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尹汐然 (虛擬女團NthSpeC Rapper+製作人)

客串:韓可泫(虛擬女團NthSpeC忙內+舞蹈擔當+主唱) 全媗妍(虛擬女團NthSpeC忙內+舞蹈)

 


 

「哥!」金泰亨猛然打開工作室的門,閔玧其頓了頓,「阿你這小子。」被打擾的玧其怒火中燒,摔下耳機,卻因金泰亨接下來的話而怔住。

 

「汐然姐受傷了。她在演唱會,表演後空翻失敗。」

 

閔玧其聽到「失敗」一詞時,恐懼感如同無情海浪般將他迅速掩沒,柾國拿著手機進來,「有人拍了汐然受傷時的情況。」

 

玧其二話不說地拿過手機,四人都如常地表演,但眼見本來應是rapper的汐然卻在這一刻表演後空翻,下一秒由於遲了翻身,腦袋撞向地面,攝影的人十分激動,畫面強烈地抖動著,然後下一個畫面便是雙雙倒地的汐然和媗妍。媗妍臉有難色地按著手臂,但很快站起去查看倒地不起的汐然。

 

粉絲由興奮的合唱轉成恐懼的尖叫聲,

 

玧其旋即停止視頻,「演唱會完了嗎?」「剛剛完了。」正跟媗妍通著話的碩珍也走進了工作室,「汐然現在好了點,他們會先送汐然去醫院檢查。」碩珍按著媗妍說的話,複述給玧其。

 

「你要聽聽她嗎?」碩珍揚起手機問,此時焦躁不安的玧其什麼話也說不上來,只好點點頭。

 

玧其接過手機,放在耳邊,卻久久未能發出一個聲調。然後,電話裡頭響起了那令他心念而久的聲音,「哥,我還沒死喔,別太擔心。」雖然聲音聽上來有氣無力,但能說出這些話,證明她沒有很嚴重的傷。

 

碩珍等人也識相地退出工作室,玧其這才緩緩開口:「那真可惜。」當說出口時,玧其這才後悔了。聽到她受傷的事,他的心久久也未能平復,對她更是又心疼又生氣。

 

「生氣了?」但是了解玧其脾氣的汐然沒有就此責怪他,只是輕輕地笑出聲。「尹汐然,你覺得這好笑嗎?一個rapper好好的rap就好,你在耍什麼帥?」被汐然不認真態度激怒的玧其,從椅子站起,厲聲地罵著。

 

「哥是rapper,還不是要跳舞。」不怕死的汐然仍然不肯退讓地跟玧其嗆聲起來。「呵,我可不會不知量力。」玧其冷笑起來,隨著擔心,說的話也愈來愈重。

 

「閔玧其!痛!」汐然高聲喊著,卻似乎扯動到頭上的傷,痛呼了一聲,「如果你是來跟我吵架,我勸你慳慳吧。白痴閔玧其。」

 

汐然不等玧其回應,徑自掛了通話,「掛我電話?」玧其的怒氣早已臨近邊緣點,同時卻又後悔自己的沖動。

 

夜幕低垂,汐然也沒有再找玧其,反而是貼心的媗妍一直透過碩珍向他報告汐然的情況。

 

「Suga哥要去醫院嗎?」剛從房間出來的柾國見到換上便服的玧其戴上口罩,「嗯。」玧其沉聲回應,心情仍然不太好。「一起吧,珍哥說載我去接可泫回來。」柾國回去房間換上外套,戴上口罩。

 

許久,碩珍送兩人抵達醫院,然後轉下車窗說「早點回來吧。」然後往停車場駛去。

 

繼而兩人往汐然的病房走去,途中玧其一聲不吭的走著,即使戴著口罩,都已經感覺到他心情極為不好。「柾國阿。」玧其忽然的一喊,讓柾國愣了愣說:「是?」

 

「你會跟可泫道歉嗎?」玧其插著口袋,看著自己行走中的腳。「如果是我錯的話,我會。」

 

「怎麼道歉?」玧其突如其來的一問,讓柾國頓時不知該如何回應,他想了想然後說:「哥看到汐然,自然就會懂得。」

 

「等同沒說。」玧其推了柾國的腦袋一下,可是心裡則在想著他的話。兩人不知不覺走到病房門前,玧其退後一步,示意柾國先推門進去。

 

柾國小心翼翼地拉開門,玧其隱約聽到自己的Solo正從病房裡傳出,窩在沙發一角淺睡的可泫率先醒了過來,她看著探頭進來的柾國,頓了頓,似乎是對於他的出現感到驚訝。

 

可泫見狀便輕手輕腳下地,推著柾國出去,順手關上身後的門,「你們怎麼來了?」

「Suga哥想來看汐然姐。」柾國刻意隱瞞自己正要接走她的念頭,以及自己對她的掛心。

 

玧其意識到自己被人當作藉口,便挑挑眉看著柾國。「她現在怎樣了?」玧其回過神來問。

 

「照了X光,明天才會有結果。暫時來看,應該是沒有大礙,都是一些外傷,脖子和手腕有點扭傷了。還有……」

 

可泫看了一下玧其的臉色,「後空翻失敗似乎給了她很大陰影,一直哭著怪自己。汐然本來就有失眠,所以我留在這陪她,免得她半夜驚醒又哭。」

 

「謝謝你,我來陪她吧。」玧其聽著可泫的話,心裡彷彿被大石壓住般的透不過氣來,那令人窒息的心疼,讓玧其此刻就算沖進病房。

 

