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aRX3KCcAAb_li.jpg

Stay

圍巾(金泰亨X金碩珍)


 

 

—【在黑夜將我禁錮之前

                    請不要離開我身邊     

                              如果你依然愛著我】

 

「哥以前很疼我的。」

 

輕聲的抱怨,道盡了金泰亨心中的委屈。

 

雖然已經踏入了成年的階段,但泰亨的內心卻依舊猶如小孩般脆弱,渴望著別人的疼愛。

 

他將腦袋埋進臂彎之中,只露出一雙圓亮的眼睛,目光緊盯著那曾令自己安心的寬闊背影,如今卻變得有些陌生起來。

 

聽見泰亨的抱怨,金碩珍沒有發怒,只是淺淺一笑,可是在泰亨眼裡,他的笑容卻看上來有些悲傷。

 

金碩珍向後傾去,悠然地躺在草地之上,淡淡的青草味撲鼻而來,然後緩緩開口:「你以前也很黏我的。」

 

男人的語氣透著絲絲無奈與落寞,眼神黯淡的看著上方的夜空。

 

縱使今夜繁星璀璨,看的人卻無心觀賞,皆因最耀眼的星星就在他身邊,可惜明明是觸手可及的距離,卻比碩珍想像中還要遙遠。

 

「好像也是呢。」泰亨無奈地笑了笑,不知從何時開始,兩人之間產生了無形的距離感,但此刻的金泰亨只想靠近男人多一點。

 

他緩緩爬近了碩珍,然後與男人頭對頭的躺著,腳各指一方。

 

接著,兩人各懷著心思陷入沉默之中,直至泰亨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沖動,率先開口。

 

「吶,哥。」
「嗯?」
「我們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金碩珍側頭,恰好對上了泰亨那雙清澈得惹人憐愛的眼睛。

 

—這該死的默契。

 

由對彼此心動的一刻,一切都步入了混亂之中。

 

金泰亨不知從何時開始毅然變成了充滿魅力的男人,而碩珍更沒有想到那天與泰亨的合作舞台。

 

男人會如此曖昧地磨蹭著他的肌膚,感受著從他口中呼出的溫熱氣息,足以令到他一夜難眠。

 

他竟冒著被室友發現的風險,一邊回想著男人在自己身上留下的觸感,一邊因著要依賴性幻想來解決生理需要而感到羞恥,以及一點的慾求不滿。

 

最令金碩珍瘋狂的是,他察覺到金泰亨對自己並非只是單純的兄弟之情。

 

從金泰亨的言行舉止之中,都透露著滿滿的佔有慾,碩珍固然能夠感受到泰亨看著自己的目光蘊藏了別樣的情愫,他卻視而不見,不過也沒有阻止男人親暱的行為。

 

假如,金泰亨是會懾人心神的惡魔,那麼金碩珍就是被奪去靈魂的天使,陷入了惡魔的輕聲細語中。

 

 

當慾望逐漸變得濃烈時,僅存的理智讓快要墜入深淵的碩珍稍稍地清醒過來,

 

他正想離開這段混亂的感情時,敏感的男孩卻不安得猶如討抱的孩子輕拉著他的衣角,挽留了心軟的他。

 

「誰知道呢,可能是泰亨長大了。」

 

碩珍將目光重新放回夜空上,金泰亨聽見男人毫不客氣地將責任全推到自己身上,無言的笑了笑。

 

他的確長大了,而當初那模糊的感情也逐漸在心中成形,最終演變成名為「愛」的感情。

 

由最初單純以為是依賴,直至看到那男人在舞台上拼盡全力跳舞的身姿,急速的心跳慢慢推翻了他最初的定論,亦是他情感的開關。

 

泰亨微微昂首找尋著那隻曾為他帶來無盡溫暖的手,帶著試探性地來回輕撫那白皙修長的手指,

 

他知道碩珍想與自己保持距離,心裡害怕男人會抗拒,可是金碩珍沒有退縮,只是閉上了眼睛,似乎是默認了他的舉動。

 

「哥,其實我不想長大。」如果長大了,卻換來這種想愛不能愛的痛苦感情,他寧可永遠活在10代,兩人關系還沒產生變化的日子,「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會愈來愈遠。」'

 

彷彿察覺到男孩的不安,依舊閉著眼的金碩珍握住了泰亨的手。「傻話。」碩珍簡潔的兩個字,輕易地粉碎了男孩內心的糾結。

 

手背傳來的暖意,讓泰亨稍稍地失神起來,思緒悄然飄回最初出道時,這個男人也是這樣握著自己的手,以安撫他心中的不安。

 

「那......哥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嗎?」

 

縱使要將愛意埋藏於心底,
不能牽著彼此的手,
終有一日你我可能會成為別人的新郎時,
仍然就這樣待在我身邊。

 

「嗯,當然會。」

 

我甘願許你一世承諾,
待在你身邊,化身為夜空守護住你這耀眼的星星。

 

—【和我擁有相同的心意 今天請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問為什麼一定要是你的理由
 

      就這樣待在我身邊 stay with m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