踏著厚雪回家時,卻看見窩在公園裡的柾國。

 

『柾國?』碩珍心中一頓,趕緊快步走近柾國。『你怎麼在這?』因著寒夜裡的溫度,柾國的耳朵和臉頰被凍得通紅,碩珍連忙蹲下,從口袋裡取出暖暖包,然後輕輕地放在男孩兒的兩旁耳側。『瘋了嗎?今天很冷阿。』

 

耳邊傳來的溫暖,讓柾國如負釋重地呼了一口氣,傻傻地說:『得救了。』碩珍對於男孩兒的堅持感到無解,便哭笑不得地問:『到底在這裡幹嘛?』

 

『等你。』

 

率直的宣言,直截了當地戳中碩珍的內心最柔軟的一角。

 

『我看你那麼久也沒回來,』男孩兒說著說著,好像覺得有些難為情,便將半邊臉藏到臂彎之中,『感覺......很奇怪。所以出來等你。』

 

『我—』碩珍一時之間說不上話來,只能伸手揉了揉柾國的頭髮,可是心裡卻泛起一絲無法用言語道明的情感。胃部因為緊張而抽痛著,心跳也停了一拍,雖然這種感覺有些陌生,讓碩珍無法迅速地作出反應,可是他一點也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反而好像將心裡某一道地方填滿了。

 

『我不會走到你看不見的地方,那麼哥也要......』

『一直待在我身邊。』

 

過去的男孩兒,與此刻跪在旁邊的男人,是同一個人,卻已經成熟了不少。以前柾國會因為沒有安全感,而想碩珍待在身邊,享受他為自己帶來的安全感,可是如今的柾國,卻像最初想拯救他的碩珍一樣,說著同一番話。

 

「我知道了。」碩珍記得那時候的自己,也是這樣回答柾國的,只不過那已經是截然不同的情感。碩珍湊前身體,將右手繞到柾國的後脖,微微施力將他拉向自己,趁著後者還沒能來得及反應時,碩珍的手心覆向柾國的臉頰,然後一聲不吭地低頭吻上那總會率直地述說愛意的唇瓣。

 

對於戀人的主動,男人瞬間變得像初經世事的男孩兒一樣,有些愕然地瞪大了眼睛。

 

「Oh—Shit.」

 

是金南俊的聲音。驀然爆發的羞愧感,令柾國下意識想退後,碩珍卻不讓他如願以償,反而收緊放在後脖之後的力度,牢牢地將柾國禁錮在原地。男孩兒薄唇微啟,想作聲抗議時,卻被對方的舌尖乘虛而入,在腦海裡組織好的句子隨即化為微弱的嗚咽聲。碩珍抬眸,向還呆在原地的金南俊投去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而內裡還摻雜著幾分危險。南俊頓時心裡委屈,他只是過來吧檯拿碗盤的,為什麼要讓他碰見這一幕?雖說吧檯的高度,剛好遮掩了他們兩人的行為,可是光天化日之下,這真的合適嗎?

 

伴隨住心裡的碎碎唸,南俊認命地轉過身來,臨離開吧檯前不忘說:「你們好歹節制一下吧。」幸好客人不多,否則這裡將會被尖叫聲淹沒。

 

男孩兒有些鬧脾氣地咬住碩珍的舌尖,被咬的人卻勾起了嘴角,然後緩緩從柾國的口裡退出,果不其然看見他的臉頰泛起了一絲紅暈。

 

「哥,你!」在這樣的情況下,柾國不知如何是好,明明不是第一次接吻,可是向來都是由自己主動,這一下子卻被碩珍搶去主導權,而且最該死的是—

 

他喜歡、這樣的吻。

 

碩珍輕笑,然後將柾國再次拉近自己,讓彼此的額頭互相抵著,「還記得,你等我回家那晚嗎?」柾國歪了歪頭,「嗯,記得。」

 

「我剛剛只是在做那時候不敢做的事。」

 

在那寒夜裡,

 

『一直待在我身邊。』男孩兒那圓亮的眼眸裡,映照著他的倒影。原以為能讓這顆心臟急速地跳動的人,早已不在,如今卻因為男孩兒的眼睛、率直的告白,而重新感覺到那悸動的心跳。

 

『為什麼一定要是我?』

 

男孩兒的瞳孔驟然一縮,彷彿心裡下定了某種決心地咬緊唇瓣,然後抬頭迎向碩珍的目光—

 

『因為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一刻的情話,換來了久違的心動,

那時的碩珍,還沒有勇氣去回應他的感情,強行壓抑住吻上男孩的沖動,

可是如今,他再沒有藉口去迴避。

 

交錯的記憶,沒有沖昏碩珍的頭腦。他有勇氣去回應男孩兒的感情,但無可否認地,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不能回到最初,摻雜了雜質的感情,猶如沾了墨的清水,再也回不去清澈的狀態。

 

「吶,我再問你,到了現在,你還喜歡我嗎?」

 

「不喜歡。」柾國看見碩珍眼底裡閃過的不安,嘴角緩緩勾起,然後將身體傾前,猶如蜻蜓點水地輕輕吻上他的唇瓣。「但,」

 

「我愛你。」歲月的流逝,無法磨滅他對碩珍的感情,即便碩珍的心裡不再只有自己,他仍然沒有辦法從墮天使的囚牢裡逃走,並非被拉著,而是他愛上了天使,迷戀他賦予自己的溫柔。

 

「我不喜歡跟人分享,但我同樣不能沒有你。你每一次都會縱容我的任性,因此讓你任性一次也無妨。」只要金碩珍在往後的日子,不會再被陰霾所纏撓,柾國甘願退讓,當然也不會全然放手。

 

「只不過,我心很小,如果哥太偏心那傢伙,」柾國稍微挺直腰板,伸出右手摟緊碩珍那寬大的肩膀,然後輕咬住他的耳垂,將帶著暗示性的語句含糊地傳進戀人的耳裡,「我或許會在某個夜裡弄壞你呢,我的碩—珍—兒。」

 

「誰讓你這樣喊我!」在碩珍因為那調情的話,稍微起反應前,他以不大不小的力度捶向柾國的腹部。柾國眼明手快地牢牢抓住碩珍欲要伸回去的手,然後將它放到唇邊,閉著眼睛,深情且溫柔地吻著碩珍的無名指。

 

碩珍沒有留意他的小動作,以為男孩兒只是在撒嬌,便吻了吻他的腦袋,說:「我也愛你。」

 

吻著無名指的嘴角大幅度地上揚。

 

—終於,能夠聽見你說愛我。

 

即使想讓碩珍知道,他有多愛他,可是男孩兒終究會感到一絲害羞。比如他無法告訴金碩珍,在傳說裡無名指的血液是直通心臟,而將吻印在無名指之上的涵義是—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現實與否,我只會愛你。

 

FIN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