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果/BL/短文

在叢林的法則播放完後,推特上的粉絲都在談及有關碩珍虛脫的事,滿滿都是心疼。

 

而對於弟弟們的驚訝下,當事人卻只是輕描淡寫地擺擺手,留下一句「我這還不是好好的活著嗎?」便回到房間,戴起耳機看新曲的舞蹈。

 

作為大哥的他,甚少在弟弟面前露出軟弱的一面,這次在叢林裡倒下,也是他意料之外的事,本想可以好好地照顧他們,反而累壞了身子,碩珍都快要懷疑自己體能是否過差了。

 

面對住大家的問候,碩珍自然也只是一笑了之,以及感謝。

 

這時候,外面傳來了敲門聲。

 

「哥。」是柾國的聲音,碩珍愣住,心想該來的還是要來的,便向外喊:「進來吧。」柾國聞聲便打開門,然後神情有些沉重的鎖上身後的門。

 

「怎麼了,怎麼這樣子?」碩珍關上手機,把它放在一邊,耐心地等著柾國發言,但後者仍然沉默不語,只是一直緊緊盯著碩珍,眼神透著絲絲的怒氣。

 

「你想說什麼就說吧。」碩珍看到柾國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大概也知道他想說什麼,而柾國則彷彿得到了許可,皺起眉頭來。

 

「為何哥之前不說你在那裡虛脫了?為什麼還要跟我說你很好、你沒事?」柾國將壓抑而久的怒氣通通宣泄了出來,但因為外面還有哥哥們,不得不將聲量壓低。



 

即使被柾國這樣子指責時,碩珍也是安靜地聽著。柾國說到一半,忽然哽咽起來:「為什麼哥什麼也不說?」

 

眼見柾國眼眶泛紅,起初碩珍是有些驚訝,後來取而代之的便是心疼,想將他擁入懷中呵護,可是理智卻一直叮囑他不要越過界限。

 

「傻小子,怎麼哭了?你這麼怕我死喔?」碩珍半開著玩笑,站起身走向他,亂揉了他的頭髮一把,「哥很欣慰喔,知道你這麼關心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這麼喜歡我喔。」碩

 

珍此刻只想讓眼前的人笑逐顏開,如果是以前的話,柾國一定會笑著嫌棄他,可是之後的情況卻不在碩珍預計之內。

 

柾國沒有如碩珍所料的笑了起來,反而眼神卻愈發深邃,他淡淡開口:「對阿,我很怕會沒了哥,很怕哥會受傷,哥傷心的時候,我也很想為他分擔。可是,哥,你知道為什麼嗎?」

 

柾國的聲音變得有些激動起來,可是碩珍彷彿察覺到他想說什麼,便有點逃避似的坐回床上,不敢直視柾國,可是心裡竟然莫名地有些期待。

 

—他……在期待什麼?

 

「柾國……」

「還是說,哥你早已知道?」

柾國就像一個討理的孩子窮追不捨,急切想得到一個答案。

 

碩珍語氣低沉道:「不要。」

 

「為什麼?哥明明知道。」

「不要再說。」

 

—不要越過那道稱為兄弟的界限,踏進那禁忌之地。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喜歡哥阿!」

「田柾國!」

 

當柾國說出那句時,碩珍的理智線頓時「噹」的一聲斷掉,他大聲一吼,柾國頓了頓,皆因他從沒試過對柾國如此嚴厲。

 

看到柾國那雙因為受到驚嚇而睜大的眼睛,碩珍才知自己語氣過重了。

 

「唉,真是的......」碩珍煩躁地抓了一把頭髮,對自己剛才的行為感到懊惱,「柾國,我也喜歡你。」

 

「哥你很清楚我說喜歡是哪種。」倔強的柾國握緊拳頭,當他看到碩珍虛脫時,他的心彷彿被人狠狠抽空似的,可是當看到碩珍仍然輕描淡寫的笑了笑,他便覺得很生氣。

 

為什麼對其他人都那麼溫柔,卻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碩珍抬頭對上柾國那雙堅定的眼睛,內心泛起了些許漣漪。可是,他不能。

 

碩珍徐徐地站起,「你知道你剛剛在說什麼嗎?」接著,他猛然揪起他的衣領,用力地將他按在牆上,「瘋了嗎?」

 

柾國沒料到碩珍會如此大的反應,甚至對眼前的碩珍感到害怕。對他總是百般寵愛,從來都不會呵斥他的碩珍,此刻卻揪住他的衣領,眼神再也沒有昔日的溫柔,卻透著若隱若現的不知明情愫。

 

「我沒瘋,是哥在騙自己。」柾國雖然害怕,卻不想再忍耐下去,「哥是喜歡我的,對吧?你親我的那晚,我沒睡著。」碩珍瞳孔一陣緊縮,緩緩鬆開了揪住他衣領的手,語氣放柔並帶點疑惑說:「為什麼……不阻止。」

 

「因為是哥。」柾國趁機伸出手來,輕輕觸摸著碩珍的腰間,見後者沒有任何反應,便鼓起勇氣向前抱住他。碩珍沒有回抱,也沒有推開,只是像個機器人一樣站著。

 

「因為珍哥,我才可以站在舞台上。因為有哥,我才可以是田柾國。」柾國蹭了蹭碩珍的肩窩,有些迷戀他身上的氣味。

 

「柾國……你要知道,我們不是普通人,跨過了那道界限,Bts就會崩解。」碩珍很早以前曾經搜過資料,也聽過不少人的話,也知道曾有男或女團體因愛上隊員,而不得不解散。

 