「可是這樣好嗎?不會被拍到嗎?」可泫雖然認為玧其才是汐然的救命藥,可理智又再提醒著她,他們都是藝人。

 

「哥會小心的,倒是你,跟我回去吧。你都忙了一整天。」為了讓玧其修補好與汐然的關系,柾國當然要帶可泫走。他二話不說地牽起可泫的手,卻發現她的手意外地冰冷,皺了皺眉。

 

「那汐然姐就拜託你了」可泫讓柾國拉著自己走,但又停了下來,「那是汐然姐播的音樂,一直單曲循環,直至終於睡著。」

 

玧其自然知道那音樂是自己的First Love,他點點頭,小聲說了句「謝謝」,便輕輕拉門進去。

 

可泫戴上兜帽,與柾國十指交扣,後者握著女生的手緊了緊,「又穿那麼少。」他猛然扭頭像小孩般賭氣的瞪了瞪可泫,「手都那麼冷。」之後柾國便將她的手放進自己口袋裡取暖。

 

「女生手冷很正常阿。」可泫反駁道,隨後她用另一隻手摟住柾國的,頭輕靠在他的肩膀上,「其實你可以不用來,醫院很安全的。」

 

「我是怕有人為了照顧人,不睡覺。還要剛剛才完成巡演。」柾國捏了捏可泫的臉頰,「我會睡啦。」

 

可泫有些心虛地說著,不過隨即笑了笑,她看看周邊的人流不多便停下腳步,伸手抱住柾國,「能看到你真好。」

 

柾國摸著可泫的腦袋,眼神裡盡是寵溺,「我也是。」他收緊抱著可泫的力度,「我無法想像如果受傷的是你,我會怎樣。」

 

「會哭吧。」

「可能吧。」

 

柾國的回答讓可泫怔了怔,擁抱的力度反映了男生的不安。

 

柾國再說:「好好保護自己,好嗎?」「我知道了,可是你也要。」可泫輕撫柾國的腦袋,想驅散他心中的恐懼不安。

 

「那之後不要做後空翻。」

「我做了很多遍,不會有事啦。」

「我不管。」

「你是小孩子嗎?」

「嗯。」

 

隨著柾國抱著她的力度加深,可泫也安靜下來。

 

「呃,碩珍哥在樓下等我們。」

「你怎麼不早說?」

「忘記了。」

「……」

 

//

 

在病房裡的玧其細心地為睡著的汐然蓋好被子,當他仔細端詳著汐然的睡顏時,卻發現她消瘦了不少。

 

他悄悄坐到病床旁的椅子時,溫柔地握著汐然的小手,放到唇邊輕吻,然後小聲地說:「蠢丫頭。」

 

「來吵架就滾……」病床的人忽然開口,汐然睜開眼看著玧其,「白痴。」也不忘罵他一聲。玧其這下沒有嗆回去,只是輕輕地問:「吵醒你了?」

 

「知道就好。」汐然說話雖然不饒人,但看見玧其憔悴的樣子,卻動搖了,「你又熬夜了。」

 

她抽出手來輕戳他的臉。玧其又握回她的手說:「在趕進度,不得不熬夜。」汐然無奈地笑說:「回去吧。我可以一個人的。」

 

「如果可以一個人就不會播我的歌。」玧其望向還在播放音樂的手機,然後直直盯著汐然問:「你寧願聽手機的,也不願聽真人?」

 

「回去吧。」

「我剛來就趕我走?」

「熬夜會短命的。」

 

「早就沒了半條命。」玧其的一句讓汐然瞬間無言以對,他再補充道:「被你嚇的。」

 

「你真的很固執。」汐然翻了翻白眼,玧其回答:「恰好是你喜歡的。」

 

汐然無言,但一股暖流正源源不絕地湧上心頭。玧其看著兩人緊握的手,再回想柾國說的話,緩緩開口:「對不起,早上我過份了。」

 

汐然愣住,沒料到他會道歉,其實當她看到玧其時,心裡的氣也消了不少,不過汐然也不會就此罷休,「就這樣?」

 

「什麼就這樣?」

「道歉時吻人是常識吧。」

 

「這什麼鬼常識?」

 

「本人的常識。」汐然一幅理所當然的樣子,讓玧其哭笑不得。

 

「怎樣?不喜歡喔?那……」還沒等汐然說完,玧其便手撐著床邊湊近她,屬於玧其的香水向汐然撲鼻而來,他輕柔地吻上她的薄唇,生怕會弄痛她。

 

片刻,他退後一點,卻留戀地舔了一下她的唇辮,「不只是道歉時才可吻人的。」玧其嘴角微微上揚,然後再吻了吻汐然的額頭。

 

「快睡吧,我會在你身邊。」玧其按停了音樂,「誒!」汐然不滿地喊了聲,但玧其不加以理會,握著她的手,緩緩開口說起唱來。

 

那沙啞帶點微醺的聲音,在此時增添了一份柔情,不再是為了刺激現場氣氛的說唱,而是為了讓自己心愛的人能安然入睡的說唱。

 

汐然彷彿看到玧其眼裡盡是疼惜與愛意,她淺淺一笑,終開口說:「我愛你。」玧其沒有停下的意思,只是吻了汐然的手一下。

 

「晚安。」汐然笑說,然後閉上眼,慢慢被玧其的聲音帶進了久違的夢鄉。

 

過了一會兒,病房裡響起那獨特沙啞的聲音。

 

「晚安,蠢丫頭。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文 #防彈BG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