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7485281430.jpg

我愛你 난 너를 사랑해

金碩珍x田柾國

 

 


 

—【我們是如此不同,不是很清楚嗎

              對於彼此的心,不是無法瞭解嗎】

 

「為什麼要發脾氣?」一道摻雜住怒意的聲音悄然打破了宿舍裡的和諧氣氛,坐在沙發上的閔玧其一改以往的溫和,臉色陰沉,微醺的嗓音增添了幾分威嚴,男人毫不客氣地質問著涉事者,「你是覺得珍哥疼你,你就這樣隨意對哥撒氣嗎?」

 

閔玧其甚少會那麼嚴肅的斥責弟弟,因此所有在宿舍裡的人都噤若寒蟬,包括平時最疼柾國的金碩珍。

 

田柾國垂下頭看著剛剛被自己打翻的菜餚,一想到碩珍是因為自己近來胃口變差了,特地用心準備他喜歡吃的料理,可是自己卻控制不好情緒,一怒之下將碩珍手中的菜餚給打翻了,愧疚感就如無情的海狼將柾國淹沒在漆黑無邊的大海之中。

 

「阿!田柾國,說話阿!」閔玧其見柾國依舊保持沉默,便加重了語氣,令柾國就如受驚的兔子抖了抖,玧其看到被自己嚇倒的弟弟,心裡有些不忍,就算他可以忍受弟弟的淘氣,可是看到柾國打翻碩珍手上的菜餚,心裡頓時怒意漸升。

 

「玧其,算了吧。」金碩珍清楚近來柾國心情不太好,而看著男孩嚇壞的樣子,心有不舍,便摸了摸柾國的腦袋,柔聲安慰道:「沒事,下次小心點吧。」接著,碩珍打算彎身撿起散落一地的菜餚時,卻被玧其阻止。

 

「珍哥,讓他自己撿。」

 

金碩珍深知玧其脾性,有些為難地看了柾國一眼,而後者則二話不說地蹲下身撿起菜餚。

 

也許是受到嚴厲的責罵、傷害碩珍的愧疚,以及近日來受到的委屈,讓柾國的情緒驟然爆發,眼淚猶如斷線珍珠般沿著輪廓簌簌滑落,落到冰冷的地面、破碎,讓圍觀的哥哥們都心疼起來。

 

誰都知道柾國跟女朋友的感情不太順利,也看得出他很愛她,也許就是因為這樣,讓這個孩子變得如此敏感。閔玧其一聲不吭地回到房間,這下其他人才湊近柾國,幫他清理地面上的殘渣。

 

「傻瓜,別哭了,沒事的。」而金碩珍揉著柾國的腦袋,耐心的安撫著。

 

「對不起......對不起......」田柾國彷彿找到慰藉般一頭栽進碩珍的懷裡,一邊小聲地啜泣,一邊不斷為自己的態度道歉。也許,在旁人眼中,金碩珍是一個很關心弟弟的大哥,可是只有少數人知道。

 

—他、愛著田柾國,

—深深地愛著。

 

不過,田柾國不愛金碩珍。

 

最初,田柾國一臉幸福地向碩珍指出屏幕上的女孩是自己的戀人時,碩珍只感覺到周邊的世界在這一瞬間倒塌下來,可是最讓人難受的是他必須繼續揚起笑容,故作大方的祝福弟弟,更指責他怎麼不早說等等這類話。

 

就在那天晚上,傷心欲絕的金碩珍終究瞞不過同為室友多年的玧其,為了保持僅餘的尊嚴,將弟弟轉過身,靠在他的背上痛哭,而後者則整夜不眠的安靜待著,縱使他先前熬夜編曲了。

 

柾國結交女友距離至今已有半年,期間他臉上的笑容也多了,也變得更為幸福,將一切看在眼內的碩珍,想為他感到高興,可是心卻痛得宛如刀割。

 

直到近來柾國情緒有些反覆無常,時常盯著手機看,旁人心裡都清楚他和女友吵架了,而且吵得特別兇。

 

金碩珍穿上了外套,恰好碰見從房間出來的號錫。「珍哥,你要出去嗎?」號錫瞥了一眼時鐘,再問道:「這麼晚?」

 

「我想跟柾國出去走走。」低頭忙於整理外套的碩珍,剛好錯過了號錫眼底裡閃過的一絲悲傷,不過很快又恢復正常地輕勾唇角說:「也對了,那位朋友很讓人擔心呢。」

 

鄭號錫感覺到自己的嘴角在抽搐,可是他知道碩珍不會發現,皆因眼前的人心裡在乎另有其人。

 

「哥去去就回,你早點睡吧。」碩珍越過號錫時,不忘揉了他的腦袋一下,然後張口喊道:「柾國阿,陪我出去走走吧。」號錫微微側頭看著遂漸遠去的背影,他沒有勇氣去挽留碩珍,因為他知道柾國需要他。

