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 的廢話Time
 
有些小可愛可能是由17年追到現在
由見證我高產期到佛系更文
我還是說一句,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
 
我不知道在你們眼裡,我是怎麼樣的人,
但其實我選擇保持距離,是因為人總會變的,
我也會想,為什麼她沒有來留言、沒有來看,
是不是我寫得不好,
但我知道,若太在意,我便會失去初心。
 
對「PB 出品 必屬佳品」這句話太有信心,
持著小可愛對己身的喜愛,
去消磨別人對自己的耐心與喜愛,
是最近想到的事情。
 
一直覺得寫文不是責任,我也不需要對誰報備
直至聽見某娃說的話,算是一種沖擊(?
因為我不再是讀者身份,也忘了要換位思考,
有些人將愛與時間灌注在你的文字之上,
而你的文字或許能令她的心情好上一整天,
甚至帶她走出困境,以你的文字為支柱
 
就像當年寫THIEF 一樣,
也是有小可愛看著我的文,度過了煩人的考試。
雖然到現在,還是認為我有自己的原則,
依然覺得寫文不是責任,
 
但還是想說,
在我消失那段時間裡,
丟下你們了,我很抱歉。
而我唯一能回饋的是,
我不曾改變的初心和優質的文章。
我把大家的喜愛當成理所當然了。
 
其實很愛你們,
他是我寫文的原因,堅持下去的動力,
而你們是我所收獲到的A small bl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