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韓可泫(虛構女團NthSpeC舞蹈+主唱)

配角:玧其+汐然


 

「Hi,I'm Jungkook of bts.It is nice to be with you guys and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Your support is our……」

 

正努力背誦英文開場白的田柾國停頓了一下,「our…」柾國努力地從腦袋裡找回丟失的字句,卻偏偏什麼也想不起來。

 

接著,他就像一隻天真可愛的小兔子,眨著水汪汪的眼睛,向韓可泫投去求救的目光。

 

「最後一包了喔。」可泫提醒著柾國先前與她訂下的賭局,假如他求助了,桌子上的零食都會一點點地歸她。

 

柾國怔怔地看著可泫手上本來是自己的五包零食,忍不住抓狂起來大喊,然後躺在地上不滿地說:「英文很難喔!不明白為什麼方pd硬要我們學,有南俊哥和碩珍哥就好了啦。」

 

可泫托著腮幫子看已呈放棄狀態的男友,便無奈地笑著合上筆記本,決定結束這次練習。

 

「只是背一下英文,沒那麼難吧?你可是黃金忙內呢。」可泫拆開其中一包零食吃著,柾國見可泫吃得津津有味,便坐起身,迅速咬走一半露在可泫嘴外的薯條,也趁機吻了吻她的唇辮。

 

「你不能耍賴喔!」可泫被柾國這樣一吻,弄得臉紅心跳,可又無法無視他偷吃的事實。

 

「沒有阿,我在吻自己女朋友阿。」柾國若無其事地聳了聳肩,然後躺回地上,不忘牽著可泫的小手。

 

「手一直冷冰冰的。」他皺起眉頭來,將她的小手放在嘴邊細心地呵著氣來。

 

有時候,可泫會認為他真的很小朋友脾氣,也很需要人疼愛,也因為知道他的理想型是姐姐類型的女人,所以初初可泫也沒有想過會跟他交往。

 

不過相處下來,柾國比她自己想像中的有些不同,他會小孩子氣,可是必要時卻可以像個男人保護、照顧她。

 

「吶,剛剛是Your support is our motivation.動力。」可泫一邊說著,一邊喂著柾國吃零食。

 

「不如我讓汐然姐教你吧,她很會教人的。」可泫提議著,並打算坐而起行時,卻被柾國拉住,隨即眼前的男友化作樹熊,摟住可泫的腰緊緊不放,「我不要。」

 

「玧其哥在喔。」可泫沒好氣地提醒著,然後輕輕撫摸他的頭髮。

 

「反正他在睡覺。」柾國很享受她的撫摸,像貓咪一樣蹭了蹭她的手。

 

宿舍裡,大哥和忙內Line的兩人出去吃飯,而南俊則選擇呆在工作室尋找自己的繆絲女神,玧其就應該在睡眠狀態。

 

本來可泫也不打算來,只是柾國提及到明天他們又要出國,她便動搖了。想見他的想法一直在可泫心裡徘徊著,而當柾國說出「想見她」時,她心裡卻高興到不得了,最後以教英文之名來到宿舍。

 

雖然她不知道柾國為了製造二人空間,都把哥哥們給轟走了,只留下一直都在睡覺的玧其。

 

片刻,兩人都躺在地面,可泫被柾國圈在懷裡,感受著他那溫暖的體溫和身上獨有的味道。

 

「又要隔好久才能夠見面了。」可泫淡淡開口,並玩弄著柾國的手指。柾國隱約聽出她話裡的落寞,收緊了手的力度,「嗯,可我會每晚打給你的。」

 

「比起這些,我更想你早點睡。帥哥不能熬夜的。」可泫仰頭對上柾國的眼睛,「不過短訊還是要有。」

 

「我知道了。」柾國寵溺地笑了,然後溫柔地揉著可泫的腦袋叮囑道:「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受傷。」

 

「你也是。」可泫心裡泛起陣陣暖意,雖然會留戀那令人暖心的體溫,可是想到能看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田柾國,為著夢想奮鬥的他,滿滿的期待感一湧而上。