 

金碩珍是世上最溫柔的人,卻從不懂得對自己溫柔,縱使自己已經傷痕累累,卻依舊想令到他愛的人開心。

 

鄭號錫癱坐在沙發上,撫著額苦笑了一下。

 

不幸的是,他卻偏偏深愛著如此愚蠢的人。

 

//

 

「對不起,珍哥......」坐在鞦韆上的田柾國就像犯錯的小孩低頭看著自己鞋子,悶悶不樂地說著。「不是說了沒事嗎?你也別怪玧其了,他不是有心的。」金碩珍將手上的啤酒倒進口腔裡,微微皺眉,總感覺啤酒變得更加苦澀了。

 

「不是......Suga哥沒罵錯。是我不好。」柾國也喝了一口啤酒,小聲地說道。碩珍無奈地揉搓柾國的腦袋,然後忍著內心的疼痛問:「你跟她,怎麼了?」

 

柾國向自己提過那個女孩的名字,可是碩珍卻出自私心不願喊正名,他的自私只可用在這了。

 

「方PD加長了練習時間,我每天都筋疲力盡,可是我也有盡量找她,就算我超想睡也好,我都會跟她視訊。只是有一次,剛好碰上我們的紀念日,我實在太累,不小心睡著。她很重視日子,所以向我發了一點脾氣,可是我卻控制不住情緒罵她了。然後就.....吵架,吵得很兇很兇。」

 

在柾國道出事情經過時,金碩珍沒有停止飲用手上的啤酒,彷彿是為了鎮定自己的情緒似的。他固然會想大聲指責女孩的不體貼,可是理智卻在跟情感打架,告訴他不能自私。

 

「我覺得,你們應該出來好好聊聊。女孩很容易胡思亂想,跟偶像在一起,對她來說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也許,你該稍微體諒一下她所承受的壓力。」

 

—完美的演技。

 

假裝自己是好好大哥,用著諱心話安慰別人,金碩珍你做得很好。碩珍心裡暗自挖若著自己的虛偽,不知是否啤酒的影響,還是內心的鬱悶,喉嚨湧上一陣苦澀。

 

「那誰來體諒我?」柾國不忿地將手中罐頭砸向地上。

 

『我,所以來我身邊吧。』

 

碩珍在心裡吶喊著,然後十指交扣,忍著將柾國擁入懷裡的沖動,緩緩開口道:「有時候,愛情是不公平的。」

 

—就如同,我為你付出了真心,你卻將自己的心交托於別人手中。

 

「你付出的,未必會有回報。」

 

—在你失意時,我常伴你左右,可是在我為你痛哭失聲時,你卻沉醉於幸福之中。

 

「可是你心甘情願,因為你很愛對方。」

 

—即使知道會遍體鱗傷,依舊心甘情願的愛著你。

 

每一句話,都在述說著碩珍的心情,他側頭看著陷入沉思之中的柾國,輕勾了嘴角,可是笑容裡卻充滿悲傷。

 

金碩珍對田柾國的感情,與田柾國對自己的是截然不同的。

他愛田柾國,可是田柾國只待他如大哥。

 

田柾國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暸解金碩珍的心意,就如同金碩珍永遠無法以戀人的身份走進田柾國的內心深處一樣。

 

互相交錯的心意,永遠不會重疊。

 

//

 

一回到宿舍後,因碩珍的話而想通的柾國便溜到了房間,打算給女友好好地道歉,卻忽視碩珍的倦容,內心所受的痛楚使碩珍身心疲倦起來。「哥?」一直等著兩人回來的鄭號錫眼見臉色不好的碩珍,便站起擔憂地問道,「沒事嗎?」

 

金碩珍揚揚手,然後癱坐到沙發上,用手背掩住了眼睛。

 

「哥為何要做到這樣的地步?」號錫只覺得此時內心的痛,是無法以言語來形容,他不捨碩珍獨自一人承受著,可是他卻想不出該如何安慰所愛的人,因為他自己的心也早已傷痕累累的。

 

「號錫阿,你知道愛一個人,除了相伴,還有什麼可做的嗎?」掩住眼睛的金碩珍語氣平淡,卻有些顫抖的問著號錫。

 

鄭號錫沒有回答,金碩珍便自顧自的說下去。

 

「守護。」

「為了溫暖對方,像火柴一樣將自己燃燒殆盡。」

 

金碩珍哭了,

鄭號錫笑了。

 

他為自己無法傳達的心意而哭了,

他天真地以為付出的會有所回報而嘲笑著自己。

 

曾經有人說過,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就算燃燒了我的心,無論如何的想推開

                         我也沒辦法,因為我還愛著你啊】

 

我愛你。

난 너를 사랑해。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防彈BL 珍果 鍚珍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