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PB。

嚇一跳吧,不是更文喔~

這次,是我第一次率先會在部落格公佈事項,

因為有些抱歉的是,我並沒有好好地經營BLOG,主要更新都是在臉書和微博,也覺得不會有人留意BLOG,所以常常停更不說、不更也不說,

可是看到瀏覽人數時,才發現除了那兩個地方,原來還有其他人在看我的文,所以我是覺得挺抱歉,感覺是辜負了在這裡追看我的文的讀者,

因此決定先在這裡公佈。

 

我會再寫一篇,一篇我眼裡的金碩珍,裡面或許會涉及OOC,可是那是我對他的感情,

而我將賦予它《Try》這名,

當更了《Try》以後,我就會正式不定時更新,雖然現在都是這樣,但我想先通知一下,以免被誤會不更了lol

我不能完全停更,這對我這腦袋很殘忍w

原因無他,只是我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了,因為他也成功在建國畢業,考上了漢陽,所以我想稍微以他為目標。

 

我其實很怕,很怕PB這名字會被遺忘,

可是坦白說,我最怕的是別人會忘記我文下的金碩珍,

由默默無名的文手,看著自己寫的珍文由無人問津到了現在的人數,心裡確實有萬分感慨,

我很怕被遺忘,但我必須鼓起勇氣去面對之後的轉變,

曾經在想,優秀的文手很多,如果不更文了,PB這名字會不會就此在你們心中消失,

後來,我想了想,如果真的消失了,那麼就重新開始吧。

 

以前,不就這樣過來嗎?

 

我沒有在這裡說過,但PB這名,是為了金碩珍而存在,

以前搜他的同人、安利文,少之又少,甚至都是隨隨便便的,

正因為不甘於這現象,我開始寫文,沒人看,繼續寫,

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直到被嘗識了,然後更加進步,更加努力地用文字安利他。

 

別人認同我的文章,我會開心,

但我更在意的是,別人在我的文章裡能看碩珍的什麼。

他的溫柔?他的努力?他的堅強?

這一切都是我最重視的,別人說大部份文手都是YY爽,哪有人會像我這樣認真對待,這樣不累嗎?

 

很累。累到哭也會有。

 

因為很想別人看到他的好,所以花更多時間去看他的性格,搜尋他的資料,

每寫一篇現實文,都感覺要花光自己心血,當看的人不比自己預期多的時候,

就會很自責,覺得自己沒有安利好他,

一直都這樣逼自己,到了最後,差點忘了文字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的性格、我的家庭,使我自小便與文字為伴,

在我孤單一人時,是文字陪伴了我度過那段歲月,

我理應是在用,我最愛的文字,去安利我最愛的人。

 

想他好的心態過於急切,但我想,

他一定會愈來愈好。

而我也該調整心態,以最好的自己,再次安利最好的他。

 

我不知道這裡有多少默默FOLLOW我的人,

但我很感激你們一直耐心看我的文,就算很慢更新,你們都守著,

或許偶爾會冒出一兩篇,但所有坑,我都會完成的。

 

《Try》會是現時最後一篇短文,

可不代表是終章。

乖,等我回來,好嗎?

 

Last chapter but we will meet again soon.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