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同人小說《THIEF 竊心者》預購
*只限台灣/香港地區🇭🇰🇹🇼
 

1 preview.png

*更多內容詳見於表單裡

 

🌑故事簡介:

主CP:SINKOOK 

感情是利刃,能傷人亦能傷己。
他曾為了所愛之人甘願付出一切,卻從此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之中。原以為時間會沖淡傷痕,那漆黑無明的世界裡終會綻放出一絲曙光,殊不知過去之人的出現重新轉動了命運的輪盤。
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悄然上映著,而一次任務的失敗,牽引著他們步入更大的迷局之中,揭穿了用謊言堆砌而成的過去,並喚醒了他藏在心底裡的夢魘。

//

🌘書本構成:

全文二十二章
番外八章
480P+
20W+

*未公開章節 (合共3w)

《專屬溫柔》
《Don't Leave Me》
《失控》(R18向/Sinkook)

//
 
🌗試閱:

「你們待命。 」金碩珍淡淡的拋下了一句,便關上耳機的對話功能。一如他所料,田柾國不滿的聲音隨即從耳邊響起:「哥!」

「JK,你就忍耐一下吧。」作為與金碩珍思想最接近的南俊,自然知道他關上對話功能,就是為了不想田柾國聽到自己接下來說的話,情緒因此而受到影響。待在洗手間守候的田柾國,煩躁感一湧而上:「嘖。」

「珍哥,他在你背後。」拋開氣在心頭的柾國,經南俊提醒,金碩珍刻意地側過頭來,以眼角的餘光觀察著目標。

吧檯在升降機的前方,只要一開門,就會看到坐在吧檯旁的客人,更不用說金碩珍那引人注目的寬大肩膀。金碩珍不會主動靠近獵物,當心裡盤算著要如何引起其注意,此時一個身姿曼妙的女人卻恰好向他走近,女人緩緩坐在他旁邊,有意無意地將指尖碰上碩珍的尾指,然後魅惑一笑問:「吶,好喝嗎?你手上的酒。 」

金碩珍目光一歛,卻勾起了好看的嘴角,笑容裡卻沒有半點真摰,從女人那熟練的勾搭技巧,想必有許多男人都栽在她手中,可是在此刻……

他才是狩獵者。

而這裡就是他的獵場。

「 試一下? 」金碩珍微微歪頭,將酒杯緩緩遞到女人的唇邊, 女人愣了一下,卻又以為自己勾搭成功 ,對於碩珍的主動感到興奮。她刻意撫上他的手背,金碩珍沒有退開,反而任由女人握住他的手、接近他 ,金碩珍體貼地將酒杯小幅度傾斜,小心翼翼地將杯子裡的酒送到女人的口腔裡。

「 好喝嗎? 」碩珍柔聲地問道,然後帶著笑意地覆上杯沿,而剛剛好正是她喝的位置 。女人頓一下 ,眼底裡卻閃過一絲窘困,誰會想到此男人比她想像中更會撩人心懷,「好、好喝……」

金碩珍輕笑,腦裡卻在動著其他心思,男人將杯子推到她眼前,順勢湊近她的耳邊低語:「那好好享用吧,Milady。 」

碩珍不等女人的反應,輕扯著衣領離開座位,抬眸瞥了一下坐在旁邊緊盯自己的池世俊。

人們對情色之事,總是最沒有抵抗力,特別是那些年輕氣盛,沉迷男色的人, 只需要整理一下衣領 ,幾秒的眼神接觸,就輕易地讓他陷入瘋狂之中這就是金碩珍的狩獵方式,猶如食人花般散發出誘人的花香,然後當獵物靠近時,便將其吞噬、融解。
 
//

🌖入金詳細:

先入金時段:10.13 ~ 11.3 (*附有特典-紙膠帶 )
普通入金時段:11.4 ~ 11.17

定價:480 NT / 124 HKD
(*暫定為12月中出貨)
 
⭕️匯款後才填單
 
//

🌕作者的話:

我怕爆(笑)。距離開數調是上年的事,當時反應是熱烈的,但我知道已經時隔很久,也不知道此刻會是什麼樣的局面。

我多少都會害怕去接受「失望」這份感情,因為覺得都是自作自受(現在才出w),而如果我覺得失望的話,那某程度就是將情緒轉嫁到你們身上,然而那是我不想發生的事,但發送表單時,心裡其實很不踏實,身邊的朋友都聽過我喊了多少次害怕ww 

THIEF 後來看見朋友由從沒看過THIEF 到現在變得很喜歡這文時,心裡就覺得我可以讓其他沒有看過書的人,對這本產生興趣嗎?答案是不知道的,但不試試就會原地踏步。雖然害怕結果,但當初對你們的諾言,我也遵守了。

雖然有點晚,但希望你們能接受這份遲來的心意。
不管銷售情況如何,我也想真心喜歡《THIEF》的人能擁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還是挺想念以前相愛相殺的長評亂鬥ww

無論是新來的小可愛、一直在的小可愛,購買與否,都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文字裡的他們。

*封面是套路
*背面是套路
*月亮也是套路(笑

arrow
arrow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