 

她也會努力追上他的步伐,NthSpeC會緊追防彈少年團。

 

可泫笑著將頭深深地埋進柾國懷裡,然後用著她那清柔的聲音說:「No matter how far apart we are, my thought always find their way back to you.」「什麼意思?」柾國一時來不及反應,突如其來的英文打亂了他的思維。

 

「你猜。」

「我不要,快說!」

「這是你的功課。」

「說不說?」

「我不要……喂!很癢!」柾國二話不說就搔起可泫的脖子,讓敏感的她奮力抵抗,同時也要控制音量。

 

「真的不說?」柾國雙手撐在可泫腦袋兩旁,將她禁錮在身體下方,不過可泫並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動作在旁人看起來是十分曖昧親昵的,「對阿,說了就沒意思。」

 

「那,我就用其他方法讓你講。」柾國的眼神閃過了一絲危險的意味,可泫感受到他那灼熱的目光直盯著自己的唇瓣,「都說玧其哥在啦!」

 

「我不管。」柾國一邊緩緩湊近可泫的嘴唇,看著可泫的表情,彷彿是在宣示主導權在他那似的。

 

可泫屏息以待,雖然理智上讓她推開他,可是身體卻使不上勁來。

 

「你這丫頭,偏偏要在我睡覺時打來。」

 

就在此刻,閔玧其打開了門,柾國和可泫嚇得連忙分開,可惜前者卻不慎踢到前面的茶几,發出巨響,嚇倒了正在跟汐然講電話的玧其。

 

柾國吃痛地往旁倒去,而可泫則順利坐起來,禮貌地喊了「玧其哥」一聲。

 

玧其看著正抱腳滾來滾去的柾國,敏銳地察覺出些許端倪,卻沒有直言,只是向可泫點點頭,便走向廚房。

 

「我知道啦,別學珍哥那樣嘮叨啦。」玧其往杯子裡倒著水,看著可泫為柾國揉搓膝蓋時,然後心裡忽然下了一個決定,嘴角上揚起來:「親愛的,晚上要跟我吃飯嗎?」

 

至少,給予大家一個空間相處也不過份吧。

 

玧其心想,結果卻被電話裡的人直接打槍,不過他又怎會不知道汐然的性格,「你不來就死定了。」他放了一句狠話,卻讓汐然「咯咯」地笑了起來。

 

這天後,防彈少年團便出國進行一連串的活動與演唱會,而NthSpeC則進入了製作期。

 

可泫在練舞休息期間,刷著推特,只見許多人都在上傳bts演唱會的片段。

 

看來大家也有美好的回憶。

 

可泫心裡欣慰的想,直至新一條推特彈出,她隨即笑逐顏開,窩心的感覺蔓延至內心深處。

 

那是柾國的自拍,他看著鏡頭比著一個小小的心,然後像個孩子一樣燦爛地笑著,並在下方配上了一段文字。

 

「無論你我相距多遠,我的意念與你同在。」

沒有標記,單純的一句句子,卻足以溫暖人心。

有人在懷疑他這番話的涵義與目的,但大概也只有可泫知道。

 

她發了一條簡訊給柾國。

『翻對了。問南俊哥的?』

『才怪,那是我自己查的。既然我翻對了,我要獎勵!』

『這也要?』

『你管我。』

 

結果那一個晚上,柾國一直對著螢幕傻笑,即使被哥哥們一臉嫌棄的樣子,都無阻他沉醉於女友為自己所錄的視頻。

 

可泫跟著音樂跳著可愛的舞蹈,與平時走中性風的她截然不同,這樣的反差讓柾國心動不已,也有點害羞地掩著嘴唇。

 

此刻的他,真的好想好想穿過眼前的螢幕緊緊抱著她。

 

『你超可愛的。』

『*Stfu!』

 

No matter how far apart we are,my thought always find their way back to you

無論你我相距多遠,我的意念與你同在

 

<No Matter>

 

*Shut the fxxk up的簡寫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文 #防彈BG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