他珍惜與那六個弟弟的友情,不想失去這段關係,更不想為前途一片光明的柾國蒙上陰影及帶來傷害。

 

「我知道……可是,偶像也是人,為什麼不能去愛人。」柾國隨著激動的語調,收緊力度,生怕碩珍會從他眼前溜走。

 

「你可以愛人,可是你不能愛我。你還沒見識外面的世界,你總會遇上適合你的女孩。」碩珍無法用言語形容此時的他說著這種違心的話有多難受,可是他不能斷送Bts的前程。

 

「那哥為什麼要親我?」柾國鬆開手,「如果你說,我不能愛你,為什麼還要動搖我的心?」碩珍頓時無言以對,只能輕輕說了一句「對不起」。

 

「哥。」柾國未等碩珍反應,就迅速地將後者按在牆上,二話不說地吻上他的唇。碩珍吃了一驚,想推開柾國時,卻被他捉住雙手,柾國跨出一步,剛好磨蹭著碩珍的大腿內側。

 

碩珍身子抖了一下,柾國亦在此時放開了他。

 

「珍哥偷吻過我,現在我只是以牙還牙。」柾國似乎有些放棄的念頭,微微垂下頭,「對不起,哥。」他小聲地說,就像一個犯錯的小孩子低著頭,然後轉身。

 

沉默已久的碩珍忽然拉住了他,「抬頭。」柾國聞言卻沒有照做,「柾國,抬頭。」碩珍再重複一次。

 

柾國這才抬起頭,用著那泛著淚光的眼睛看了碩珍一下,待淚水滑落時,他又倔強地拭去。

 

—為什麼要動搖我的心。

 

「饒了我吧。」碩珍將柾國的手往身後一拉,後者沒有任何反抗地撞入他的懷裡,碩珍騰出另一隻手摸著他的腦袋,安撫他那受傷的心靈。

 

「為什麼……哥又再做這種事。」柾國覺得好累好累,是碩珍推開他的,可留住他的卻仍然是同一個人。

 

「就算賭上你自己的將來,也要跟我在一起嗎?」碩珍害怕柾國的回答,可是他必須得讓後者作出選擇,即使答案可能會令到他受傷。

 

「珍哥的陪伴成就了現在的我,我的將來也一定要有哥你陪伴。」

 

「不能以兄弟的方式嗎?」碩珍再問。

 

「已經......不可能了。」柾國悶悶的聲音響起,「因為太喜歡珍哥。」

 

碩珍微微仰頭閉眼,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你......這小子。是我輸了。」

 

他垂下頭,用手輕托起柾國的下巴,輕柔地吻著他眼角的淚水,「別哭了。」

 

碩珍的溫柔使柾國的眼淚更一發不可收拾,「阿,你這小子怎麼哭得更慘。」碩珍無奈地笑了笑,然後將他摟得更緊,低頭吻著他的唇。

 

柾國怔了怔,對於碩珍的主動,忽然不懂作出反應,就如同那天晚上碩珍偷偷親他的唇一樣,既害羞又高興。

 

碩珍伸出舌頭,帶點試探性地輕輕劃過柾國的唇,後者也意會到其意思,稍微張開唇瓣,不確定地伸出一點舌頭,碩珍二話不說便開始侵城掠地,雙舌交纏,曖昧的接吻聲在空曠的房間更顯得格外清晰。

 

碩珍忽然退出了柾國的口腔,然後將他推到床上,撐在他上方,神色認真地問:「哥再問你,你是認真的?」

 

柾國慢慢摟上了碩珍的脖子,「最喜歡......珍哥了。」他將碩珍拉近自己,在他耳邊低語:「所以不想被別人搶走,珍哥只能是我的。」

 

「唉......」碩珍放棄支撐,直接壓在柾國身上,「你,最好有心理準備。」他湊近柾國耳邊,用近乎氣音的聲音低吟:「待你想走時,我絕對不會放你走的。」

 

碩珍說完後,便輕咬了柾國的耳垂,「呃。」讓敏感的柾國發出輕喘,同時也差點引爆了碩珍內心的計時炸彈。柾國迷戀碩珍的觸碰,嘴角的笑意透出他內心的喜悅,以及......得逞?

 

柾國其實早已預料到他會動搖,而他則是一步一步地踏進柾國所設的誘惑之中。

 

在力氣上,碩珍是比柾國大一點的,可是當柾國吻他時,碩珍明明可以推開他,可是他卻選擇妥協,更對柾國的磨蹭起了反應,這一切都在柾國的意料之中。

 

眼淚是真的,心裡覺得委屈也是真的,當中對於碩珍的嚴厲的驚訝和害怕都是真的,不過他也知道碩珍看到他哭時會怎樣。

 

而接下來的,都往他想要的結局發展,但唯一柾國沒料到的是,碩珍由一開始就很清楚他的意圖,本來可以在他告白時就轟他走,碩珍卻選擇另一種方式去確認柾國的想法。

 

當柾國吻上自己時,他已經徹底地放棄防守,一步步地往柾國想要的結局走去,即使會遍體鱗傷,他也無怨無悔。

 

只因,他愛田柾國。

 

田柾國會弄出一個這麼大的圈套,也是.....

只因,他愛金碩珍。


 

明知彼此的圈套,也無怨無悔地踏入,最後沉淪其中。

成就了這段致命又迷人的愛情。

 

<圈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防彈BL 珍果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